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争霸者 >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2.4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2.4

  她探了个脑袋进去,小说“阿胤哥哥,娇娇我和两个小家伙跟着闻爷爷出去一趟,我,下载我跟你说一声。”

  御迟胤坐在办公椅子,平时深邃却温柔的眸子此刻充斥着疏离冷漠。

  冷不丁地对上他的目光,陆凤璇的声音顿了顿,然后心里一股酸涩委屈泛了上来。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又回到她刚重生回来的那段日子。

  他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却像两个陌生人,她满心亲近,而他对她暗中防备。

  那个时候,他看她的眼神也是这样冷漠中带着疏离,身上有一层厚厚的透明罩子。

  她想靠近却靠近不了,而他将她当成瘟疫似的隔离在外。

  御迟胤注意到她的眼眶越来越红,两片嘴唇抿着翘起,小说委屈的都能挂油瓶了。

  他看了一眼,就觉得心中烦躁,收回目光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

  “闻老早上跟我说过了,司机在楼下,你走吧。”

  陆凤璇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毫不在乎,也没关心的询问上两句,顿时气的什么话也不想说,扭头就走。

  关门?关个屁,他自个来关吧。

  书房门敞开,走廊上传来她高跟鞋叩在地上哒哒的响起,一声重过一声,又急又快。

  听到脚步声走远,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2.4御迟胤卸下脸上冷漠的面具,两根修长的手指捏了捏鼻梁,随后他推开椅子。

  身后就是一整面的落地窗,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2.4正好斜对着檀园的门口。

  书房的落地窗玻璃是特制材料,他站在窗内,视野清晰一览无遗,下载而窗外的人却看不到里面。

  等了一会儿,闻老和陆凤璇的身影从客厅里走出来,他们牵着两个小家伙,朝门口走去。

  陆凤璇的情绪已经藏起来了,闻老倒是看出她的脸色不对,却也没多问。

  很快,摄政王他们上了车,车子启动,离开。

  御迟胤看着车子被外面的树影遮住,直到彻底看不见了,他望着,下载半天没有收回目光。

  刚才她委屈的样子,他看到了,小说可是他没有哄她。

  昨晚躺在床上,娇娇他静静的想了许多。

  他在想,是不是自己从来没有跟她发过脾气。

  她知道他舍不得,所以从来不将他的话认真听进去。

  那一次在酒吧,她一个人涉险去救顾笑的时候,回来他便强调了不许她拿自己的安危开玩笑。

  不能再这么纵容她了,这一次,他一定要叫她长长记性。

  “嗡嗡嗡……”

  桌上的手机在这时发出一阵振动的声响,是有电话打进来。

  御迟胤转身,摄政王看到屏幕上闪烁的“秦森”二字,拿过来接通:“什么事?”

  “御总,按照您的吩咐,许氏名下的一些散股都收购了,另外也从许氏几位董事手上收购了3%。”

  “不过,下载许东成好像有所察觉,派人也在收购散股,他盯的很紧。”

  秦森汇报完,随后,他请示御迟胤:“御总,我们还要继续吗?”

  “目前收购了多少?”

  “不到10%。”

  御迟胤手指屈起在桌上敲了敲,笃笃的声响,在书房内响的格外清脆。

  过了几秒,他掀唇:

  “既然已经打草惊蛇,再继续也讨不着多少好了,与其让他警惕,不如另找突破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