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里看花 >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8.4.8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8.4.8

  感受到耳边温热的气息,一期赵小苗双腿一软就势倒在宇文沣的怀里:“贵人放心,隔壁就是雅间,必开您若喝醉了我亲自伺候您去休息。”

  “我现在就要休息。”宇文沣语气暧昧,一期眼里却仍旧清明,显然只是想调侃她几句,并非真的要将赵小苗如何。

  赵小苗如同水蛇般在宇文沣的怀里转身,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8.4.8仰着小脸看向他。

  “现在是正午,我怎么舍得贵人饿着肚子去休息,三期您若真想放松,不如我们一边吃……一边放松,如何?”

  赵小苗说着手也在宇文沣身上来回游荡。

  本来宇文沣只是想占占口头便宜,谁知赵小苗却是个有手段的,心中的欲念轻易就被她撩拨起来。

  对于这个皇都第一交际花赵掌柜,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8.4.8宇文沣自然有所耳闻。这些天也让人调查清楚了,她和皇都里好几个护城卫都有露水关系,不过也只限于露水关系。

  也是因为赵小苗他才知道,原来真的有女人也跟男人一样,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8.4.8做这档子事无关情爱只是喜欢。

  听说赵小苗功夫了得,他早就心痒痒,不过碍于身份宇文沣只是心里想过,倒是从未越雷池。

  而今天看到赵小苗鬼使神差就说出了调侃的话,谁知赵小苗还接了话茬,永久甚至轻而易举就把他撩拨的心猿意马。

  宇文沣镇定地没有动,但内心却早已蠢蠢欲动。

  赵小苗趁势踮脚,在他的喉结落下轻轻一吻:“贵人不想尝尝真正的吃饱是什么感觉吗?”

  “怎么个吃饱?”宇文沣压着声音问。

  “自然是,这里……这里都吃。”赵小苗纤纤玉手点了点他的嘴,指尖沿着中线滑下到胃,继续往下。

  宇文沣深呼一口气,“我不是随便之人。”

  “贵人莫不是担心我会吃了您?”赵小苗眼波流转:“又或者您担心我会就此赖上您,跟您回家认您夫人为姐姐?”

  宇文沣扯了扯嘴角:“她会拆了你吃了。”

  “您放心,小女子不喜欢深闺大院,就喜欢在这客栈里数钱,因为是您我才愿意伺候,三期换做别个我可不带搭理的,当然如果您不愿意那就算了。”

  赵小苗说着轻巧地后退了一步与宇文沣拉开距离。

  宇文沣刚才只闻到赵小苗身上的幽香,必开那幽香又甜又神秘,搂着只觉得浑身畅快,而今她一远去,登时空虚难受。

  宇文沣伸手一把将赵小苗拉回怀里:“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有什么能耐。”

  赵小苗回之没魅惑一笑。

  后来的这一顿午食,用了两个多时辰,精致的菜肴没动多少,三期反倒是板凳翻了,酒撒了,最后靠窗的贵妃榻上乱成了一团。

  ……

  等宇文沣小寐醒来已经是黄昏日落,三期他衣袍凌乱,衣服狼藉。

  而刚才如同女妖般魅惑的女人早已不知所踪,想到方才那番打斗,宇文沣只觉得浑身畅快。

  原来,够味的感觉是这样的。

  想到自己那含蓄保守的世子妃,一期宇文沣登时觉得寡然无味。

  正想着,永久门支呀开了,宇文沣挥之不去的女人重新出现,她手里拿着一套崭新的衣服俨然是给自己准备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