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迷失者 >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7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7

  刘太医硬着头皮把了把脉,露出笑容,“晋王妃的医术当真是极好,连太医院都搞不定的,都能轻松搞定。”

  宫里的这些人,哪个不是都练就了一番皮笑肉不笑的本事,逢场作戏都是信手拈来。

  “哪里,少的是从前教我的那个大夫厉害。”云瑾心故作谦虚道。

  当然要谦虚了,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7皇后还在这呢,也不敢乱说话。

  “晋王妃谦虚了。”刘太医笑了笑,不再说话。

  “你也坐着休息一会儿吧。”皇后倒是难得地没有为难。

  大概是因为云瑾心救了太后的缘故,毕竟现在太后对他们很重要。

  太后一直对她也不差,她对太后也不是没有感情的。

  “是。”云瑾心利落坐下,站了这许久了,又是赶路过来的,天帝确实是有些累了。

  “外面情况怎么样了?”皇后问道。

  云瑾心摇了摇头,“儿臣进来的时候才刚开始查。”

  随后,就陷入了一片沉默,屋内没有一个人说话。

  云瑾心索性也就直接保持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她此刻算是身临其境了。

  与此同时,外面的进度也挺快的,皇上已经找出了三个可疑人士,说话吞吞吐吐,神情躲闪,一看就是心虚。

  再从这三个里面又排除了一个,那个心虚是因为偷吃,少的已经直接先被赶出宫去了。

  最后废了一番功夫,剩下的两人都动过手脚,直接就被带下去审问了。

  就在要带下去的时候,两人忽然嘴角流出献血,直直向后倒去。

  很明显,这两人之前嘴里应该就藏了毒药,在事发后直接咬破,保住后面的人。

  “父皇,现在怎么办?”楚闻冉看向皇上。

  虽然他已经明知道不会有什么结果了,天帝这两人一死,很难再找到什么证据。

  皇上的脸色也十分难看,“先把这两人的尸体脱去乱葬岗吧。”

  “御膳房首领罚俸一年,杖责二十大板,余下所有人罚俸三月。”

  是难找到背后的人了,但是为了避免以后再敢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必须严惩。

  这相当于是将整个御膳房的人都罚了,首领最为晦气,但他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责任肯定是最大的。

  即便追查不到背后的人是谁了,试婚但其实楚闻冉和皇上心里都跟明镜似的。

  德妃眼里的闪躲,神秘楚闻净眸中的阴沉,他们都注意到了。

  但动手脚的人都自尽了,再查下去也很难找到证据了,所以再查下去也没有意义。

  楚闻冉倒是无所谓,反正皇上心里肯定有芥蒂了,以后楚闻净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

  只要太后没事就好,除了自己的母后,也就太后对他最好了。

  也幸好有云瑾心,没有云瑾心的话,太后这次八成是熬不过去看。

  所有人都不会知道是食物中毒,只以为是风寒加重,没熬过去,就如了楚闻净和德妃的意了。

  幸好有云瑾心,楚闻冉在心中十分庆幸。

  这一切处理完,皇上就冷脸看向了德妃和楚闻净,“你们都先下去吧,这儿有皇后和太医就行。”

  “皇上,要不还是让臣妾留下来给太后侍疾吧。”德妃却忽然开口道。

  这么好的表现机会,她可不想错过啊!

  “不必。”皇上直接两个字就拒绝了,“不要让朕再说第二遍。”

  看德妃还有再说话的意思,皇上赶紧又补了一句。

  德妃讪讪笑了笑,“那臣妾就先告退了。”

  她心里不是心虚的,难道皇上真的有再怀疑自己吗?可应该也不太可能啊!

  她自认为没有露出破绽,也就只能这样宽慰自己的心情了。

  随后就和自己的儿子一起离开了,神秘得赶紧和自己的儿子商量商量啊,万一真被怀疑了,也得提前想办法不是。

  总不能自己儿子刚出来,又被禁足吧,那楚闻冉真的是要得意坏了。

  等所有人都散的差不多后,皇上和楚闻冉再次回到了屋内。

  “今天真是多亏你了。”皇上面上流露出几分感激的神色。

  他从前登上皇位也很不容易,太后当初为他付出了很多,所以母子间的感情还是非常好的。

  “父皇,这些都是儿臣应该做的。”云瑾心赶紧谦虚道,试婚可不敢自己揽功。

  反正皇上心里有数,那就足够了。

  皇上很满意,“闻冉,你真是娶了一个好王妃。”

  之前他不太满意,但现在云瑾心脸也好了,人又聪明,还会医术,几次救了太后,自然就开始改观了。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云瑾心救了太后。

  “太后之后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不等几人说话,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7皇上又自顾自地问道。

  若说这宫中还有谁能让皇上听话,那也就只有太后了。

  “按时吃药就行,儿臣刚刚已经将用法用量都告诉了杨太医。”

  “既然刚刚是杨太医留下来的,之后由他来照顾太后也合适。”

  云瑾心直接道。

  若是之后再交给那个刘太医的话,她还真是不太放心。

  “行,就依你所说。”皇上很爽利地就答应了。

  现在的状态就是,不管云瑾心说的什么都是会听的,毕竟刚刚可多亏了云瑾心了。

  “多谢父皇,现在只要等皇祖母醒过来就好了。”云瑾心也松了口气,神秘希望自己都这样安排了,不会再被刘太医钻空子了。

  她觉得自己不会错,刘太医肯定也是有问题的,再加上她还有特意观察过了。

  “母后?”

  “您醒了!”

  就在说话的空隙间,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7太后忽然醒了过来,第一个发现的是皇后。

  “母后!”皇上听到声音,试婚也第一时间就赶上前去。

  楚闻冉和云瑾心紧随其后。

  “哀家没事,你们不用担心。”太后脸色此刻反而是没有刚刚那么好看了,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8.7.7这样看上去其实才是正常的。

  “母后,您现在还有哪些地方不舒服的吗?”皇上关心问道。

  太后含笑摇了摇头,“哀家挺好的,没什么不舒服的。”

  “皇祖母,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及时说,不然影响太医判断,耽误治疗可不好哦。”云瑾心察觉到太后有一瞬间的蹙眉,神秘定然是还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啊。”太后眼神也开始躲闪,她是不想让大家太担心,天帝所以一般能抗都扛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