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倾城时光 >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3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3

  省赛第一轮,最终也只送出了唯一的一张直升卡。

  对此,观看了直播的泉外同学私底下评价:

  “这可能就叫珠玉在前。”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但凡她抽个54号,直升卡大概率都不会只发一张,只能说其他人运气不好。本来那个谢逸还是很有可能希望拿直升的,可谁让他紧接着姜婉出场?”

  姜婉的直升卡在回程的大巴上被所有人传阅了一遍,注册大家诚心拜谒:

  “下一轮我一定能晋级!”

  “泉外想要包揽三个晋级名额还是有希望的!”

  “自己出口的狂言,要最后真的做到才是最逼王典范!”

  “综上,姜婉下一次也和我们一起出发吧!”

  本来正在看美食博主视频的姜婉突然被cue,疑惑抬头:“嗯?”

  “虽然你已经直升,但你是我们的吉祥物……不是,我们的校旗啊!只要你站在那里,就自然而然地给己方队友添加增益buff,同时赠予敌方对手压力的debuff,此消彼长,这是英明优秀的战略!”

  姜婉:“……你们心挺脏啊?”

  “比赛的事情怎么能叫心脏?”大家异口同声,“我们只是普通的top癌!”

  姜婉支着扶手思考了几秒钟。

  她本身当然也是倾向于去参加下一轮的,因为谢逸还会继续参加比赛。

  没想到泉外的同学们先提出来了,正中她下怀。

  ——所以这里正好应该用来虚晃一枪,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3不然多么浪费他们的主动提议?

  姜婉掀起眼睫,朝殷切的同学们一笑:“你们的意思是,我去绝对会对你们产生帮助,对吗?”

  “对对对!”

  “我们不能没有你啊姜婉!”

  众人小鸡啄米式点头,全然不知自己已经一脚踩进陷阱里。

  “那好啊,我会和老师申请一起去的。”姜婉笑着说道。

  “好耶——”

  等他们欢呼拥抱完了,姜婉才不紧不慢地说:“所以如果有了我的帮助,你们却还是拿到预想以下的结果……那肯定会心甘情愿地接受处罚吧?”

  刚刚还兴奋不已的同学们僵在原地。

  空气瞬间跟着变得安静无比,澳洲只剩下车辆运行的轻微声音。

  姜婉打开手机道:“我想想有什么恶作剧好玩的……之前看见表白墙有投稿类似的内容,你们觉得‘边装作便秘的样子边亲吻墙壁一分钟’这个挑战怎么样?”

  司机:“喔,这个听起来很高难度,就选这个吧。”

  “师傅你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

  回到学校后,姜婉多了一项日常任务,那就是时不时检查一下【地球保卫战】里面的消息。

  大家都很认真地在监督谢逸的情况。

  很多时候,要发现一个荒谬的事实,缺少的只是一个荒谬的猜测。

  当大家脑洞大开,认为谢逸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占据了身体以后,从谢逸身上发现的违和之处就越来越多了。

  几乎每天都能看见静桥的学生在群里汇报他们又有了新的发现。

  为了区分“原来的谢逸”和“现在的谢逸”,大家讨论后决定用“谢逸”称呼前者,用“ukw”来指代后者。

  ukw,youknowwho的缩写,幸运在《哈利波特》中被翻译为“神秘人”,引申义则是“那个我们心照不宣知道的不能提名字的存在”。

  姜婉觉得很中二。

  但反正群名都已经这么中二了,就随便吧。

  【谢逸跟他爸妈关系很好的,但最近经常看见放学时ukw和他爸妈吵起来,他爸妈无可奈何的样子。】

  【我真的快受不了ukw现在的说话方式了,上次谁在群里推荐的琼瑶剧?我看了,我要死了。】

  【ukw几乎不记得以前发生过的事情,有时候还试图伪装,这点非常可疑。】

  【所以我们现在还没有拿到关键的证明,可以确定ukw并不是谢逸吗?】

  【想要证明一个人身份,最简单的就是dna、指纹、瞳纹这些特征吧?考虑过采一些样本吗?】

  【但万一……我是说万一这是什么灵异、科幻事件呢?那这些检测也没有用吧?】

  【那就是完全证明不了的事情了啊!】

  姜婉点开输入栏,开始当节奏大师:【如果从这个角度出发,澳洲就得从对方的力量层面来考虑了。我以前听过一个故事,说画皮的妖怪虽然穿上了人皮,注册但如果被人当面戳穿身份,就会法术失效、变回原形。】

