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的角落 >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4.2.3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4.2.3

  白一珞去山上去找谱曲的灵感。

  走在路上,太阳升到头顶,澳洲树叶的绿荫映在地上,千奇百怪,黑漆漆的。阳光从树叶的间隙中钻进来,下载在地上绘出无数夺目的亮点……

  这里挺美的,白一珞的心情平复了不少。

  她在丛林里闲逛,无意间看见了一个传送门,有什么人会把传送门放在这里呢?

  那不是什么野兽都能进去了吗?

  白一珞走进去看,突然有一股强大的吸力,她来不及反应就被吸了进去。

  一瞬间她就出现在了另一个地方。

  一坐宏伟的大门出现在她的眼前,心口的位置突然一痛。

  好像有什么被她忘记了……

  她走到大门前,一个穿着宗门服饰的人突然一惊,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4.2.3眼神里带着敬畏和恐惧。

  白一珞察觉出了不妥。

  她伸手向安抚那人,谁知他立马躲开了。

  “那个……这里是?”

  那个人好像终于想到了什么,表情恢复了不少:“这里是百花宗,请问你是?”

  白一珞从来没有听说过百花宗,“白一珞。”那个下人又提心吊胆起来,慌忙的做出请的动作:“殿下进去吧。”

  他心里的恐惧又油然而生,殿下长的,好像宗主大人,幸运可惜宗主被同宗门的人杀死了。

  他刚以为,她回来了。

  那个恐怖的人……

  白一珞敏觉的察觉到了不同,一定有鬼,背后一定有什么事情。

  她被放入宗门里,里面的建设,一花一木都是极致的美,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4.2.3她还没有见到过。

  “怎么放个陌生人进来了?”

  背后传来声音,白一珞转头,眼神里带着杀气。易掌门感觉到了压力。

  他没有说任何话,就对着白一珞使出了招式,一根尖刺朝白一珞飞来。

  白一珞心里嘲笑,敢和她打?她挑了挑眉,本来想使用防御魔法的,可是在她的灵力促使下出现的,竟是一顿朵琉璃般的花盏,就在她想再次使用魔法时。

  花盏开始快速的旋转起来,花瓣分成了许多瓣,挡下了易掌门的攻击。

  她都愣住了,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4.2.3不应该啊,她从来没有这个武器啊……

  易掌门一瞬间明白了,下载扑通一声跪在了白一珞的面前,公式白一初甚感疑惑。

  “您是?”

  易掌门抱拳:“宗主,我是您的手下呀,易迭鸣。”

  白一珞觉得剧情属实狗血:“我不是,我是白一珞。”

  易迭鸣愣了,然后他反应过来:“宗主,当年是我们迷了心窍,现在转世……”

  还没等他说完,白一珞就扶起了他:“您的宗主是谁呀?”易迭鸣淡淡的又说出了那个名字。

  “乔瑾辰。”

  白一珞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但从易迭鸣的口中知道了一些,公式她被同宗门的人杀死了。

  为什么呢?

  “你为什么认为我是你们的宗主?”

  “刚才……百花盏,幸运是上一任宗主传下来的,是认主的,非继承人不可以使用,据我所知,宗主并没有继承人就去世了,澳洲所以,百花盏在您的手中,公式就说明了您的身份。”

  白一珞觉得荒唐,下载她以前好像从来不知道。

  她只知道,百花盏,残月弓,梧湫琴是三大神器,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4.2.3是花神留下的宝贝,她将神器交于了不同的人保管,下载宁婉辞说过,白一珞是下一代花神,必须集齐这三件神器。

  “可我,不记得。”

  “宗主,百花盏一旦使用一次,幸运主人的记忆就会消失一段,一旦使用三次,就会忘记所有的记忆。”

  白一珞可能真的可能用过吧,只是她忘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