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风翱翔 >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4.8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4.8

  呆萌可爱的楚莞晴,竟然会觉得自己会笑话他,秦叶上前摸了摸她未干的秀发。

  “我喜欢还来不及呢,又怎么会笑话你呢?”

  或许楚莞晴还不知道,她对于秦叶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

  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抑或是遥远的未来,他想要的从来都只有她而已。

  望着眼见认真为他缝扣子的楚莞晴,秦叶有那么一瞬间恍惚了起来,感觉两个人像是一对平凡的小夫妻一样。

  暖色的灯光下,两个人坐在一起,聊聊家常,说说知心话,彼此相视一笑,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

  此情此景,不就是曾经他梦寐以求的吗,如今竟然全都实现了。

  想到这里,秦叶更想珍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以后他也不会让楚莞晴再有机会穿那些劣质的衣服了,也不要她再辛苦的在别人面前伪装起来自己内心深处的自卑感。

  这一切他需要楚莞晴统统都扔掉,她值得活得更灿烂,更阳光,结婚后更美好。

  同时,他也会给予楚莞晴足够的时间去疗愈过去的自己,让她在快乐中慢慢蜕变成一个全新自己,一个笑起来很甜的自己。

  秦叶看得出神了,楚莞晴用手在他眼前晃了一下,“你怎么了?”

  秦叶知道自己刚才想得太长远了,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4.8马上收回自己思绪,笑道:“你太好看,一时看得太入迷了。”

  楚莞晴把衣服还给了他,“缝好了,相亲快点休息吧。”

  衣服一缝完,相亲楚莞晴就感觉彼此的气氛好像很迷幻,她不敢正视秦叶的眼睛,转身就要躺下睡觉。

  秦叶舍不得这么快就与楚莞晴道晚安,毕竟像今天这样两个人单独在一起到天亮的机会真的很难得。

  他伸出手,结婚后拥入楚莞晴在怀里,侧躺在床边,“我可以这样抱你一下吗?”

  楚莞晴被秦叶突如其来的相拥惊了一下,随后见秦叶只是简单的想要抱着她,也就不再拒绝,温暖的和他相拥在一起。

  秦叶闻着楚莞晴刚刚洗过头的清香气息,沈先生闭着眼睛深深的闻了几下,他只想记住关于她身上的所有气息。

  面对他的依依不舍,楚莞晴深有体会,她将手放在秦叶的手掌上,轻声问道:“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对吗?”

  “恩,永远都在一起。”秦叶温柔的回道。

  慢慢的,楚莞晴枕着秦叶的胳膊睡着了。

  看着熟睡的楚莞晴,秦叶轻轻将她放到枕头上,为她盖好被子,又站在床前驻足了一会儿。

  这是一个多么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啊,每一次她的确认,都会让秦叶更加心疼起来。

  还好又遇见了,还好互相喜欢了。

  秦叶看看手表,先生已经是半夜,走到窗前,看到雨已经停了,但是楚莞晴此时睡得正香。

  所幸今晚就在这里睡了,明天早一点返回原来的酒店,这样李杰也不会发现。

  说完他也回到自己床上,熄了灯慢慢睡着了。

  楚莞晴一觉醒来,天还没有亮。

  她看了一下手机的时间,才五点多,于是穿好衣服,准备起来背诵一会英语朗读比赛的内容。

  秦叶很快也被手机的闹钟吵醒了,他起床后很快收拾好,整理了一下装束,和楚莞晴两个人就离开了宾馆。

  到了酒店外面,秦叶特意让楚莞晴给同一个房间的其他同学带了一些早餐。

  以免到时候她们问起来,便是说晚上在酒店大堂看到很晚,早上一早就起来了,所以她们没有看到。

  楚莞晴撇撇嘴,“你是不是很会撒谎啊?”

  “那绝对没有,这不是形势所迫嘛,我对你是天地可鉴的真心。”秦叶说起情话,还是相当有一套。

  两个人回到酒店以后,跟同学们大致聊会天,就准备向比赛场地出发了。

  一路上楚莞晴还在不停的背诵,相亲生怕自己出现一点差错来,既然来参加比赛了,她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取得一定的成绩,先生拿到名次。

  再加上来之前,秦叶都会定时教给楚莞晴一些发音的技巧,她学得也很快,这次比赛往前三名冲一冲还是有希望的。

  到了现场以后,他们依次排号进行比赛,楚莞晴排在了秦叶的前面,等到前面的人朗读结束以后,很快就轮到了楚莞晴。

  她是第一次出来参加比赛,多少会有一些紧张,秦叶抓住她的手,鼓励道:“不要害怕,沈先生你就当作你的面前只有我一个人,就像往常那样对着我朗读一样。”

  “不要有心理压力,不管成绩如何,回去我都请你吃火锅!”

  楚莞晴本来紧张的心情,被秦叶说所的火锅逗笑了,“好,那我下次要吃麻辣的!”

  “ok,没问题!”

  在秦叶的鼓励下,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4.8楚莞晴走上了讲台。

  她按照秦叶刚才告诉她的方法,相亲面对台下几百位选手,和四位评分人,只当作现场只有秦叶一个人。

  在她朗读的过程中,秦叶不断的点头表示认可,楚莞晴的学习能力一直都很强,只要告诉她该注意的地方,先生下一次她一定能调整过来。

  也怪不得罗世宇那么喜爱她这个学生,想要考取重点大学,还是很有希望的。

  楚莞晴演讲结束以后,台下立刻响起一片掌声,四位评分人进行打分,楚莞晴得到了98的高分,成为目前上台当中分数最高的一位。

  很好,不出意外,楚莞晴很有可能拿下第一名。

  紧接着就轮到了秦叶上场,他一上去,整个气势就震住了全场,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3.4.8尤其刚开口的一句打招呼,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发音极其标准。

  这当然不是开玩笑的,毕竟前世是身价百亿的大老板,经常与跨国公司的一些高层交流,时间久了,自然也就说得很流利了。

  所以这样的场合对他来说,也基本上都是小意思,像是大学毕业回到了幼儿园的心态一样,随便讲讲就可以了。

  现在的他可不想跟楚莞晴争夺第一,所以秦叶并没有太认真的演讲,只是拿出了自己六七分的能力演讲结束。

  最后所有人都演讲完毕以后,通过现场计算分数,结婚后楚莞晴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证书和奖学金。

  而秦叶也因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第二名的奖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