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三国志 >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8.2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8.2

  【手感好吗?】就在苏方震惊当场的时候,阿一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苏方下意识的就看了看自己的双手。然后他就发现自己被阿一给骗了,六肖他的手并没有碰到秦琳琳和艾蕾娜中的任何一人。

  【是不是觉得心里有点痒痒的?恭喜你,你喜欢上她们两个啦!】

  这次倒是真的被阿一说中了,大仙苏方确实觉得有些痒痒的。但不是他的心里痒痒的,而是阿一寄生在秦琳琳和艾蕾娜身上的触手在挠他痒痒。

  【你就这么无聊吗?】苏方有些无语。

  他皱了皱眉头,退了一步,把秦琳琳和艾蕾娜留在了原地。他的脸都被秦琳琳和艾蕾娜身上的香味弄得有点红了。

  苏方的身材并不魁梧,怀抱并不宽广,秦琳琳和艾蕾娜一起挤在他怀里的那种触感弄得他难受至极。有那么一刻他甚至觉得自己现在犹如吃香蕉仓鼠一般,随时可能被这两个人挤爆。

  “看起来你们的关系也没有那么好嘛。”陈玲珑嗤笑道,仿佛她与苏方的关系就很好似的。

  秦琳琳一听到这话火就蹭蹭的往上冒,她现在马上立刻就想把眼前的陈玲珑打成和虫族收集基因的辅助单位一个模样。

  苏方却制止了秦琳琳的进一步行动。

  秦琳琳遭到了苏方的制止后,香港脸立马变得气鼓鼓的像个包子,但她还是像个小媳妇似的乖乖听了苏方的话没有去揍陈玲珑。

  苏方上前认真的和陈玲珑说:“她们是我的朋友和队友。”

  他觉得自己的意思很明确了,秦琳琳和艾蕾娜是他的朋友和队友,而陈玲珑不是。

  陈玲珑听到这话愣了愣,却没有任何行动,只是咬着嘴唇看着苏方。

  苏方见到陈玲珑依旧没有离开,就又开口道:“你也去找自己的队友吧,一个人还是太危险了。”

  说罢,苏方就没再看陈玲珑一眼拉着秦琳琳和艾蕾娜转身就走。

  陈玲珑看着苏方的背影摇了摇头,她沉默了半天才喃喃道:“我并没有队友,黄大仙也没有朋友。”

  别说朋友了,甚至连泛泛之交都没有多少。

  但她看出苏方并没有带自己一起的意思,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8.2也就没有对着苏方背影大喊“苏方哥哥”之类的话。

  可是等到苏方的背影快要消失的时候,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8.2她又忍不住跟了上去。

  “就当是奖励了。”她一边咬着牙一边催眠自己,黄大仙让自己把苏方的冷淡当做奖励。

  她从小到大都没有受过这种被人嫌弃待遇,无论是家世、样貌还有资质都是一等一的她从有意识起就是别人捧在手心里的珠宝。

  只是自从上了这所大学遇到苏方后她的自尊心就直接被踩碎了。

  其实她一开始只是为了好玩才加入那个“反苏方组织”的,在她眼里这就是同龄人幼稚的游戏。

  她从小就是最优秀那一批人,加上她家里那优越的社会地位,所以她从来都是看不起那些同龄人的,从来都不和那些同龄人一起玩的。

  一开始她也觉得全班排挤一个人好像不是什么正确的事情。但她在群聊里呆了一个上午后没怎么与同龄人交流过的她就陷入了一个狂热的状态。

  她甚至打算着借此机会当上班级的老大。

  但在她第一次尝试和同龄人一起“玩”的时候却遇到了苏方这么一个不讲理的存在。

  她和她的自尊心从头到脚被苏方彻底碾压了一遍。

  然后她就清醒了,明白了自己被人忽悠瘸了陷入了所谓的集体无意识中。

  她想与苏方说声对不起,六肖但她的自尊心又不让自己向苏方低头。

  她从来没有遇到过苏方这种能全方位碾压自己的人,六肖她不知道该怎么低头。

  于是她就扭曲了。

  看到苏方时她总觉得自己身上痒痒的,想被苏方打一顿。

  虽然教官的心理辅导做的不错,但她重新遇到苏方的时候又主动让自己进入了不正常的精神状态。

  她本应该以正常的状态和苏方道歉然后让苏方原谅她和她成为朋友的。

  但是她不敢,大仙她怕自己道歉被苏方拒绝。

  “还是挨打舒服。”她一边跟着苏方三人,一边咬着嘴唇喃喃自语。

  跟了一段时间后,她却看到苏方三人回了头转过身走向了她。

  陈玲珑咬了咬牙停了下来。

  他们要过来把自己赶走了,她闭着眼睛有些失落的想到。

  “就当是奖励了。”陈玲珑却没有躲开,只是咬着牙喃喃自语等着苏方三人过来辱骂自己。

  可是她闭着眼睛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苏方的辱骂。

  她睁开眼睛才发现,大仙苏方三人竟是把自己当成了空气,从自己身边直接走了过去。

  陈玲珑犹豫了一下,香港又跟在了苏方三人的身后。

  苏方在听完艾蕾娜对虫族的介绍后发现他们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他们没有把那个死亡学生和他身边吃了他大脑的虫族尸体销毁。

  艾蕾娜和秦琳琳来这就是为了干这事的。

  但陈玲珑那个女变态在苏方身后穿裤子的行为给她们带来的刺激太大,弄得她们把这件事给忘了。

  绝不能让灵能者的大脑组织落入未掌握灵能的虫族手上。绝不能让虫族的辅助单位把这里有灵能者的信息传递给未掌握灵能的母巢。

  这不仅仅是出于灵能者的责任,这更是为了自救。

  掌握灵能的母巢在短时间内对人类帝国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大的威胁。

  但是得到“落单”灵能者信息的母巢绝对会把全部的兵力全派到这个星球上来确保自己一定能获得这里所有灵能者的大脑样本。

  到时候来到这个星球的所有学生都将被母巢所捕获吞噬。

  他们绝对撑不过十天。

  他们活下去的希望就只有等十天以后学校来接回他们。

  他们绝不能让这星球上的虫族把信息传给母巢。

  苏方三人回到那学生的死亡现场后就开始了繁琐的收集工作。

  苏方把那些虫族切的太碎了,他们的人数又太少了,把它们全部聚拢都是一件难事。

  留下任何一点点碎块都可能让后面来的虫族收集到灵能者的信息。

  就算后来陈玲珑加入了收集的队伍他们也花了大半天时间才把碎块全部收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