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幽灵船 >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7.9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7.9

  可她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厉总给捷足先登了。

  钟钰婷简直是无语至极!

  王川本来还心有不甘,一想到这些工作量,他便头疼。

  可是一看到对面的母老虎仿佛比他这个本人还要不情愿,他的心情瞬间便好了起来。

  他这算不算是因祸得福,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7.9终于可以摆脱这只母老虎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王川高兴的都想给厉腾来个隔空拥抱了。

  ……

  慕斯南来到厉腾给的地址后,便发现对方竟然已经搬家了。

  果然欣欣早有预谋要远离他,所以她便提前和她的朋友设计好,专门演了一出戏给他看。

  慕斯南心里既难受又失落,可是他始终不愿意放弃。因为说到底一切都是他的错,是他没有控制住自己,是他不够小心中了别人的奸计。

  慕斯南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绪,便开始向周围的人打听名叫张欣然的下落。

  他知道只要找到张欣然,四肖就等于找到了欣欣的下落。

  她们俩现在肯定在一起,就算是没有在一起,那她肯定也知道欣欣的联系方式。

  慕斯南就这样挨家挨户的询问着,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他找到了张欣然上班的地方。

  令他没想到的是,免费资料张欣然竟然就在他的集团工作,四肖可是前段时间却不知道因为何事,突然提出了辞职。

  难怪,他还有些好奇,欣欣竟然能接触到这种层面上的朋友,看着这房子就知道张欣然的处境很不好过。

  难道是因为什么其他的原因,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7.9欣欣刚好帮张欣然解决了困难,所以才会让张欣然帮她一同演了这出戏,只为了可以逃离他的身边。

  一想到这个可能,慕斯南便心痛的皱成了一团,期期这段时间他一直陪在欣欣的身边。原本他还兴奋的以为他终于找到了心爱的女人,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7.9他以后要一辈子对她和孩子好,可他却怎么都没想到,四肖欣欣在他面前一直都在强颜欢笑。

  也对,像她那样眼里容不进沙子的人,怎么可能会轻而易举的接受他呢!

  然而慕斯南并没有放弃,既然欣欣并没有打掉他们的孩子,那说明他还是有机会的。

  慕斯南拿到张欣然的电话号码后,正准备打过去,四码可害怕被欣欣认出来是他的号码后肯定不会接。于是他便用公司的号码以给张欣然发工资为由拨打了过去。

  没想到电话响了几声后,对方竟然默默地接起来。

  前台的工作人员按照慕斯南的指示询问道,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7.9“张欣然吗?”

  屏幕那端响起极轻的声音,“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你在慕氏集团还有半个月的工资还没有领,免费资料你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来领取一下。”

  “不好意思,我现在不在丰都,请问可以直接转账吗?”

  “若是不远的话,期期你最好还是过来一趟,我们还要进行核对,期期才能发给你。否则只能认为你是主动放弃领取。”

  “这……”对方明显迟疑了一下。

  紧接着,对方只能咬牙忍痛说道,“那还是算了吧!我现在人在国外,根本就回不来。而且我请了这么多天的假,估计半个月也没剩多少工资了。”张欣然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慕斯南连忙催促一旁的技术员道,“查到了吗?张欣然手机的IP显示在哪儿?”

  “回慕总,张欣然目前确实在国外。”

  此话一出,四肖慕斯南顿时神色暗淡下去,免费资料他原本还心存幻想,以为欣欣只是想躲着他一段时间,并没有离开丰都。

  可现在看来,她这是要下定决心跟自己脱离关系。

  慕斯南说不出的心酸,四码他怎么都不愿意相信欣欣竟然连一次机会都不愿意给他。

  可他心里仍抱着一丝希望,给张欣然又打去了电话,电话很快被接了起来。

  慕斯南直接开门见山道,期期“张欣然,欣欣跟你在一起吗?”

  电话那端犹豫了几秒后,传来一道弱弱的嗓音,“慕少,子欣小姐并没有和我在一起。当初我陪着子欣小姐来到国外后,我便再也没有联系上她。”

  “那我问你,你为何要帮助欣欣逃跑?你明知道她怀了我的孩子,她将是我慕斯南未来的妻子,你这样做到底有什么目的?”慕斯南极力掩饰着自己欲要崩溃的情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