  【噢!我看过类似的修仙小说,夺舍的人如果看见镜子里的脸、又听见别人喊自己原来的名字,魂魄就会被驱逐出夺舍的躯壳。】

  【啊,我爷爷有个很宝贝的照妖镜,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3今天我放学了就去抠,明天拿来照ukw的脸!】

  看着大家的讨论越来越像样,姜婉满意地退出聊天群回到对话列表,发现了一条来自步归晚的新消息。

  步归晚给她分享了一个网页链接,点进去看是一个论坛楼,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3标题:【江月两小无猜楼,截图为证,132分钟里究竟能找出多少糖?】。

  姜婉第一眼并没有懂这是什么东西。

  往下一翻,才发现是《学习去哪儿》的节目截图。

  一楼放的就是她和越明时坐着折叠椅、宛如退休老同志一般在人工湖旁钓鱼的图。

  楼主特地标注:【我们小婉是很认真钓鱼的,虽然她不自己穿饵、也不自己摘鱼……但钓鱼的态度非常认真,一直盯着浮标。可小越的注意力根本不在鱼上!光是正片里,澳洲他就用余光偷看了小婉四次!】

  后面跟了非常考据的四个时间轴坐标。

  姜婉:“……”

  她倒回去看那张图,越明时虽然面朝人工湖,脸却稍稍转向她这边,视线的焦点也分明地落在她脸上。

  不仔细看是很难看出来的,姜婉自己第一眼都没注意到。

  姜婉先保存了图,才退回去问步归晚:【这个流传很广吗?】

  步归晚发了一张猫猫比大拇指的表情包:【千万点击!毕竟现在万物皆可炒cp,大家都喜欢这个。而且楼发展到后面,明显有好几个你们学校的学生在里面爆料,画风太好认了。不过你们是未成年人,大家有分寸,嗑的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违规的都会被删掉,放心。】

  姜婉:【我要发给越明时看。】

  步归晚:【?你看到这个东西,在线第二反应居然是要发给越明时看??】

  姜婉长按链接,直接转发给了越明时。

  越明时先是秒回了一个问号表示收到,然后就再也没有了动静。

  姜婉等了一下午,等最后一节课下课时,忍不住去高二三班堵了越明时。

  正要出教室的越明时:“……”

  他先声夺人:“我看到了,有什么问题?”

  “什么什么问题?”姜婉无辜纯良地道,“我是来问你拿今天烘焙课的成果的。”

  越明时像忍耐什么地深吸一口气,转头取了一袋贝壳蛋糕交给姜婉。因为刚烤完不久,甚至还带着余温。

  姜婉对越明时的厨艺充满盲目信心,打开就一口咬掉半个,又思考着道:“吃了这个就会变成想喝牛奶的心情了。”

  “没有牛奶,”越明时皱眉,“我又不喝。”

  他边这么说着,边打开课桌给姜婉一瓶养乐多。

  姜婉没伸手接,在线有点嫌弃:“养乐多的味道和贝壳蛋糕不搭。”

  一个酸一个甜,而且养乐多的味道过重,单喝是很爽,幸运和带着香甜黄油味的贝壳蛋糕搭配起来就很喧宾夺主了。

  越明时:“……你想怎么样。”

  “去超市吧,在线”姜婉理所当然道,“新鲜从冰柜里拿出来的牛奶最好喝。”

  “今天我值日。”越明时说。

  姜婉俯身弯腰探头,往高二三班的教室里看了一下。

  三名同学手里分别拿着扫把、黑板擦和拖把,异口同声:“不,他不值日。”

  姜婉扶着门框仰头去看越明时:“你的同班同学们这么说哦。”

  越明时:“……”

  再说一遍,越明时是拗不过姜婉所作决定的。

  两人优哉游哉先去了一趟超市买牛奶,然后才到食堂排长队买晚饭。

  越明时习以为常地吃掉姜婉夹到他餐盘里的蘑菇片时,姜婉似不经意地问:“帖子看了多少?”

