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骨巫师传 > 澳洲10大小 下载 V3.5.7

澳洲10大小 下载 V3.5.7

  伍德走进宿命商会的会客室,看了看四周,发现这里只有贝纳永和前台小姐,这让他露出了一个揶揄的表情,宿命商会情况糟糕对他是好事,他很清楚自己和这个组织合作的基础,就是这个组织没有正在非常顺利地攫取利润。

  如果他们太强,那么就会非常难以打交道,就如同太强的宗教裁判所直接朝你家里丢几本异端书籍就敢抓人一下。

  看到伍德眼神,前台小姐还是给了他一个热情的笑容,伍德也是如此,下载这个前台小姐的眼睛是绿色的,正是他喜欢的颜色。

  “贝纳永会长,你怎么会知道巴赞家族让我分销茶叶呢?”伍德再问了一次,说完之后,朝前台小姐笑笑,然后拿起奶壶给自己倒了杯牛奶,喝掉之后又倒了一杯。

  心疼的前台小姐把奶壶给收走不拿回来了。

  贝纳永会长思考的时候,伍德又喝掉了第二杯牛奶,虽然他最喜欢甜的食物,但蛋白质脂肪都很丰富的牛奶也是他很需要的,他走过来的路上还走了十几次“火焰诀”的步子,实在是消耗很不少。

  “呵呵,我们宿命商会做生意招人嫉妒,当然是一定要多知道一些事情才行。”贝纳永想好了策略,澳洲他胸有成竹地说道,“伍德阁下你身边有巴赞家族的高阶法师,巴赞家族又输入了那么大一批茶叶到克里特岛上自然是要交给你来和我们接洽了,大小毕竟除了我们宿命商会也不会有太多人有经营茶叶的经验了。”

  伍德点点头,他没有深究对方怎么知道这个情况的,虽然距离拿到嗣三清的茶叶没有几天,但现在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他已经通过茶叶把小巴赞和莫里亚蒂都给调动了起来,后者就不用说了,前者虽然看似懵懂,但对于茶叶的利益是很清楚的。

  “确实如此,我代表巴赞家族想要向诸位销售一些茶叶,不过你们过去的经验恐怕不是最有效,巴赞家族的这批茶叶质量非常好。”伍德的话说得非常郑重,贝纳永则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

  “我们经手过各种非常好的茶叶。”他笑了笑,非常平淡地接过伍德递过来的小罐茶,“嗯,这包装有点意思,这字不错嘛,只是还略微有些粗糙。”

  小罐茶糊弄得了其他人,糊弄不了宿命商会,他们在宣传和广告上是专业的。

  给贝纳永的这批小罐茶上不是耶格语,两面都是汉字,贝纳永并不会说汉语,只是知道这一个方块字“茶”的意思。

  “咦。”贝纳永拿到手上打开了小罐头之后,却一下子绷不住了,他猛然把鼻子凑得好低,他见识过不少茶叶,葡萄牙人虽然控制了大部分运到欧罗巴的茶叶,但是分销还是需要宿命商会的支持,澳洲但是那些做成茶砖的茶叶本来就是东方茶叶中质量比较差的,最好的还是炎黄之龙的信徒们自己享用了,而即使有一些质量最好的茶叶,经过万里奔波之后,也已经失去了相当多的味道。

  贝纳永从没有见过这么翠绿、鲜艳、水灵让他感到兴奋的茶叶,这是茶叶吗?

  不对这肯定是茶叶,那股让人陶醉的茶多酚在提醒他这一点,于是,问题变成了,过去他见过的那些东西是茶叶吗?!

  绿茶和茶砖是有天壤之别的,而这些绿茶在新鲜茶叶中也是质量很突出的。

  “巴赞家族要把这些茶叶给我们分销?给多少?!”贝纳永突然想到这么,他对前台小姐怒吼,“把奶壶拿来,加满牛奶,大小再把糖盘也拿出来!”

