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荆棘女皇之怒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7.6.9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7.6.9

  洛阳轻笑一声,一中随后说道“:希望你能说到做到!”

  “那是自然,我洛阳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绝对不会后悔!”洛阳不想被自家亲爹看不起,以前洛阳总是说他烂泥扶不上墙,说他除了好吃懒做啥都不行,那个时候许是逆反心理作祟,所以洛骁并不是很在乎,可如今不一样了,如今想要离墨璃近一点,自己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不靠谱,干啥啥不行了,一肖他想学点本事,想跟墨璃的差距不是那么的大,所以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认认真真努力的去学,绝对要打败那个林玉河,让他明白究竟谁更有资格站在墨璃的身边。

  听到自家儿子的回答,洛阳点了点头,不再多说什么了,裴颜也很欣慰,知道努力了是好事,不会再跟以前一样游手好闲,不靠谱,王中王能够让自己少操点心,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7.6.9自己就已经很满意了。

  “不过,儿子啊你喜欢阿璃,柳师傅知道吗,他可有说什么吗?”裴颜突然想起了这事,转头问自家儿子,洛骁一听到柳如言这三个字就犯怵,想到柳如言就脸色不大好,一中柳如言在山中跟自己说的那些话,即便签下了保证书似乎也很难让柳如言同意自己跟墨璃在一起啊,毕竟这个老头可不是那么容易搞定的。

  “娘,你觉得以那老头子的德行,能说出什么好话来吗?”洛骁反问,裴颜叹了一口气,随后拍了拍自家儿子的肩膀鼓励道“:儿子。不要怕,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只要咱们有恒心,就一定能够让柳先生同意,一定可以的!”

  “对,说的没错,我一定要让那个老头心甘情愿的把阿璃交到我的手里,一定行的!”洛骁听到自家亲娘的话,信心十足,就不信自己还搞不定那个老头子了,王中王一定行的。

  一旁的洛阳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这对母子,无奈的摇摇头,自家儿子的这个性格真不知道是随了谁,虽说有的时候跟自己一样是个脾气火爆的,可有些方面和自家夫人还是很像的,一特就比如在死缠烂打上面,就如出一辙,有自信心是好事,这一点洛阳很赞同,只不过柳如言那个家伙可不是普通人啊,不是你说几句好话就能把他给打动的,也不是你跟他保证什么他就能相信你的,想要让柳如言同意跟阿璃在一起,一中儿子你的路还很长呢。

  这边发生了什么,墨璃是一点都不清楚的,因为此刻她正站在柳如言卧房外头,后头跟着星河跟自家师弟两个人,墨璃没有瞧见师叔,问师弟,师弟却说师傅来了这里,于是三个人就一块过来了,墨璃站在门口抬手敲了一下门,喊了一声“:师傅!”

  里头很快传来了柳如言的声音“:门没锁,进来吧!”

  墨璃推开门走了进来,抬眼往里头看,王中王师叔还真的在这里,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7.6.9两个人坐在软榻上在品茶呢,墨璃走过去,在两个人所坐着的软榻跟前停下,看了一眼小茶几上的茶杯,开口说道“:我说师傅师叔,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7.6.9这好茶叶可是要慢慢喝,慢慢品尝的,哪有像你们这样,一下子放这么多的啊?”

  墨璃说着指着一旁的放茶叶的小容器说道,那里头的茶叶就剩下一半了,墨璃记得这个好像买了没多少日子,这么快就只剩一半了,墨璃很想知道这茶叶是怎么泡的,这么快就只剩一半了,想到这里,墨璃伸手将他们的桌上的茶壶移了过来,打开茶壶盖子,扫了一眼里面,“额,你们这是把茶叶当饭吃了吗,泡这么多,不涩吗,还有太浓了一点吧,颜色都变了!”

  “不会啊,我们觉得还不错啊,徒弟这茶叶当然是泡的越多越好喝啊,不然就放那么一点点怎么会有味道呢?”柳如言开口说道,徒弟这回买的茶叶是真心的很不错,自己闲下来无聊的时候就喜欢泡上一壶,放多少茶叶自己是真的不知道,因为每回都是抓那么一大把进去,到底还剩多少自己也不知道。

  “谁告诉您的泡的越多越好喝啊,您这是什么歪理啊!”墨璃将茶壶的盖子盖上说道,这茶叶泡的这么浓,你晚上不用睡觉了,不知道茶叶喝的多就越容易睡不着觉吗?

