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地归来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1.5.9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1.5.9

  “主子,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1.5.9方才你实在不应当戏弄姜姑娘。属下认为,姜姑娘真的生你的气了。”

  天曙觉得为了自家主子的幸福,还是要提醒一二,毕竟主子一遇到姜姑娘就容易犯傻。

  “若不如此,她定会躲着我,我也只能如此离她近些了。”

  萧清墨眼中满是柔情地看着姜静姝的睡颜,轻声道:“反正她也不知道。”

  谁知话音刚落,他垂在床边的手被人抓住。

  心头一惊,必开再看姜静姝,已经睁开了双眼,直直盯着自己,三期幽幽道:“我不知道?”

  萧清墨手上一颤,嘴唇微张,有些不知所措地看向姜静姝,而后讪讪笑道:“醒了?”

  姜静姝坐起身,看着把心虚二字印在脸上的萧清墨,没好气道:“晋王,您可真会演戏!”

  “哪里哪里。”

  姜静姝冷笑,想要掀开被褥下去,却被萧清墨阻止了,他按着被褥,三期不让姜静姝有所动作。

  “我的错,不该戏弄你。你生气了。”

  姜静姝咬牙,挣扎了半天,还是挣脱不了萧清墨的束缚,只能瞪着他,“我不该生气么?”

  萧清墨自知理亏,任由姜静姝对自己发泄情绪。

  姜静姝也毫不客气,毕竟自己孤身陷入困境就担心的要死,还碰上了一个不知羞耻还力气极大的登徒子。

  本就惶恐的心愈加提心吊胆,唯恐出半点差错。毕竟还有几万将士等着自己呢!

  她用力推了一把萧清墨,气道:“若我没有装睡,不知道你们的真实身份,你很可能会死在我刀下的!”

  萧清墨先是一怔,王中王而后安抚一般地小声道:“这么严重啊,日后定不会如此了,我定当告知你。此次是我的错。”

  萧清墨起先是为了混进来救人,没想到一进来就碰见了姜静姝。

  她不顾形象地躺在地上佯装生病,必开模样真是可爱极了。

  于是自己也起了逗弄之心。

  只是,他确实欠考虑,姜静姝如此做是为了不让人阻碍她逃出去的计划,本就担惊受怕,还被自己戏弄。

  生气确实是应该的。

  天曙看他们二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模样,觉得自己有些多余。

  虽然自家主子是被打的那个,但他还是替主子高兴,毕竟,这一幕怎么都像丈夫在哄小妻子。

  思及此,天曙的神情突然变得严肃。

  若是让主子知道自己看到了姜姑娘如此女儿家的一面,三期定会不高兴,还会想着法子折磨自己。

  于是他尽量缩在角落,面对着营帐背诵兵法。

  姜静姝一阵口头怒斥后,也觉得有些疲乏。

  她实在想动手,奈何萧清墨一直压着她身旁的被褥,自己没法动。

  而且任凭自己怎么说,萧清墨都是一副诚恳的笑容,弄得自己也没了脾气。

  姜静姝皱眉,“晋王,方才我说的话,你都听见了没?”

  “嗯,日后不可开如此玩笑,10码我听着呢。”萧清墨轻笑道。

  两人隔得太近,姜静姝甚至听到了他声音中带着的些微轻颤,听来格外让人心动。

  姜静姝突然发觉她被蛊惑了,萧清墨离自己太近,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1.5.9比方才在桌旁的距离还近。

  姜静姝脸上泛红,别扭道:“我要睡觉。”

  “好。”

  萧清墨看着她,自从今年进宫遇见她后,她貌似变得愈加漂亮了。

  无论是气质还是穿衣打扮,十分适合她。

  如此近看,更是皮肤细腻,瞧上去吹弹可破,羽扇般的睫毛低垂着,在空中轻轻颤动,嘴唇轻轻抿着……

  萧清墨觉得自己看的有些魔怔了,忙收回目光,松开压在姜静姝身旁的手。

  姜静姝也不客气,直接背对着萧清墨躺下。

  动作一气呵成。

  萧清墨突然想起了方才姜静姝说她成亲了,他先是叹了一口气,手轻轻在被褥上摩擦着,像是自言自语般道:“夫君是谁呢?”

  姜静姝没睡,但也受不了他弄出来的动静,忍不住又坐起来,“晋王,三期你演的登徒子真是太像了,我信以为真。便顺着你的话说而已。”

  萧清墨挑眉,看着气鼓鼓的姜静姝,“嗯”了一声。

  “那日后……若是真的找夫君,可不能比本王还差。”萧清墨眯眼道。

  姜静姝:“……”

  他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吗?天上人间,哪里能找到这样的人!这不是让她孤独终老吗?

  “哪里去找你这样的。”姜静姝嘀咕道。

  萧清墨闻言一笑,“的确难找,所以你可以退而求其次。”

  此话简直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

  姜静姝脸上一红,论战争她能说上三天三夜,若是论男女之情,她觉得自己就如同那鹌鹑一般。

  只会缩着,如今也是,她只能借口自己困倦逃避了萧清墨再次的示意。

  知道了二人真实身份的姜静姝,倒是睡得安稳,不知不觉就到了破晓之时。

  她醒来的时候,萧清墨正趴在自己床边,看样子还没醒。

  姜静姝本想掀开被褥下去,却没想到萧清墨头也不抬,就重新掖好了被褥,动作自然又熟练。

  姜静姝凑近了看,萧清墨还没醒。

  这些都是……他睡梦中的反应?

  她伸出手,把遮住萧清墨脸庞的一缕青丝扒开,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笑了起来,连自己都未曾察觉。

  怎么每次我陷入困境你就来了?还有怎么这么信任我?还有……

  我好像,比以往多些喜爱你了。

  姜静姝伸出双手捏成拳。

  “一、二……”每数一个数,就伸出一根手指,最终停到了第六根。

  她看向萧清墨,小声道:“现在就喜欢了六根手指,等到第十根,10码我向你提亲吧。”

  说完兀自小声地嗤嗤笑了起来。

  然而在她看不见的地方,萧清墨的嘴角亦是上扬。

  萧清墨伪装的商队准时回到了这里,萧清墨又带上了斗笠,自一堆货物中掏出了许多石头。

  “官爷,为了报答你们的收留之恩,这里的东西,您有看上的,随便拿。”萧清墨把那石头塞进了侍卫手里。

  那侍卫先是有些嫌弃,萧清墨附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必开当即喜笑颜开,王中王收在了袖中。

  眼神还贪婪地看着马上的东西。

  姜静姝在一旁看着,萧清墨石头拿出来时,她就知道这可不是寻常的石头,而是翡翠原石,珍贵着呢。

  报答收留之恩,昨日已经给过金条了。今日为何又要贿赂?

  莫非,是要随着军队一同前行?

  这样一想倒也合理,不少商人会选择同军队一同前行。

  只需给一些小钱,10码便可护得人货平安。

  但若是按照萧清墨这送钱的方式,姜静姝摇摇头,心中感叹道,

  晋王可真有钱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