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闪电先锋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4.1.7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4.1.7

  紧盯着白月德,我干脆豁出去了,“棒槌是怎么回事,你们对她到底做了什么?”

  “哟,看出来了,红姑,你看要不解释解释?”白月德哈哈一笑,八码最后一句话却是对着身边的女人说的。

  女人没搭理他,期期强哥却是冷哼着说道:“既然如此,就让你死个明白,这位就是八小门鸟口传人红姑娘,只要着了她的道儿,着道的人就会听从红姑的哨声摆布!”

  我吃了一惊,听强哥这么说,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4.1.7怕是白月德之前,就已经看出来了。

  他在帐篷里故意装没看出来,然后借坡下驴把已经被控制的棒槌带到我跟前,然后给我设了套,让我自己往套里面钻!

  也就是说,从棒槌帐篷那一刻开始,我和小雅他们的一举一动,怕是都落在这帮人的眼里,难怪后来我发现棒槌带的路不对劲,原来根出在这里!

  照这么说的话,小雅和胡鑫怕是有危险,而且还是我害了他们!

  现在想想,我真的是太天真了,仗着有几分本事,四肖就以为自己能逞能当英雄,把所有人都救出去,结果最后才发现,自己被人当猴耍了!

  但我又感觉不对劲,要是只为抓我,何必这么兴师动众,四肖在帐篷的时候,他们就能够动手,资料毕竟他们人多势众,为什么非要兜这么大圈子呢?还要专门把棒槌给控制住。

  “嗯,四肖小子,你身后到底站着的是什么人,都到这份上了,还不现身?”白月德忽然说了句让我听不明白的话。

  “哟,还装上了,怎么,你不会以为我们没发现,真当我们傻呢!”白月德的话,让我越听越糊涂,“都到这份上了,难不成你想自己一个人扛下一切?”

  我紧皱眉头盯着白月德,不明白他话里面是什么意思,而这时候,又有人从暗处走了过来,我定睛一看,居然是老刘。

  “行了,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4.1.7别问了,没人跟过来,要不早就出来了。”老刘一边说着,一边上下打量着我。

  “小子,要是没猜错,你身后跟着的人,身份地位跟我差不多吧,是罗神枪还是七品道士?”

  “刘老,您可别吓我!”白月德听老刘这话,竟是失声叫了起来,“罗神枪不是早死了吗?七品道士要是还活着,都两个甲子的岁数了,跟这小子能有什么关系?”

  老刘嗤笑一声,“你知道什么,说起来你是评门后人,但是有些事情,你知道的太少了。”

  听老刘这么说,白月德终于笑不出来了,脸上多了少有的凝重。

  老刘又四处看了看,“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成事,老教主要是能多活几年,一切还有的盘,可要是成不了,怕是要天下大乱了!”

  听这帮人说着我听不懂的话,我瞅准了机会,趁着没人拿下我的机会,赶紧调头就跑。

  我天生跑得快,刚刚我就算了距离,从我站的地方,到出口只有不到一百米距离,最多二十秒我就能出去。

  只要我出去,想办法吧洞口堵住,让这帮人没法上来,我还有机会逃出去。

  十秒,十五秒,我脚已经踏上石阶,眼看着就要冲出洞口,忽然我肩膀上一重,我歪头就看到白衣女人肩膀上那只鸟,扑棱着翅膀,落在我肩膀上。

  我吃了一惊,下意识回头,就只见红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无声息站在我身后,她的瞳孔,在黑暗里,像是能发光一般,我看着她的眼睛,资料只觉得身体一阵僵硬。

  等我回过神来,强哥和白月德已经粗暴的将我捆成一团,然后把我和棒槌丢在通道下面。

  老刘这帮人也没留人看守我们,就这么径直离开了,不过我看他们走的方向,却不是我之前走的,这让我心里莫名蒙上一层阴霾。

  这地宫究竟藏了多少秘密,这帮人又是什么时候进来的?他们到底想干什么?他们最后会怎么处置我们?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棒槌终于清醒过来,她告诉我,她对刚刚发生的事情,都有印象,但是她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她被那个叫红姑的女人,不知道用什么法子给控制住了。

  接着,我就听棒槌说她之前身上发生的事情,原来她和我分开后,被那个叫红姑的女人,强行往嘴里塞了颗药,然后她就只能任人摆布,做事说话都不受她自己控制。

  我有些难以置信,资料“哪个女人那么厉害,就给你吃了颗药,就能够控制你整个人的行动?”

  黑暗里,我听到棒槌的苦笑声,“若辰,你是不知道,八小门里面的能人异士,懂的能耐超乎你想象!”

  “那怎么办?”我顿时急了,“你现在被人控制了,那以后岂不是一直被那个女人控制?”

  棒槌叹息一声,“红姑想要控制我,也没那么简单,她要配合她的秘法才能做到控制我,而且不能一直控制,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4.1.7只能每隔一段时间才能够控制住我。”

  “只要我想到办法,解决肚子里的那颗药,但前提是我们得先离开这里。”

  “我们还有机会出去吗?”我现在对还能出去,真的表示怀疑,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4.1.7接连遭遇的事情,让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若辰,你要相信你自己,期期我们一定能出去!”不知道为什么,棒槌对我们出去,似乎非常有信心,我真的很想问问,她的信心到底来自哪里?

  而这时候,棒槌突然说起别的话题,“其实我知道,八码若辰你跟我们不是一路人,我何尝又是这里面混的,不是因为我父亲的事情,我怎么会待在这个鬼地方!”

  “我父亲啥都只教我个皮毛,说什么陶家的秘密传男不传女,可为什么最后也没传给地瓜?如果我要是学会了我家那些本事,这帮人我分分钟都给剁了!”

  棒槌激动起来,情绪明显陷入一种癫狂当中,我认识她这么久,还是看她第一次这么失态,一时半会儿,期期都不知道怎么劝才好。

  黑暗里,我和棒槌相互依偎着,期期犹如两头受伤的幼兽,面对未知的未来,茫然不知所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