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5.7

【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5.7

  印乐游躺在榻上,即使门已经紧紧的关闭,【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5.7房内的炭火也烧得很旺,【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5.7但是他还是无端的感受到有凉飕飕的风吹进来。

  不管怎么也逃不掉,花瓶好像自己就身处于冰天雪地之中,身周再也没有一丝遮挡。

  往年怎么从未觉得这府衙中这样冷。

  是不是炭火烧得不足?

  转头看向周围一盆盆的火红,躺赢眼前的世界好像很是眩晕,慢慢模糊。

  好不容易陷入沉睡,【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5.7梦中也不得安生。

  一边是追着他滚滚而来的天雷,一边是不知从何处传来的恶魔低语。

  “我帮你发个誓吧。”

  “要不我就自己去拿了。”

  印乐游猛然惊醒,花瓶睁开眼睛,只觉得头疼欲裂,再也没有心情思考别的,爱哭挣扎着起身,整个人一下子摔到了地上。

  门口很快进来两人:“老爷。”“您怎么摔了。”

  飞快的将他搀扶起来,印乐游借着两人的力,爱哭才能勉强站直身体,声音透着虚弱的说道:“走,回府。”

  两人对视一眼,躺赢都看见了对方眼里的嫌弃。

  他们早上还劝说老爷不要来上职了,硬是不愿意待在府里。

  现在大夫也看了,快穿药也正在煎着,炭盆已经将屋子里烧得热乎乎的,怎么就又闹着要回去了?

  这不是折腾人吗?

  不过他们也只敢对视一眼,爱哭然后飞快的压下了心中的情绪。

  印乐游感觉自己浑身无力,快穿头疼得不行该站采集不完全,花瓶请百度搜索格!!格!!党!,如您已在格!!格!!党!,躺赢请关闭浏览器广告拦截插件,花瓶即可显示全部章节内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