三五中文网 > 超越时空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4.5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4.5

  云台上。

  圣碑绽放着万丈光芒,迸发出如同汪洋大海般的磅礴气息,让人仿佛置身于风雨中飘荡的小舟。

  圣碑洁白如玉,浮现晦涩的纹理,有神秘流光在闪烁。

  弥漫着让人敬畏的圣道之威。

  令人不敢亵渎。

  这时云台上,似乎所有人皆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定住般,一个个瞪大眼睛看着降落的圣碑,浮现不敢相信的惊骇神色,心中如同掀起千万重浪般。

  那以绝世之姿创造出《坐而论道》圣术的恐怖存在,怎么可能是一个小小的文才?

  这怎么可能?!

  这不可能!

  圣碑的降落如同石破天惊般,令云台上众人震撼不已,皆不敢相信看着圣碑内的张狂身影。

  怎么可能是他?

  他们猜测过不少大贤,甚至是大儒,小说但是就没有猜过一个小小的文才,也不会去猜测一个小小的文才。

  圣碑原本有千丈高,从圣天降落便渐渐缩小,最后缩为十丈的样子,但是显得更加凝实了。

  碑面上的纹理清晰可见。

  还散发着令人敬畏的圣道气息。

  它从圣天中降落在封青岩的身上,免费阅读把封青岩笼罩在其中,代表着圣道之基,蕴藏着圣道法则,让人无法直视。

  “这、这不、不可能!”

  有法家弟子无法相信道,脚下一步步退着,“一个小小的文才境,怎么可能创出圣术?绝对不是,绝对不是他……”

  “即使是三鼎君子,姜笙司亦不可能啊!”

  “坐而论道圣术,怎么可能是他创造出来的,肯定是哪里出错了。”有人被震撼得神志有些不清,嘴里喃道,“一定是他恰好在中心的位置上,而圣碑本来就要降落到中心的位置,小说所以才会……”

  “这不可能!”

  云台上,无数人无法相信。

  坐而论道圣术怎么可能是文才境创造出来?

  尽管对方是三鼎君子,但是境界实在是太低太低了,根本就没有浑厚的底蕴和超凡的实力,以及惊才绝伦的才华去创造圣术。

  这时便连儒家弟子亦无法相信。

  这太过惊世骇俗了。

  即使是大仁主,看到圣碑降落在封青岩身上时,眼睛亦瞪了瞪,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他原本猜测,乃是教主,或是二十七书山里,那些深藏不露的老博士……

  但是谁能够想到,创出圣术的乃是小小的文才境。

  这实在难以让人相信。

  倘若封青岩是大贤,或者只是大儒,创出圣术,并不会让人太过震惊,甚至还会理所当然。但是,封青岩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文才境啊,开文宫才多久?

  还不到半年!

  而且,封青岩的年纪多大?

  还不到二十岁!

  还不到二十岁的年纪,才读了多少的书,做了多少的学问?可有一言一语传于世?可有一功一德立裱于地?

  在这圣道天下,文士能够创出一门儒术,足以当得起惊才绝伦。

  能够创出一门儒法,可称为绝世之姿。

  这时便连脸色平静如水的安修,脸上亦浮现震惊之色,似乎自已突然有些看不透自已的弟子了。其实,在他第一眼看到封青岩时,便隐隐有一种云里雾里般的感觉。

  虽然现在更加看不透,但是却看到了云里雾里的巍峨山岳。

  或许这便是让他以命换命的缘由。

  安修震惊之后,便是满脸的欣慰。

  有弟子如此,夫复何求?

  “哈哈——”

  大仁主仰天大笑起来。

  此时他满脸的激动和欣慰,以及无尽的希望。

  虽然创出圣术之人,不是儒家的大贤,更不是大儒,只是一个小小的文才境。

  但,这是儒家弟子,便足够了。

  况且,封青岩不仅是三鼎君子,年纪还十分年轻,说明他比大贤更加有潜力,更加有希望彻底完善圣术。

  为天下打开成圣之路。

  “这怎么可能?!”

  法家大律和墨家大墨,神情皆是惊骇不已。

  “这不可能!一个小小的文才境,怎么可能创出圣术?”墨家大墨惊骇后便摇头道,依然坚信不可能,冷冷看着大仁主,“这必定是汝儒家的阴谋!”

  “阴谋?”

  大仁主愣了一下,怒道:“圣碑就有眼前,谁敢耍阴谋?谁又能耍阴谋?”

  “哼,创出坐而论道圣术之人,怎么可能是他?必定是另有其人。”墨家大墨冷哼道,姜笙司内心越来越坚信是他人,“甚至有可能就是大仁主汝!汝儒家,为了救一个人人得而诛之的罪人,竟敢妄想欺骗天下人?还真当天下人可欺?”

  云台上众人闻言,夜爵顿时如同炸开般。

  一个个怒目瞪眼看着大仁主,看着儒家弟子,显得愤怒无比。

  创出圣术之人,乃是儒家之人。

  但是,儒家为了救封青岩,姜笙司竟然把圣碑从天圣中降落,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4.5让人误以为了封青岩创出圣术……

  这是把天下人当傻子!

  “大仁主,汝真当天下人皆是傻子?”

  这时法家大律脸色阴沉得可怕,夜爵目光如刀般落在大仁主身上,他认为墨家大墨说得有理,更不认为封青岩有如此才华创出圣术。

  “哈哈——”

  大仁主再次仰天大笑起来,笑他们无知和愚蠢!

  而圣碑中的封青岩,见到云台上众人如此荒唐可笑,不禁亦仰天大笑起来,依然是略显张狂。

  但是,云台外的游巡王,以及一些鬼伯,突然脸色大变。

  他们突然清晰想起,免费阅读当初封青岩是如何摧毁幽都城,如何灭掉数百万阴兵……

  “天地有正气……”

  “大鹏一日同风起……”

  游巡王惊骇喃着,脑海里的画面变得无比清晰。

  不知为何,自圣碑降落之前,他的脑海里一直都是封青岩引下圣道法则摧毁幽都。但是,免费阅读却记不得是如何引下,又是以何种方式引下,更加忽略了《坐而论道》圣术的第二式和第三式。

  或许其他圣术,幽都此时并没有那么关注。

  但是《坐而论道》圣术,小说幽都却是时刻关注着,以及暗中寻找创圣术之人。

  在圣人隐世的天下。

  倘若有人突然成圣了,会立即打破眼前的平衡,这是幽都不愿看到的。

  “杀死他,杀死他……”

  在游巡王的脑海里,有一个声音在疯狂喊道,他的目光渐渐变得冰冷起来,射出恐怖无比的杀意。

  封青岩绝对不可能留!

  幽都绝对不允许,有人再次打开成圣之路!

  此时游巡王身上,猛然迸发出恐怖的气息,不顾一切朝云台杀去,准备在众人没有反应过来时杀掉封青岩。

  成圣之路不可打开!

  “哈哈,那便让汝等看看,吾是如何创出圣术!”封青岩在张狂大笑之后,便更加张狂对云台上众人喝道。

  “哼!”

  墨家大墨冷哼。

  “愚蠢,真当自已是创出圣术之人?”法家大律怒道。

  云台上众人闻言,一时之间不知该做何反应,但脸上依然是不相信以及嘲讽的神色。

  “坐而论道第一章,免费阅读第四式,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4.5名为气吞万里如虎!”

  此时封青岩身上,猛然迸发出恐怖的气息,大喝而道:“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