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变幻路 >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9.6.4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9.6.4

  “好了,别哭了,小花猫快把眼泪擦一擦,等一会儿眼睛都哭花了,朕可就不喜欢你了,走走走,新军阀咱们赶紧去贵妃那里看一看,这么长时间没去贵妃那里,待会儿她肯定又要埋怨朕了”。

  大家笑呵呵的走着谢思弦对白美人使了一个眼色,白美人立刻就明白了在他们走到御花园的时候,白美人突然腿一软,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脸色十分的苍白,嘴角也溢出了一丝血来,其实这些就是白美人自己咬破了嘴角儿留下来的。

  “陛下,臣妾的肚子痛,臣妾的肚子好痛啊”,走路走得好好的,没想到白美人却突然倒在了自己跟前,北洋萧文帝简直就是勃然大怒,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白美人这是怎么了?

  “太医太医,好大赶紧叫太医过来给白美人看看,一群蠢货还愣着干什么?快呀,快去叫太医呀”。

  后宫的这一群人十分的慌乱,特别是皇后,他的脸上已经闪过了一丝慌张的表情,本来陛下将那孩子给送美人的时候,他就觉得十分不妥,陛下看起来很喜欢这孩子,如果能将这孩子养在自己身边的话,倒是一件好事可能还会因此陛下多看他两眼,可是还没等他内心里盘算好。

  又出事了,他捂着肚子哎呦呦的直叫唤而苏公公则是马不停蹄的立刻就去叫了一个太医过来,这太医连连忙忙的开口,让他们先将白美人带到一个地方歇着。

  而离这里最近的就是贵妃的宫殿,萧文帝抱着白美人头也不回的就跑进了贵妃的宫殿里面,贵妃此刻正躺在床上,一脸虚弱,新军阀萧文帝看见贵妃的那一瞬间,心中就无比的愧疚,还没有来得及看贵妃呢,白美人就又出了这样的事情,还希望贵妃等一会儿不要在心底里埋怨她才好。

  刚刚将白美人放在床上,就哗啦啦的来了一群太医,这群太医围在白美人的跟前为他仔细地诊断了迈向以后脸色大变,随后询问白美人的贴身奴婢,小桃儿说道。

  “白美人最近可有吃些什么东西?我看白美人的脉象,现在跟贵妃娘娘的脉象一样,军阀都十分的虚弱,恐怕是吃了一样的东西,如果不是吃了一样的东西,脉象不会如此之弱”。

  小桃儿一听就慌了,他立马跪在地上,随后看了看蒋美人所念的方向,但此时此刻的蒋美人早就已经被抓走了,而萧文帝自然也是捕捉到了这个细节,军阀那也就是说明白美人跟贵妃一样吃了蒋美人做的糕点。

  “我家小主就吃了蒋美人送过来的糕点,还有酸梅汤,其他的东西都是没有吃过的了,我家小主说陛下好不容易才回来一趟,他要留着肚子,等到晚上的时候陪陛下一块用膳,陛下救救我家小主啊,你一定要救救我家小主”。

  小桃儿跪在地下,说话的声音都颤抖了,看得出来他此时此刻很害怕,而皇后则是一脸星辉如此的表情,蒋美人这个蠢货到底干了些什么,就在皇后刚想开口询问,那太医便是一脸严肃的对着其他人说的。

  “两位娘娘之所以如此,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9.6.4那都是因为吃了夹竹桃花粉的原因,这夹竹桃花粉是损害胎儿的东西,要是吃得多,那肚子里的孩子可能就直接保不住了,陛下,我建议将后宫里面的夹竹桃花全部都给铲除出去,这东西有毒,吸多了对人的身体不好,特别是怀孕了的娘娘们”。

  陛下听完这句话以后,脸上的脸色就变了,皇后脸上的脸色也变了,他当然知道夹竹桃花粉是能够害人的东西,可是他没想到这蒋美人是从何得知的,是从哪里得知的?怎么他就这么快动了手呢?怎么就根本不等等本宫呢。

  本宫都还没有让他出手他就出手了,难不成蒋美人是听到了其他人在胡说八道吗?对肯定是这样的,前些日子那宫殿里面的小宫女们都是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着,那些夹竹桃的东西肯定就是在那个时候被蒋美人给听了过去。

  然后,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蒋美人发现了那东西能够害人以后,脸上欣喜的表情自然是忍不住的,肯定就会对白美人动手,他也不会存到对贵妃动手,而贵妃吃下了那东西也纯属是个意外而已,而蒋美人这样就是欲盖弥彰,他不仅给贵妃送了,还给皇后送了。

  皇后捂住了自己的脑袋,真想找个墙,一头把自己撞死。

  本来还以为蒋美人是他的得力干将,现在看来这蒋美人完全就是过来添乱的,一点忙都没帮上就算了,反倒是还到处的搞破坏。

  本宫这是造了什么孽了,才遇上了这么两个冤总,可是现在就算是皇后心中后悔也没办法了,毕竟蒋美人干都已经干了,陛下肯定十分生气,果不其然一抬头就对上了陛下那张生气的脸。

