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特工 >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3.1.5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3.1.5

  】,

  “爸爸?”吴慕青愣了愣,“什么爸爸?”

  苏南卿坦荡的说道:“小果的爸爸。”

  吴慕青更懵了:“他在京都?”

  当时调查苏南卿的时候,说的是她和人苟且未婚先孕,吴慕青觉得她不是这种随便的人,肯定是被人给骗了。

  她下意识觉得,小果的爸爸是个坏男人。

  现在,他又跑到京都来找她们了?

  思考间,苏南卿已经牵着苏小果的手出了门,吴慕青看着两人的背影。

  大的懒散,两手放在脑后,走路脚步拖着地。

  小的自觉抓住她的衣角,一蹦一跳,屁颠屁颠的跟在她旁边。

  两人都不是那种传统、正经的走路姿势,可场面看着却莫名和谐温馨。

  苏南卿开的仍旧是家里的大G,利落上车后,让苏小果在后座坐好,等她自己系上安全带后,她一踩油门,车子就飚了出去。

  她开车有点猛,但苏小果也不害怕。

  半个小时的路程,被她十五分钟就开到了。

  霍家有个大大的庄园,但据说霍家几代人都住在那里,所以霍均曜带着儿子住在外面。

  到达门卫处时,如果是平时访客要做登记,可她刚减速,免费资料门卫就开了口:“苏小姐,霍先生已经通知我们了,您请进。”

  苏南卿挑眉,杏眸中闪过一抹诧异,没想到霍均曜竟然这么细心。

  不过也是,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3.1.5他那样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子,办一个生日宴会,肯定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早就把宾客名单递给门卫了吧?

  不然一个个登记,打电话,要麻烦死了。

  这么想着,四六她开着车进入了小区。

  这个别墅区非常大,环境十分优美。

  苏南卿上次过来,香港还是得知自己有个儿子时,带着霍小实找小果,那时候天色很暗,她也没什么心情欣赏环境。

  此刻看来,里面还有一条小溪流,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3.1.5这个别墅依山傍水,建立的十分有特色,正版而且里面的别墅很少,每一栋之间都相隔很远,非常安静。

  前面拐了个弯时,忽然间一道人影窜到了车前。

  “叱!”

  苏南卿猛地踩下刹车,因为惯性让她身体微微前倾了一下,免费资料等坐直了身体后,正要看看是谁这么不要命时,车窗旁边却有人凶悍的敲了敲车门。

  她侧头,就看到几个彪形大汉站在旁边,正在对她招手。

  车前车后都站了几个人,让她根本无处可走。

  苏南卿不满的皱眉,开了车窗,一手随意搭在那里,懒洋洋问道:“怎么?”

  站在她窗边的男人,脸上有一道长长的疤痕,他样子非常凶恶的怒吼道:“滚下来!”

  苏南卿:?

  啧,在谁面前逞凶呢?

  她没动,杏眸垂着:“有事?”

  刀疤脸正打算说什么,旁边有人感叹了一声:“疤哥,这小妞长得很漂亮啊!”

  这话一出,另外几个人的眼神顿时变得不怀好意起来,都贪然的盯着苏南卿的脸看着。

  刀疤脸皱起了眉头,低声命令道:“我们的目标是霍家小少爷,别节外生枝!想女人了,干完这一票,拿了钱什么样子的女人找不到?”

  他应该是这群人的领头人,这话一出,众人虽然仍旧盯着苏南卿看着,却不敢有什么动作。

  苏南卿却凝眉:“你们的目标是霍家小少爷?”

  “对!”刀疤脸透过玻璃窗,定定看向后座的位置处,“女人,识相的就把人给我们,我们不想多此一举,就放过你!否则的话,你和他都活不了!”

  活不了……

  苏南卿眸光中骤然迸发出来一股厉色。

  这群人果然是对着儿子来的。

  刀疤脸是拿人钱财,香港替人消灾,有人出了天价,要买霍家小少爷的命,四六任务虽然艰难,可钱更多。

  干完这一票,他们接下来的日子就再也不愁了。

  所以,他才带着一干兄弟埋伏在这里。

  早在前几天,就把这附近的监控给破坏掉了,也在这里等了很久,免费资料可霍先生不愧是有钱人,出行都有人保护也就罢了,他们家的小少爷更是从不落单,最少都有三四名保镖跟随。

  出门要么是去霍氏集团,要么去戚门。

  这两个地方,他们哪里敢去?

  只能在这里等着,如今,终于看到他落单了!

  刀疤脸看向苏小果,撇了撇嘴。

  霍家小少爷真是够谨慎的,落单就打扮成小女孩的形象,如果不是看过照片,怕是他都没认出来!

  至于这个娇滴滴的女司机,他根本没放在眼里。

  终于要完成任务了,想一想未来到手的钱,刀疤脸兴奋的往车上凑,就在这时,他的肩膀忽然被人按住。

  苏南卿淡定的冲着车里说了一句:“小果,闭眼,背诗。”

  “好哒,妈咪。”

  坐在车后座上的苏小果,早就习惯了这种,伸出胖嘟嘟的手指,遮住了眼睛后,就开始默默背诗:

  “丑男乘舟不给钱,香港船夫一脚踢下船。

  桃花潭水深千尺,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3.1.5不知丑男死没死。”

  “砰!”

  “哎呀!”

  “砰!”

  “疼死我了!”

  “砰砰砰!”

  外面乱七八糟的声音,伴随着苏小果的诗词传来,小家伙忍不住透过手指缝往外看去,正版每次看过去时,都能对上苏南卿警惕的眼神。

  苏小果顿时乖乖看着前方,不敢再偷看了。

  但也老实了不少。

  唉,妈咪实在是太彪悍了。

  这群坏人叔叔们真是太可怜了呦~

  等她一首诗背完,外面的七八个彪形大汉已经都被打到在地上。

  刀疤脸全身都在疼,根本爬不起来,他震惊的看着这个女孩,“您是什么来头?”

  这么能打,在道上绝对有名号。

  苏南卿揪住刀疤脸的衣领,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3.1.5不答反问:“叫什么?”

  “陆,陆八。”

  苏南卿:“住哪儿?家里都有谁?”

  刀疤脸一一说了,苏南卿拿起手机,随意敲打了几下,黑进了公安系统中,调出来他的信息。

  她拿着手机递给刀疤脸看,刀疤脸顿时恐惧了:“你要干什么?干我们这一行,祸不及妻儿!”

  苏南卿却勾起了唇角:“记住了,霍家小少爷如果出了事,免费资料我不管是谁做的,只找你。”

  刀疤脸:!!

  苏南卿拍了拍手,看向小果:“走,别耽误给你爸爸过生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