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的轮回:旅行誓约重生 >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2.3.7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2.3.7

  看到夏依依受惊的模样,葛雅倩连忙亲切的拉住夏依依的手安抚道,“其实我这弟妹以前人很好的,可是因为受到的打击太大了,渐渐地她便心里变得扭曲起来,还患上了狂躁症。”

  她们走在最前面,葛雅倩小声的安抚道。

  不知道怎么回事,葛雅倩只觉得面前这个女孩子很亲切。

  虽然她觉得这个女孩可能只是单纯的和她年轻时长得很相似。

  但是她并不觉得她是她的女儿,毕竟她的女儿在几岁的时候已经丢下她离开了。

  葛雅倩想到这里,全民眸子里就变得一片死气沉沉。

  夏依依看着葛雅倩也觉得莫名的亲切,还有感激,毕竟为了救她,点化竟然出动了这么多人。

  虽然听到司宇辰怀疑她是他妹妹,她很震惊,可是惊讶过后也只是淡然,毕竟她不是孤儿,而是有父有母,虽然母亲早逝,父亲也进了监狱。

  所以,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2.3.7她绝对不可能是司家的女儿。

  很快,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了大厅。

  “实在是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打扰了。”

  夏依依转过身深深鞠了一躬,有些不好意思的向在场的各位道歉,海岛随后便准备带着夏星辰和厉爵离开。

  “等一下,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葛雅倩亲切的上前抓住夏依依的手。

  夏依依回以微笑,“夫人,我叫夏依依。”

  “依依啊!既然都来了,而且你还是辰儿的朋友,那就留下来吃顿饭再走吧!”

  葛雅倩不舍的开口挽留。

  她的眸子有些湿润,我能若是她的念卿还在,估计和这位小姑娘一样大了吧!

  “这……”

  夏依依有些为难,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宝贝儿子,海岛想开口拒绝,可看到葛雅倩那带着雾气的眸子,又有些于心不忍。

  “妈咪,既然婆婆邀请我们,要不我们就留下来吃顿饭吧!”

  夏星辰突然露出整齐洁白的小米牙,笑嘻嘻的看着夏依依。

  “是呀!你看孩子都这么说了,就留下来吧!”葛雅倩微笑着蹲下来看着帅气可爱的夏星辰,眸子里满是宠溺,海岛“小宝贝,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2.3.7你叫什么名字呀!”

  “婆婆好,我叫夏星辰,这是我哥哥厉爵,他不太爱说话。”

  夏星辰一向有社交牛逼症,在解释自己的同时也不忘了介绍身旁的哥哥。

  葛雅倩笑意盈盈的看了看夏星辰和厉爵,喜欢得不得了。

  她也好想要抱孙子,关键是她那三个儿子没有一个争口气的。

  到现在连婚都没有结,就更别说抱孙子了,虽然寒儿有未婚妻了,关键是这婚迟迟不结,全民她看着都干着急。

  另外两个儿子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海岛反正她是不指望了。

  司云奇知道妻子心里在想什么,于是向自家两个儿子投去了鄙夷的目光。

  司宇寒并没有什么多大的反应,反正他已经有未婚妻了,他不慌。

  于是他向自家三弟投去一抹幸灾乐祸的表情,我能司宇辰看到老爸和老哥脸上嫌弃和审视的表情,嘴角狠狠地抽搐起来。

  太狠了!!

  这就是他为何要去丰都开律师事务所的原因。

  在家就没有他的家庭地位,若是二哥在家还好,他还有个伴,毕竟他二哥也没有女朋友,可是二哥不在家,他就是被围攻的对象。

  哎!他太难了……

  厉爵站在一旁,看到自家弟弟眸子闪过的那抹狡黠,点化他便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现在他们就等司叔叔拿回来的亲子鉴定到底是哪一份,就可以确定妈咪到底是不是这位婆婆的女儿了。

  别说他弟弟,就算是他内心也充满了好奇。

  若是他们的妈咪真的是司家的小女儿,那妈咪岂不是和爹地平起平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