  “开头。”越明时速答。

  姜婉哦了一声,道:“我还没看完,手机借我继续看一下?”

  越明时沉默两秒:“那有什么好看的。”

  “截图把我截得很好看?”

  “你自己手机呢。”

  “没电啦。”78的电量在现代人的眼里可以说已经是约等于没电了,对吧?

  越明时一言不发地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姜婉。

  姜婉先用指纹解锁,手上沾了冰牛奶外壳的水珠,试了三次都没识别成功,只好在跳出来的密码界面输了自己生日才解锁。

  她点开微信聊天列表里的唯一置顶窗口,然后戳了链接。

  众所周知,微信里的网页是有阅读进度记忆功能的。

  姜婉一点进去,幸运就看见显示已经是两千多楼了。

  《开头》。

  想到刚才越明时的话,姜婉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越明时还是不说话,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3仿佛打定主意无视她的异常举动,就可以装作无事发生。

  “能看看你的相册吗?”姜婉又明知故问。

  越明时:“……不能。”

  “哦。”姜婉也没强求。

  越明时埋头吃饭。

  过了两分钟,他抬起头来强调:“我相册里没有见不得人的东西。”

  姜婉翻着网页漫不经心地点头:“嗯嗯。”

  越明时盯了姜婉两秒,把筷子一放,注册冷声道:“你就是想看热闹?”

  姜婉正好把一颗椒盐小土豆塞进嘴里,边鼓着脸颊咀嚼边抬头看越明时。

  不方便说话的她诚实、毫不遮掩地又点了一次头。

  越明时嗤笑,抽走自己的手机,说道:“礼尚往来,那我把链接发给谁你也都无所谓吧?姜与岸?姜与遥?”

  姜婉咽下食物才施施然地说:“可以啊。”不过他们俩八成已经看过了。

  越明时:“……你爸妈。”

  “也可以啊。”姜婉又点头。

  越明时:“……你就没有点羞耻心的吗。”

  姜婉很诧异:“越明时,这么有羞耻心的你究竟是怎么在泉外当上一哥的,我常常在思考这个问题。”

  反击失败的越明时又沉默了。

  “再说,这有什么好羞耻的,”姜婉似不经意地说,“我们本来就是青梅竹马,感情很好,你对我的好感度高达100点满分。哪一句不是事实?”

  越明时:“……100点满分?”

  本来正在菜里检查有没有青椒暗器的姜婉顿时警觉:“不是100点吗?你悄悄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给我扣分了?”

  “只是这个说法很奇怪,”越明时顿了顿,“像是恋爱游戏里的说法。”

  姜婉扬眉:“越明时,注册你还背着我偷偷玩过攻略游戏?攻略过女孩子?还是男孩子?”

  越明时的眼睛因为惊愕而短暂睁圆:“没玩过!”

  “哦……”姜婉歪头,意有所指,在线“听你说得这么熟悉,还以为你在什么地方见过呢。”

  比如穿越者或者系统什么的。

  越明时撇开视线,不耐烦地咋舌:“没那时间。学校里的事情再加上你,够我忙了——而且主要忙的还是你的事情。”

  姜婉陷入沉思:“刚才这句话好像可以被放到那栋楼里去。”

  “……姜婉,你想要我保持几天不跟你说话?”

  姜婉乐了,她把越明时的手机锁屏还回去,又塞给他一罐薄荷糖。

  越明时盯着糖罐,像只警惕的猫,脸上写满“无功不受禄”五个字:“……什么意思。”

  “嗯……”姜婉拖长尾音思考两秒,说道,“谢谢你一直忙我的事?”

  比如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打败了二十七名穿越者之类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