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忆录像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8.4.3

澳洲10注册 下载 V8.4.3

  五大形乃林重独创之绝招。

  随着实力不断提升,踏入丹劲以后,形意拳、八极拳等武功,已经无法应付与其他超级强者的战斗。

  超级强者举手抬足之间皆有无穷威能,倘若招式杀伤力不强,在战斗中非但起不到辅助的作用,还会拖后腿。

  故而,林重在形意十二形的基础上,创造了五大形。

  五大形可以说是形意十二形的全面浓缩加强版。

  分别为大虎形、大龙形、大鹰形、大蛇形以及大鼍形。

  其中,大虎形刚猛暴烈,大龙形灵活飘逸,大鹰形迅捷凌厉,大蛇形阴险刁钻,而最后一招大鼍形呢?

  凶狠残暴。

  鼍,在炎黄古语中,代指扬子鳄,也称鼍龙、猪婆龙。

  鳄鱼是如何捕杀猎物的?

  其潜伏于水面之下,等猎物靠近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出,用血盆大口将猎物咬住拖进水里,再借助身体翻滚将猎物活生生撕碎。

  大鼍形正是模仿于此。

  林重曾在非洲亲眼见过尼罗鳄捕食水牛。

  明明水牛的体型、重量都超过尼罗鳄,性格也非常凶猛,最终却变成后者的腹中餐。

  以林重的实力,区区鳄鱼当然随手就能打死。

  可是,它们通过千万年进化而来的捕食本能,以及凶残狂暴的气势,却带给林重深刻的印象和感悟。

  林重把那种感悟融入五大形中,使大鼍形的威力更上一层楼。

  由于大鼍形太凶暴,太冷血,太残忍,太狠辣,林重一直将其作为底牌,从未在任何人面前展示过。

  如今面对境界远超自身的陈寒洲,V8.4.3林重终于使了出来。

  如果说谁能够承受这一招,放眼武术界,恐怕也只有身为罡劲武圣的对方了。

  感受到手臂传来的恐怖撕扯力,陈寒洲不由瞳孔一缩。

  踏入罡劲后,陈寒洲的七情六欲已经十分淡保

  哪怕只是如此微小的表情变化,也是对林重最好的褒奖。

  电光石火之间,陈寒洲强运真气,V8.4.3整条手臂变得坚不可摧,旋即用力一挣,澳洲想要摆脱林重的控制。

  然而,一挣之下,手臂纹丝不动。

  紧接着,钻心的疼痛涌入陈寒洲脑海。

  明明不应该分神,但陈寒洲忽然有些恍惚。

  这种感觉多久没体验过了?

  二十年?

  还是三十年?

  原以为杜怀真退位归隐,下载自己便天下无敌,孤独求败。

  现在看来,当真是小觑了世间英雄!

  真好啊!

  朋友易得,对手难求。

  迈向巅峰的道路,得敌如此,夫复何言?

  陈寒洲蓦然仰首向天,发出一声穿云裂石、直上云霄的长啸!

  长啸声中,陈寒洲满头黑发皆倒竖而起,体型陡然膨胀拔高,周身真气环绕,散发出恐怖威压,气势亦随之直线攀升!

  林重只觉得陈寒洲手臂上的力道猛然暴涨,差点控制不祝

  绝对不能让他挣脱!

  成败在此一举!

  林重眉毛倒竖,双眼厉光爆闪,体表气机如波涛

  翻滚,同样开始疯狂催发力量,与陈寒洲相对抗。

  “轰隆

  两人脚下的地面骤然塌陷。

  方圆两丈范围内的所有物体,不管是坚硬的瓷砖,还是柔软的泥土,亦或是夹杂在泥土中的石块,皆受两人气机牵引,纷纷脱离地面,环绕两人旋转。

  在旋转过程中,澳洲10注册 下载 V8.4.3瓷砖、泥土、石块被气机震碎,像是处于研磨机里一样,很快变成最细小的粉尘。

  粉尘漫天飘舞,下载将林重和陈寒洲笼罩在内。

  短短两三秒钟的功夫,陈寒洲的外表就发生了巨大变化。

  面容更加年轻,体魄更加强壮,身高至少超过两米,肌肉块垒分明,道袍不再显得宽松,反而非常合身。

  变身完成后,陈寒洲终于争取到反抗的机会,再次鼓荡真气,发力一挣!

  “砰

  一声闷响。

  被林重抓住的那条袍袖突然炸开,无数指甲盖大小的碎布犹如弹片纷飞,劈头盖脸地朝他射来!

  每一块碎布里都蕴含着真气,如此近的距离,如果林重以肉身硬扛,即使他拥有金刚无漏之躯,也休想全身而退。

  林重瞬间陷入两难的境地。

  摆在他面前有两个选择,澳洲10注册 下载 V8.4.3要么继续维持大鼍形,和陈寒洲拼个两败俱伤;要么松手撤招,等待下一次时机。

  无论哪个选择都不是他想要的。

  时间太短,根本不容林重多加思考。

  最终他选择听从本能。

  千钧一发之际,林重松开双手,身形却不退反进,朝斜前方箭步跨出,瞬间躲开纷飞的碎步片。

  与此同时,林重右手紧握成拳,无穷无尽的内劲皆灌注其中,以雷霆万钧之势,轰在陈寒洲胸膛上!

  “嘭

  这一次轮到陈寒洲被打飞。

  陈寒洲就像一颗出膛的炮弹,与地面平行,在半空划出一条直线,足足飞了二三十米才重新落地。

  落地之后,他又滑行了一段距离,双脚将地面犁出两条沟壑。

  所过之处,地板碎裂,泥土翻卷,一片狼藉。

  陈寒洲再也无法保持超然物外的姿态,形象甚至比林重还狼狈。

  他半边衣袖不见踪影,靠近手腕位置,注册浮现十根鲜明的手指印,深深镶嵌在肌肉里,澳洲正是被林重的大鼍形给“咬”出来的。

  假如他反应稍微慢上一拍,恐怕整条手臂都要被林重给扭断。

  和手臂上的指印相比,V8.4.3胸膛正中间的拳印其实更吓人。

  若非内息无法突破真气构成的防御,V8.4.3刚刚那一拳,就能把陈寒洲打得胸骨尽碎,五脏六腑化为肉糜。

  正是因为有真气护体,陈寒洲才没受太重的伤。

  即便如此,他仍然感到胸口发闷,呼吸不畅,内脏隐隐作痛。

  见陈寒洲被林重一拳打飞,全场登时死寂。

  陆浮沉已经顾不得维持强者风范,嘴巴张大,似乎可以塞进一整个鸭蛋。

  因为太震惊而失态的何止陆浮沉一人?

  李重华、季横秋、彭祥云有一个算一个,全部张口结舌,呆若木鸡,表现比陆浮沉好不了多少。

  至于洪真铉、燕凌天、商北辰之流,注册以他们的眼力,根本看不清交手经过,故而反倒比较镇定。

  更远处的观礼区和散人区,下载从头到尾只看了个热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