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战甲团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2.2.7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2.2.7

  评论区有感动的,有愤怒的。

  网友1评论:“这小姑娘说的太精辟了,十二生肖必须回归花侠一族,完成统一大业。”

  网友2评论:“气死我了啦,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2.2.7tw分家团政府骗了我们那么久,图片完全背离了孙先生的遗志还不知道,太过了啦。”

  网友3评论:“666,香港我花侠民族就该有这些有为青年,香港赞赞赞。”

  网友4评论:“看完她说的话,感觉超燃的,全身充满了力量,请大路尽快收复我们了啦。”

  网友5评论:“我听我爷爷说他们就是那时候从大路过来的,想来就来,想回去就回去,自从搞分家之后就没那么方便了,希望尽快回归花侠一族,香港我也想想去大路就去大路,想在tw就在tw。”

  网友6评论:“大家快转发给身边亲朋好友看啦,不要再被那些分家团蒙蔽双眼了啦。”

  ……

  匿名网友19:“我在分家团政府上班了啦,平时都要为了工作装作支持分家,没想到有人说出我的心声,我看再过段时间都不用隐藏了。”

  ……

  网友168评论:“我都感动哭了,我加了大路朋友,好想抱抱大路的怀抱,呜呜~。”

  ……

  事情经过几天的发酵,局势已经完全变得不可逆了。在亲大路的同胞们带领下,认清局势的另一拨人也跟着和tw分家团政府叫板了,一部分人在政府门口拉起横幅,图片还高喊:“请菜省长尽快放下武器,早日回到祖国怀抱,切勿做无谓的挣扎。”

  而分家团政府支持分家的高层见大势不妙,马上计划商量研究撤退路线,卷款跑路到m国。

  会议室里坐着众多高层,气氛安静中透露着紧张。

  一位军装高层率先说话打破僵局:“局势已经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菜首领’有什么对策吗。”

  ‘菜首领’(即菜省长)一脸愁容的说道:“大家怎么看呢。”不愧是菜省长,把问题抛回给其他人,同时也能观察一下其他人的态度。

  瘦小的高层2号:“我觉得实在无法挽回的话,按照计划,我们马上坐飞机离开tw宝岛去m国。我们昔日和m国走的颇近,他们肯定会收留我们。”这个高层说到‘收留’二字时微微做了停顿,然后眉头更加紧皱了。

  戴眼镜的高层3号接过话说道:“收留?你别太乐观了,在此之前我们有利用价值,他们会不惜一切给我们提供帮助,但如今的局势来看,无论我们怎么做,tw岛必将回花侠一族z国,而我们最m国也将失去利用价值。我们只会像丧家犬一样被他们踢开。”眼镜高层分析的很有道理。

  瘦小的高层2号听了有点不太高兴,指着眼镜高层说道:“什么丧家犬,没到最后关头,别说得那么难听,你个四眼仔。”

  眼镜高层听了也不高兴了,准备反击,被旁边的长发高层4号拉了一把,抢先说道:“现在就是最后关头了,别再自欺欺人了,你这皮包狗连这点局势都看不清吗?”

  “你说话别那么难听,要尊重人权,不能看别人像什么就说什么。”瘦小高层旁边的胖子高层5号对长发高层4号说道。他这神助攻把队友高层2号整不会了,十二生肖看着他欲言又止。

  高层4号继续骂道:“死肥猪你说什么人权,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2.2.7现在是讨论人权的时候吗?”

  然后瞬间炸锅,高层们也乱作一团了,相互指责。

  ‘菜首领’看不下去了,一拍桌子,然后举起双手,手掌斜斜的对着其他人示意大家安静,图片所有人也慢慢安静下来,‘菜首领’说道:“现在这个时候还吵什么,现在局势是我们不想看到的,码表但也没办法,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涉及到我们在场所有人,我希望每个人好好想想,想出一个最好的方案,保证我们的利益,再退一步保证不了利益的情况下,保证我们的安全。”‘菜首领’显然也迷茫了,从她话语中感觉的到,但也还在死撑着。

  所有人也不在争吵,而是议论对策,而‘菜首领’的举手仿佛示意‘投降’的意思,最终的方案也是朝着这个意思在靠近。

  开始只有眼镜和长发表示投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其他人虽然有反对的,但也说不出什么更好的方案。

  眼镜高层分析道:“如果我们此时离开了tw,不管是去m国还是其他什么国家,以后都不可能再回到tw了,就算给你带走一辈子都用不完的钱又能怎样,还是担惊受怕的生活。而我们现在如果顺从民意的话,还有一线生机,我们还可以谈判一下争取我们的基本利益,而不是过那种东躲西藏的日子。”

  长发高层也跟着说话:“我觉得可行,毕竟我们也是有军队的,首先打不过,然后真的下命令打的话,码表肯定很多人弃暗投明,到时就真的无力回天了。而现在还没到那一步,十二生肖那我们先联系大路,表示谈判的话,码表只要给到足够的诚意,我想大路的政府是可以谈的。”

  说到这时,已经没有了反驳的声音。

  看大家不再讨论‘菜首领’说话了:“想必大家对这个方案都有想法了,那我们还是投票表决吧。”‘菜首领’有环顾了一周还是没人说话,香港继续说到:“同意投降的举手。”

  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眼睛里充满了期待又充满了不甘。而举手的人只有1/4左右。

  ‘菜首领’说:“看来这个方案并不是很理想,继续讨论吧。”

  长发高层看着没举手的人有的人深呼吸,十二生肖有的人叹着气,她看到他们更多的是失落。说道:“看看有多少人反对这个方案的。”

  ‘菜首领’说道:“很明显了,平时不是支持就是反对,这还有什么可看的。”为了公平起见,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2.2.7边举手的同时也说道:“不同意投降的人举手。”

  然而,和‘菜首领’想的还真完全不一样。此刻没有一个人举手,而和她一样把手举到一半的人看看其他人也顺势把手放在了桌子上,而最后就剩下她一个人,手也还没有完全举起了,所有人看向她的时候,没错所有人没举手都同时看向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