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凌云壮志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8.5.2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8.5.2

  第二天一早,下载程兰就跑到水落落家里,一脸八卦的样子。

  果然任何时候不要小看女人八卦的力量。

  她眼神里都是怂恿。

  水落落很是无语,她吃着早饭,四码招呼程兰自己坐下吃。

  洛水寒直接无视她,反正两家就是邻居,经常串门吃东西。

  程兰也不客气,抓起一根油条就吃了起来,喝了一碗豆浆后才说道:“咋样?刘梅嫂子的男人真的有问题?”

  水落落正好把手里的油条吃完,端着豆浆喝了一口,这才说道:“有点问题,但是没有那么大的问题。”

  程兰翻个白眼,这话说的,跟没说有什么区别。

  “不过今天应该能够让他做一个选择,一会儿我们去找刘梅嫂子,一起去她家看看。”

  水落落看程兰的白眼了,乐呵呵地说道。

  这下程兰才放心,转头问洛水寒,“你不会告密吧?”

  洛水寒呵呵一声:“我有那么闲?”

  “那不一定,怎么说都是兵团里的老人了,刘梅嫂子的男人可是跟着你做事情的。”

  洛水寒对这位四嫂,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8.5.2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要不是她一直坚定地支持水落落,洛水寒都不想搭理她,就有些天真。

  “他做事情是因为他的工作,我可没有那么八卦!”

  洛水寒说完,特别自然地拿着手帕帮刚刚吃完饭的水落落擦擦嘴角,这才起身离开。

  他还要去忙呢,水落落根本就没有太大的反应,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是如此的肉麻又坦然,程兰被猝不及防地塞了一把狗粮,好半天才缓和过来。

  “我就知道,你们两口子有时候真的是打击人!”

  水落落把碗筷放在水槽里,拿着丝瓜络开始刷碗,“你就别酸了,大师兄对你可够好的,你是没有见过他对前面那位的样子,还有呀,咱们在说刘梅嫂子的事情,你咋又酸上了呢?”

  程兰笑了,可不就是,关键是谁跟水落落还有洛水寒相处以后,都容易被带偏,这俩人的相处模式实在是让人想酸。

  “走着,咱们去找刘梅嫂子吧!”

  两个人溜达到了幸福客栈,刘梅已经吃完饭收拾好了,正在安排工作,这会客人没有退房的,入住的时间段还没有到,不算是很忙,主要还是在打扫卫生上。

  看到水落落,刘梅就把自己的围裙摘了,交代前台的两个小姑娘,精准让他们别溜号,好好地看着点,这才跟着水落落他们出去。

  前台的两个小姑娘看到人走了,就凑在一起八卦。

  “咱们大掌柜的就很厉害了,看到镇长,我感觉大掌柜的还没有那么厉害。”

  小姑娘一号说道。

  二号小姑娘点点头,7243c0m“咱们幸福小镇之所以女人能够支棱起来,7243c0m还不是多亏了他们三个女人?”

  一号小姑娘揉着自己的小下巴,“说起来,这次大掌柜的家里后院起火,不会是让大掌柜的以后都不想好好工作了吧?”

  二号小姑娘叹息一声:“希望不会,有咱们镇长呢,镇长肯定会处理好的,要是能够把那个狐狸精女人丢出去,那最好了。”

  一号小姑娘却说道:“说起来,这女人再是狐狸精,要是男人不乐意,那也没有办法,看看咱们的洛团,精准还有刘副团长,多少女人想要凑到他们跟前,还不是一点用都没有。”

  二号小姑娘双眼都要冒星星,“我以后也要找一个兵哥哥当对象,这太帅了!”

  ……

  两个小姑娘开始说起来对象的事情,根本不担心刘梅会出太大问题,在他们的概念中,只要是水落落出手了,绝对没有问题。

  三人走在路上,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8.5.2不少人跟他们打招呼,程兰就问水落落:“到底打听到了什么?今天回去,那人还在家里呢?”

  刘梅冷笑一声:“她哪里舍得离开,我最近住在客栈里,她可不就是开心了!”

  刘梅的几个孩子都在外面上学,家里只有她男人还有老人家,7243c0m那两位老人家对她是有怨气的,认为她一个女人不知道在家相夫教子,天天在外面抛头露面,一点不讲究,可是她拿回来的钱也多,实在是太多了,多到让婆婆公公真心不舍得让她回来。

  而就是这么个情况下,才促使了男人回去带回来一个远方的表妹。

  表妹这个身份,有时候是真的恶心人。

  水落落他们到了门口,果然家里是没有老人家的影子。

  “我让我娘带着你婆婆出门去看戏了,至于你公公也被我公爹带出去干活去了,四码短时间内不会回来,现在家里就你那个远方的小表妹还有你男人,你真的要进去看看吗?”

  此时,水落落已经透过家里的植物知道了屋子里的情况,说实话她是有些忐忑的,怕刘梅看到之后上火。

  刘梅脑子里已经冒出来各种念头,7243c0m她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就怕一个处理不好,会崩溃,但是此时却还是咬牙挺着。

  “我要看!”

  程兰戳戳水落落的胳膊:“真的是那啥了?”

  水落落笑道:“你想什么呢,精准我哪里知道,这不是怕刘梅嫂子后悔,才提醒她慎重嘛!”

  有问题肯定是有问题,但是应该还没有达到很难看的程度。

  刘梅伸手推了一下门,竟然没有推开,心里就咯噔一下,四码感觉不妙,这大白天的,谁家会关门?

  要知道在幸福小镇,下载完全可以做到出门不锁门的程度,下载没有小偷可以在这里偷了东西出得了幸福小镇的。

  就这种情况,四码家家户户的大门锁都快成装饰的时候,他们家的门被拴上了。

  “别着急,我来想办法。”

  水落落把手放在门缝里,一个巧劲就把门栓子给撬开,门就很容易被推开,她手里的门栓子被程兰给拿走。

  “你拿着它干什么?”

  水落落本来是想着把门栓子放在门后面去,哪里想到程兰会抱着。

  “嘿嘿……这不是怕一会嫂子要武器,这个不是最趁手的?”

  水落落刚刚可是掂量了一下,精准那个门栓子可不轻,要是太轻也不能够做门栓子,就这么一个东西,要是真的抽人,那估计能够一下子就见血。

  她急忙把门栓子放在门后,“你就别跟着裹乱,一会看到什么别跟着上火,劝着点。”

  他们两个跟着刘梅进屋,屋子里就发出一声尖叫。

  程兰一个哆嗦,“我去,真的出事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