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凰于飞 >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9.3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9.3

  御氏集团,国庆假期里也有员工轮流值班,薪资上涨三倍,很多人都愿意加班。

  御迟胤接到的这一通电话,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9.3正是公司财务部的某高管打过来的。

  起因在一个小时前,澳洲御老爷子作为董事长突然去了公司,也不知怎地,突然犯了病,计划在办公室里倒地昏厥。

  管家不在御老爷子的身边,高管叫了救护车,之后又打电话通知他。

  这是习惯性地把御迟胤当成主心骨,通知他过来处理。

  而且身为人子,御老爷子犯病,联系他也是在情理之中。

  御迟胤半途改道,加快速度赶去御氏集团,计划他们赶到的时候,澳洲救护车还没有过来。

  宾利停在楼下,他一边解开安全带,一边交待她:

  “阿璇,你在车上等我,别乱跑。”

  陆凤璇两只手搭在肚子上,乖巧地答应下来,看着他的身影跑进集团大楼。

  几分钟后,御迟胤赶到董事长办公室。

  办公室的众人听到他,像是瞬间就有了主心骨,纷纷喊道:

  “御总!”

  “御总!”

  “……”

  御迟胤没时间跟他们寒暄,越过他们,看到御老爷子面色灰白的躺在沙发上,呼吸声微弱。

  他冲过去翻找老爷子的衣服兜,106码结果发现老爷子压根没把药带在身上。

  “陈俊,你去按电梯,快点!”陈俊就是财务部的那个高管。

  得了他的吩咐,陈俊一路跑去按开电梯,御迟胤背着御老爷子已经跟了上来。

  而这时,御老爷子在他的背上动了动,似是醒了:“胤儿……”

  “父亲,您醒了。”

  御迟胤奔跑的步伐停下来,106码扭过头说道:“您刚才昏倒了,药不在身上,您车上带了药吗?”

  老爷子似乎没听到他在问药的事,紧皱着眉头,喘着粗气地斥骂:

  “那个孽障,幸运非要气死我不可……孽障……”

  御迟胤神色冷凝地望向陈高管,陈俊低着头回道:“额,御总,董事长过来之前,婉之夫人也过来了一趟。”

  “婉之夫人想进您的办公室,澳洲没有指纹和密码,她进不去,就命令保安,动静闹大了,后来就……”

  后来御老爷子来了,两父女关上门,谁也不知道他们在里面吵了什么,竟气得老爷子当场犯病。

  “我没事了,胤儿,送我回去躺一会儿。”御老爷子虚弱的声音里难掩威严。

  御迟胤虽然担忧,可老爷子坚持,他只好把老爷子又背回办公室的休息室,让他躺下。

  老爷子的意识已然恢复,眼睛睁开了,苍老的脸上气色仍然很是苍白。

  御迟胤倒上一杯水,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9.3看一眼老爷子的这脸色,递向他手的动作变成喂老爷子喝下。

  “您今日,这是为何要与御婉之起冲突。”他放下杯子,问道。

  御老爷子喘了喘气说:“她过来发疯,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9.3我看到了自然要阻止,后来她闹着要我手上25%的集团股份,说是给江澈的补偿,幸运我没答应。”

  “既然如此,您又为什么气得犯病了呢。”

  御迟胤眼帘掀动,默默看着老爷子,尽管他面上不动声色,计划眸色却隐含犀利。

  “我斥责那孽障不知所谓,她竟跟我发疯动了手……咳,澳洲咳咳……”

  情绪激动,御老爷子捂着胸口咳起来,脸色变得乌紫。

  一口气喘不上来,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9.3喉咙里发出嗬嗬的声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