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西游后传奇 >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6.6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6.6

  每吃一口,二码都觉得这是楚云娴在对她变现的无声的施加暴行,二肖无凭无据想跟墨凌霄告状都无从开口。

  看着司兰儿吃瘪的样子,楚云娴的心里一阵痛快,恨不得把眼前的饭菜换成屎,看着她吃下去。

  “不急,本宫听闻妹妹最近心情郁结,有孕的人心情烦躁在所难免,为了让妹妹舒心安胎,恰逢得知妹妹爱听戏,本宫命人请了京城最有名的戏班子到府里办场,这是曲目单。”

  说着,楚云娴命松枝把曲目单放在桌子上。

  司兰儿盯着曲目单,不动声色,半天都没出声,身边的贴身侍婢走上前,意会的替她婉转的回绝。

  “多谢太子妃美意,只是太医吩咐要静养,听戏就不方便去了。”

  婢女维护司兰儿,却遭到她的斥责。

  “多嘴,太子妃美意,臣妾定会出席。”

  楚云娴气定神闲的站起来,二肖嘴角带着一丝冷漠的笑意,慢慢的俯身,把手伸向司兰儿的小腹,低语警告。

  “那就好,庶妃可要好好的护着你肚子里的这块肉,别辜负了殿下亲自叮嘱照看你的心意,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6.6但凡这块肉有什么闪失,2码不止本宫担待不起,只怕你也会心痛。”

  起身的一瞬间,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6.6司兰儿的脸上闪过一丝惊恐的慌张。

  楚云娴却面带微笑,抚摸着青丝。

  “本宫乏了,不打扰庶妃安胎了。”

  “恭送太子妃。”

  楚云娴悠然的扬长而去,身后是幽兰居的人敷衍的迎送声,对于这种声音,她只当是战场上敌人挫败的哀嚎声,一点都不觉的新奇。

  松枝跟在身后,不解的一直皱着眉头,似乎比楚云娴还生气。

  “有事就说。”楚云娴撇了一眼问道。

  “奴婢只是替太子妃生气,刚才庶妃分明就是在咒骂咱们,您为什么绝口不提,让她那么嚣张。”松枝气呼呼的扭扯着自己的衣角,声声抱怨着。

  楚云娴停下脚步上下打量着松枝,然后又迈步向前。

  “你也说我是太子妃了,2码这点气度还是要有的,得意忘形,知道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吗?”

  神情淡然的她,边走边跟松枝讲着心思与谋略,虽然她听的不是很明白,中特但是看着楚云娴那么胸有成竹的样子,松枝就知道司兰儿得意不了几天了。

  “太子妃的意思是……”松枝恍然大悟的瞪大眼睛。

  “爬的越高摔的就越惨,这个道理你应该最清楚吧。”

  楚云娴边走边用期待的眼光回头看了一眼幽兰居的方向。

  “明白了。”

  松枝开心的扶着楚云娴回到云熹阁。

  自此,太子府上下都在传颂楚云娴的美名,觉得这才是作为太子妃的度量,不仅不嫉妒反而悉心的照顾司兰儿,完全打破了之前传言废除太子妃的说法。

  风声传到了幽兰居,二肖贴身婢女生气的斥责了嚼舌头的婢女。

  “楚云娴,还真是小瞧她了,之前一直躲在云熹阁,以为她是个只会打仗的粗人,没想到心思这么重,本宫费尽心机散布谣言废除太子妃,中特被她动动嘴就给挽回了,真是好手段。”

  司兰儿气愤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摸着她越来越圆润的脸,心里十分的气恼。

  “主子别生气,大不了说身子不适,不去听戏,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6.6让她的奸计扑空。”贴身婢女在一旁出主意。

  “不,这出戏本宫非去不可,只不过不是听她的戏,而是演本宫准备好的大戏。”

  司兰儿抽动嘴角冷笑一声,纤细的手满满的摸上她的小腹。

  踏破铁鞋无觅处。

  正愁找不到机会陷害楚云娴,算算日子李太医应该已经把东西藏好了,楚云娴自己挖坑掉进去,那就怪不得别人了。

  想到这里,司兰儿更是沾沾自喜,更是盛装打扮去听戏。

  戏台上,戏子捏腔摆弄身段,举手投足都显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努力,加上是在太子府演出,戏子们更是小心翼翼使出浑身解数。

  司兰儿面无表情,甚至有些厌烦,楚云娴觉得有些不妥。

  “庶妃脸色这么难看,是不喜本宫的安排吗?”楚云娴故意生气问责。

  “太子妃多虑了,只是久坐臣妾觉得身子不舒服,2码来的路上见花园的花开的正艳,不如太子妃陪着臣妾去走走,散散心如何?”、

  司兰儿故意捂着胸口,装出一副病态的样子,虽然是请求,但却是在逼着楚云娴一道前往。

  毕竟墨凌霄叮嘱要她照拂司兰儿。

  楚云娴暗自嘀咕着,二码对司兰儿的心思略知一二,只是不清楚她的具体行动,二码于是按兵不动,假意答应。

  “也好,怀孕的人是要多走动。”

  司兰儿得意的挑动眉间,没想到楚云娴这么轻易的就被利用,也不过如此。

  从戏台上下来,她紧跟楚云娴,脚下故意踩空,一个踉跄差点滚下台阶,2码贴身的婢女紧紧的差扶着,才没有让她摔下去。

  “主子,当心。”

  婢女担心楚云娴使诈,没想到却破坏了司兰儿的计划,她恶狠狠的瞪了婢女一眼。

  “无妨,刚才只觉肚子不适,一时目眩,想必是腹中孩儿想念殿下了,为了殿下这份辛苦还是值得的,毕竟不是谁都能承担这份辛苦,对吧,太子妃不会怪罪臣妾吧?”

  司兰儿抚摸着肚子恃宠生娇,故意挑衅楚云娴,矫揉造作,言语讽刺,惺惺作态的样子,让楚云娴感到一阵反胃,隔夜的膳食都要呕出来了。

  但为了配合大局,楚云娴还是深深的吞咽着,强行按住恶心感,转身紧张的关心司兰儿。

  “庶妃没事吧,走路当心,你们这群奴才是怎么伺候的,要是庶妃有事,本宫定不饶你们。”

  楚云娴杀鸡儆猴,一众婢女吓的瑟瑟发抖,纷纷哀求,司兰儿想却无从开口,只能假装不舒服听训。

  “还愣着干什么,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6.6好生送庶妃回去休息。”

  “是。”

  司兰儿俯身行礼,由着身边的婢女搀扶着离开,可脸上气愤的神情让楚云娴尽收眼底。

  她吃瘪的样子,简直让楚云娴大快人心,这才是冰山一角,比起前世加注在她身上的痛,这只是刚刚开始,连利息都不够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