  “怎么就歪理了,我觉得我说的没错啊,徒弟你该不会是舍不得了吧,我可告诉你这送了人的东西可不能拿回去,这是你孝敬为师的。”

  墨璃没眼看,自己有说要把东西拿回去吗,没有吧,墨璃默默叹了一口气回道“:我没有舍不得,茶叶是孝敬您的,我拿回去干什么,我那屋子里有,我只是想说您下次泡茶的时候不要泡这么浓的茶,小心夜里睡不着觉。”

  “好啦好啦,知道了知道了!”柳如言非常敷衍的应和道,墨璃无奈摇头,接着说“:行了行了,干娘叫吃饭呢,这茶啊您还是回来再喝吧,赶紧的吃饭去,就等你们了!”

  “吃饭了!”一听到吃饭了这三个字,柳如言立马有精神了,把茶杯搁下,准备下榻,没办法,实在是将军府的伙食太好了,比他以前在山里徒弟们做的还好吃,柳如言火急火燎的穿上鞋子就跑了,蹭的一下就从星河跟白舒然身边跑过,两个小家伙愣愣的盯着刚刚被柳如言带动的大门口,随后星河转头看向墨璃问道“:柳叔叔是怕去晚了没得吃吗?”

  听到这个问题,墨璃忍不住想笑,伸手摸了摸星河的脑袋回答他“:可能是的吧!”

  “好过分啊,居然想一个人吃独食,不行,一特小白哥哥我们也过去吧!”小家伙听了墨璃说的话,一把抓住白舒然的胳膊,去追柳如言去了,墨璃跟师叔对视了一眼,随后无奈的笑了,两个人也走出柳如言的屋子,替柳如言把屋门给关上,去了饭堂。

  饭堂里,丫鬟们正在管家的指挥下把菜一个一个的上桌,刚刚布好菜,管家还没有走到洛阳跟前,就有人从外头跑了进来,众人的视线一下子全部都落到了来人的身上,柳如言毫不在意,顶着这么多人的眼神坐在了餐桌上,看着面前的一道道美食,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不得不说这些菜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不知道自己走的时候能不能把他们家的厨子带回去,虽然希望不太大,不过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真香啊,老夫的肚子早就饿的不行了!”柳如言闻着满桌子喷香扑鼻的饭菜说道,屋子里的众人都笑了,那几个端着菜的小丫头盯着柳如言瞧着,柳如言也不在意,洛阳从椅子上站起,拉着自家夫人也坐到了饭桌主位的地方,洛骁则是站到了门口等墨璃他们,一中没一会儿就瞧见星河那个小家伙拉着白家的那个小子过来了,两个人不是走过来的,而是手拉着手一块跑过来的,到了洛骁跟前星河才停下,随后就是撑着膝盖喘气,一口气跑过来不得不说还是有点累的。

  “不是你们俩这是干嘛去了,吃饭而已,这后面有人追你们吗,用得着跑过来吗?”洛骁打趣着两个人说道,随后伸长脖子看墨璃过来了没有。

  “要,要你管,我我喜欢不行吗?”星河一边喘着气,一边还不忘回嘴洛骁,坚决不输给洛骁,洛骁听了星河的话,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非常好脾气的说“:行了,都喘成这样了,还嘴硬,赶紧进去休息会儿吧,不然一会儿又要在墨璃跟前告我的状。”

  星河撇了洛骁一眼,冷哼一声,拉着白哥哥从洛骁跟前走了过去,正好裴颜也瞧见了两个小家伙,连忙招呼着两个小家伙过去,星河一听到漂亮阿姨在叫自己,连忙直接坐了过去,洛骁瞧着星河这副样子,翻了个白眼,不在理会了,而是继续盯着墨璃屋子的方向,猜测墨璃去哪里了,怎么他没有跟这两个小家伙一块过来呢,刚想着自己要不要过去找找,就听见了墨璃说话的声音,借着微弱的灯笼,洛骁总算是看见墨璃了,他正跟徐先生还有香秀姑姑身边的那两个小丫头一块走过来,而且和香兰似乎聊得非常开心的样子,有说有笑的。

  墨璃是在半道上碰见这两个丫头的,她们俩准备去厨房给香秀姑姑拿点吃的,再去给弄点热水给姑姑擦擦身子,毕竟躺了两天了,又没办法洗澡,很不舒服,于是她们就询问墨璃可不可以洗澡,一肖墨璃考虑香秀姑姑的伤势,觉得暂时还是不要洗澡,但是可以用毛巾擦一擦,香兰一一记下了,墨璃感觉似乎有人一直在盯着自己,一特视线非常强烈,让墨璃不由得抬起了头,刚好看见自家少爷正站在饭堂门口盯着自己这边,墨璃一下子住了口,闭了嘴,香兰抬头也瞧见了自家少爷,一肖于是站在原地向少爷行礼问安,洛骁看了香兰一眼,随后冷哼一声,一特甩着袖子走了进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