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阳剑影 >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

  要不是知道儿子的情感状况,一胎她都快怀疑是不是儿子在外面的私生子。

  不过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一胎她试探道:“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大马路边,爹地你爸妈呢?”

  小团子刚想回答,余光看到那两个吓人的叔叔正张望着这边,他吓得脸一白,着急的冲着封老太太求救。

  “漂亮奶奶,总裁可以帮我包扎伤口吗?我妈妈在外面工作,我想她,所以才跑出来的,一胎我不是故意的。”

  他一边说一边挪到司机叔叔宽大身躯的怀里,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走进盲区,不让那边的两人发现。

  那小猫似的软糯声,以及小鹿般湿漉漉的眸子,可怜兮兮的表情与动作,可愁坏封老太太。

  连忙把人抱上了车,车刚开走,那两个魁梧大汉便跑过来,擦肩而过。

  护士上药的时候,封老太太全程稀罕的把他抱在怀里,捂住眼睛哄着他,三宝心里却嘀咕,一胎这孩子实在是太像封昱瑾了!

  不过性格不像,她那个孩子总是绷着张脸,欠了他钱似的,臭的要死。

  可是这个孩子总是笑得跟棉花糖一样,甜甜的,说话也好听,短短的相处,她打心底的喜欢这个小孩。

  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手腕上怎么有被勒出来的痕迹,一看就不是自己弄出来的。

  “小朋友,这几天贴着纱布的地方不要碰水,你记得你家在哪里吗?你爸妈的电话呢,我让他们过来接你。”

  小团子乖巧的点头,报了一串电话号码,接通后,小团子兴奋的声音从话筒里传过去。

  “妈妈妈妈,我在医院,总裁有个漂亮奶奶救了我!”

  刚刚在机场的时候,干妈就说了,在外人面前要喊她妈妈。

  听到熟悉的声音,陷入恐慌的孟云露像吃了一个定心丸,迅速冷静下来:“小团子,你没事吧?你现在在哪里?”

  小团子看了一眼在外面等候的封老太太,压低着声音把刚刚的事情都告诉她:“怎么办干妈,有坏蛋要捉小团子!”

  电话那头的孟云露心里咯噔了一下,看了一眼遭了贼似的,被翻得乱七八糟的出租屋,不禁咽了咽口水。

  完了,三宝肯定是封昱瑾发现了小团子!

  不行,不能被对方找到!

  她想了想,自己断然不能出面找小团子,不然会暴露他的位置,所以……

  “你想要小团子暂住在我家几天?钱倒是不用了,我跟这个孩子投缘,就让他安心的住下来吧,等你忙完了再过来接他。”

  孟云露惊喜:“不不不,钱还是要给的!等我忙完了,我会立马过来拜访!”

  解决了心头大事,爹地她看了一眼房子,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咬了咬牙,最终还是没报警。

  要是报警了,搜查的时候找到了团子还有苏烟存在过的蛛丝马迹,岂不是正中封昱瑾下怀?

  怎么办?她该怎么办?

  ……

  苏烟拖着行李找到了一间酒店,总裁刚要办理手续,就接到了楠姐的电话。

  “怎么了楠姐?”

  “苏烟你现在在哪里?你过来一趟,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

  楠姐声音有点不真实,似乎是那边的信号不太好。

  不疑有他,按照楠姐给的地址,来到了荒废的仓库,心里犯嘀咕怎么回事。

  刚下车没走几步,就看到不远处依在车门的封昱瑾,吓得她拔腿就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