  “唉呀,这么客气干什么。”伍德一边说,一边把手上的牛奶喝干。

  贝纳永在心中有好多问题,下载在心理思考伍德和巴赞家族到底是什么关系,巴赞家族居然把那么多珍贵的茶叶存储在伍德家里,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难道那个高阶法师很喜欢伍德?还是他妹妹妮塔很有天赋被那个高阶法师看中了?这些茶叶是从哪里来的,巴赞家族打通了某个埃及十字军国家的关系,然后把茶叶从澳门和月港经过印度洋和红海运输过来了?他们掌握了什么新的保存茶叶的方法?

  但这些都是不能问的,他只是问道:“巴赞夫人愿意给我们多少这样的茶叶分销?”

  伍德从前台小姐手中拿过奶壶,倒了九分满,然后夹了一块略微发黄的糖块放到了牛奶中,V3.5.7一口把牛奶和糖块全部吞下后,伍德说道:“这就要看贵会能够发挥什么作用了,大小发挥的作用大,就是给你们五磅这样的茶叶,再加十磅质量略差的茶叶也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你们一定要拿出诚意,巴赞夫人想要茶叶安神剂的加工方法。”

  “巴赞夫人想要博采众家之长啊。”贝纳永说到,“可是仅仅是十五磅的话...”

  “是每个月十五磅。”伍德摊开手,然后来回翻了两次,“你们每个月还要交十份核心的茶叶安神剂,当然巴赞夫人要先看过配方,满意才能进行交易。”

  “十五磅?每个月?”贝纳永的呼吸都变得粗重了,他实在养不了气了,V3.5.7这么好的茶叶弄到十五磅,别说是撒哈拉热海了,调回总部,甚至在重建后的圣殿里捐一块有名字的石头也是妥妥的。

  “没错,不过你们给的安神剂配方要是水平不行,那我就要把这茶叶给李特商会,或者本地的其他法师工坊,卡尔比工坊和冬玛拉杂货铺啥的了,大小巴赞夫人可不允许我就给你们一家,得各家都问问。”伍德说哦。

  “那个没问题,我们宿命商会怎么会比不过那些小作坊,李特商会在制作安神剂上也差得远。”贝纳永对这个挺自信的。

  “对了,还有一件小事。”伍德一边说,澳洲10大小 下载 V3.5.7一边又弄了一杯甜牛奶,澳洲不过他的话让贝纳永警惕了,V3.5.7一般来说这才是关键,“奥伽达会长行踪不明,巴赞所长要整肃一下法师协会,现在那里有个本图斯,他和你们有没有什么关系?”

  整个甘地亚城的法师传承那么凋零,剩下的法师很有可能和宿命商会有关系,伍德决定试探一下。

  “怎么,他碍到巴赞家族的事了?”贝纳永放心了,真的是一件小事,“不用杀了他吧?”

  “啊,那也不一定,如果你们能劝他明事理,那么我也可以给巴赞所长说说,V3.5.7尽量别杀人,澳洲10大小 下载 V3.5.7我其实是不觉得这有什么意义,这种挡路的家伙就是干干脆脆解决最好,但巴赞夫人甘地亚城可用的法师不多啦。”伍德一副我是暴躁战士就喜欢杀人,但是我身后的法师对年轻法师比较优容的样子。

  “明白,明白,这小事一桩。”贝纳永可不希望因为这么小的事情影响到茶路啊,不过本图斯确实还能干点活,“伍德阁下你大人大量别和那个小子一般见识。”

  “行吧,行吧。”伍德真的是顺便就把莫里亚蒂的头等大事给办了,在优质茶路面前,一个普通法师的问题实在是再小不过了。

  伍德顺手把奶壶喝干,然后把盘子里剩下的两块糖都丢进嘴里,稍微有点发腻,不过没事,伍德其实还能吃更多。

  他现在明白,他手上茶叶大部分可能是核心原料,也就是让比较有加工安神剂经验的普通法师来加工,也能产出核心安神剂,这至少将是能够改变整个克里特岛的力量,而伍德的回馈也足以大大加速“贞观治世”摧毁蓝魔统治的速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