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历险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6.9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6.9

  “呃头好晕啊”无涯缓缓睁开眼,朦胧的视线中尽是陌生事物。

  茅茨不翦的杂草覆盖着长短粗细不一的粗木屋棚,褐黄色的墙壁,还有木桌上冒着白汽的球状物

  “这些都是什么”

  “我这是在哪?”

  草席上,无涯揉了揉发昏的脑袋,也逐渐回忆起了之前发生的事,计划之前被阳光照射的动不了。

  对了,是那人!这次多亏了他。

  他去哪了?

  无涯正想要起身准备去寻找,这时耳边突然传来一道声音,定睛一看,正是先前那名樵夫。

  “咦?你醒啦。”

  樵夫兴高采烈地的向无涯打着招呼,手中还端着一个盆。

  “这次可多亏了你啊,没想到小小年纪就是修道者了,而且还这么厉害!”

  “当时那二当家走过去的时候,可真是把我吓了一跳,没想到”

  樵夫一边诉说着当时的事情,一边将那盆中的手帕拧干,向无涯脸上擦去。

  看着手帕距离他越来越近,无涯刚想排斥,但在手帕接触到脸颊的一刻,计划那只想要推开樵夫的手突然停住了。

  “这感觉!清清凉凉的真的是太舒服了。”

  无涯任由沾着清水的毛巾在脸上擦拭,幸运体验着这从未有过的舒适感。

  “嗯?这上面的液体是什么东西,澳洲竟有如此功效,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6.9比得上圣水泉眼了。果然!这地上除了树木,竹子这些之外还有如此之多的天材地宝。”

  目光四处打量,当无涯看到樵夫竟然将盆中的水挤到毛巾中时,眉头一皱。

  “这人怎么如此暴殄天物!竟将这来之不易的圣水如此挥霍!”

  不行!与其让他如此浪费的使用,不如我亲自动手,教教这地上人该如何使用此等宝物!

  随即,计划无涯便将樵夫身旁的水盆一把夺过。

  “唔,这无色的液体竟然比巫灵圣水还要甘冽。”

  “好喝!”无涯大口的喝着盆中的水,幸运心情说不出的畅快。

  樵夫看到无涯端着盆大口的喝了起来,吓了一跳,连忙将他手中的盆抢了过来。

  “使不得使不得!你这是做什么,这可是生水啊,喝了会闹肚子的!”

  看着盆被夺走,无涯心中又恼又怒,这举动让意犹未尽的他感到非常生气,怒视着眼前这人!却又不敢发作,软件毕竟这水是眼前这人给他的,而且还救了他。

  看着无涯的样子,樵夫也一脸疑惑,心中也暗暗念叨。

  “这少年怎么回事,莫不是我捡到他之前,就从高处掉下来摔坏了脑子,所以才会躺在那里?”

  “而且刚刚问他的话的时候也是神情平常就好像没听到一般。若是摔坏了脑子”

  樵夫不由自主的想到那黑风寨二当家在顷刻间化作飞灰,心中一紧。

  “他怕不是认为我抢了他的东西才会这样看着我。”

  拿着盆的那双手微微颤抖,背上已经逐渐渗出冷汗。樵夫生怕将这少年惹急了,自己岂不是要步那黑风寨二当家后尘。

  四目相对,气氛紧张。

  啪嗒-

  啪嗒-

  就在这时,水壶烧开的响声将无涯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闻声看去。

  这不是刚刚那个冒着白汽的圆球吗?现在从这球里跑出的白汽怎么越来越多了。

  还没等无涯反应,樵夫连忙跑过去将水壶从火炉上拿了下来。

  将已经煮好的茶倒入杯中,澳洲然后向无涯递了过去,生怕脑子坏掉的无涯对他做些什么。

  看着樵夫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无涯也是不明所以,直到身前杯中细微的茶香涌入无涯鼻中,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6.9才将目光落在眼前的茶杯上。

  “嗯?看这形状这东西就是典籍中描述用来将圣水提纯的物件吗,好像是叫做水壶。”

  无涯盯着杯中水面上浮的几片翠绿叶子,软件不断思考着,但依旧对樵夫抢走水盆的事疑惑不解。

  仔细凝视着眼前人,幸运无涯用神识不断探查着,在发现樵夫没有任何的负面情绪后,悬起的心也稍稍放下。

  叹了口气,收了神识。

  “既然这人将我从巨兽之瞳下救出,想必刚刚他夺过圣水也是有什么原因吧。”

  此时无涯不疑有他,接过樵夫手中的茶杯,一饮而尽。

  温润的茶水滑过无涯的喉咙,计划无涯双眼睁得大大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