  “陛下,还是莫要生气了,既然现在白媚媚已经稳定下来,没事了,咱们就先去看看贵妃姐姐吧,贵妃细节,现在躺在床上还一脸虚弱呢,刚才碧霞进来的时候,陈倩都看见了贵妃姐姐,眼巴巴的瞧着陛下想让陛下走进去看看贵妃姐姐呢,陛下刚才没有走进去,天知道贵妃姐姐有多伤心,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心狠手辣,居然给他们下这种毒,那明显就是直奔着孩子去的呀,孩子又没有做错什么,新军阀陛下您一定要严惩凶手,千万不要放过任何人”。

  谢思弦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随后宋美人又哭了,宋美人哭的也是梨花带雨,他跪在地下的脚边抱着手中的孩子,害怕的浑身发抖。

  “是呀,别想还有我手中的孩子,还有谢姐姐的小小这些孩子还小,万一不抓住凶手不严惩他的话谁知道他下次会不会就对小皇子们下手了呢小孩那么小从来都没有做错别的事情,陛下臣妾的心中实在是害怕”。

  这一个两个人的在陛下跟前哭,很快就把他的耳根子给哭软了,而皇后则是双手紧紧的握着拳头哭哭哭,怎么先前没见你们一个个这么柔软,怎么陛下一回来了就这不行那不行这儿不好,那儿不好,一个个装可怜装委屈。

  陛下没回来的时候,每一个都是狼子野心的人,北洋陛下一回来你们一个个就又变成了柔软可欺的。

  皇后脸上的脸色着实是很难看,他又惊又怒又生气,已经不知道如何是好,心中还有点害怕,他真的怕陛下顺着蒋美人插到他的身上来,北洋如果陛下真的顺着墙美人爬到他的身上来,那他可就死翘翘了,而林朗玉还被关着在,他也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反正就是焦急的在自己的宫殿里面走来走去,而外面的人早就已经给他通风报信了。

  “小主您知道吗?外面已经快要翻天了,蒋美人胆大包天,居然敢毒害贵妃还有白美人,现在陛下正生气呢,你都不知道陛下已经气成什么样子了,估计这次蒋美人要倒大霉了”。

  “你快跟我讲讲万宁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这蒋美人怎么无缘无故的非要去毒害人家贵妃跟白美人吗?他这不是纯粹的找死,我看他是活够了”,林朗欲开口说道,北洋他是真的没想到这蒋美人这么胆大包天,他只是随口一提。

  蒋美人真的竟然敢动手,新军阀而且动手就算了,下手还如此的利落,而且还是对贵妃下手,看来那个神秘人说的不错。

  他有办法引诱,蒋美人那个蠢货对贵妃出手,现在贵妃肚子里的孩子快要保不住,陛下自然是勃然大怒的,到时候蒋美人这个小贱人不就死翘翘了吗?没想到真的就这么能简单的把蒋美人给处理掉了,无论如何蒋美人被关进冷宫里面也好,被废掉也好,总归以后不会在他面前瞎晃了,琳琅玉想想甚至还觉得有些可惜看着琳琅玉脸上的笑容。

  宝珠默默的叹了一口气,这蒋美人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他恐怕就没有办法再给琳琅玉弄一些水银,象征要灵,毕竟蒋美人他爹掌管着水银,好大蒋美人都死了,他爹还会乖乖的把水银给交过来吗?

  看着宝珠唉声叹气的模样,林朗玉不由得眉头微微的皱起,随后开口问道。

  “那小贱人死了,你不跟着本宫一起开心,在这里唉声叹气的干什么?难不成你还觉得那小贱人死的委屈了,想去替他申冤吗?要真是如此,你就滚过去伺候他,别来本宫这里少叫本宫看见你觉得碍眼的慌”。

  宝珠听完这番话以后心中咯噔一声,他可真是不是那个意思呀,他可不要去伺候蒋美人这蒋美人的脾气,听说可是比林朗玉的脾气还要古怪,他要是真的去伺候了这假美人,估计不出几天就会被活活的给打死。

  “娘娘冤枉呀,娘娘,奴婢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奴婢的意思是这蒋美人真的有个什么三长两短,陛下恐怕不会过多久就会来咱们这里的,毕竟咱们经常跟蒋美人接触,万一他认为是咱们跟蒋美人一块做的这件事情怎么办?到时候可是要倒大霉的,奴婢心里就只是担心而已”。

  听完这句话以后,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9.6.4林朗玉的脸色都变了,他抬起手狠狠的一巴掌甩在了宝珠的脸上,小贱人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你不知道吗,这件事情本来就是他挑唆的,现在他正心虚着呢,突然听见了宝珠这样讲。

  自然是害怕的很,宝珠被这一巴掌都给打懵了,不知道这个姓林的小贱人怎么又打他?

  “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你不明白吗?这样不吉利的话都能从你从你嘴巴里说出来,要是本宫真的被他连累了,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本宫第1个就不会放过你,气死本宫了,你给本宫滚出去,现在就滚出去,不要让本宫看见你”。

  宝珠也是一阵无语,原来这林朗玉是害怕被连累,所以这才慌张成这副模样。

  算了算了,懒得搭理这个人蛮不讲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