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辉游戏神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7.3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7.3

  (原版审核了,过不了,发群里了,瞎写的,直接忽略,正文在群里。)魏凡坐在客厅,等着苏蕾换衣服。

  苏蕾穿着粉色的长袖睡袍,将自己的长发扎了起来,显得十分清纯、活泼。

  她慢悠悠的从房间走了出来,看到沙发上的魏凡,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嗨!魏凡,你回来啦?!“

  听到苏蕾的话,魏凡转过头去,看到她的样子顿时惊呆了,这是他见到的最美丽、最可爱、最迷人、最有魅惑力的女孩,他不由得看痴了。

  魏凡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苏蕾的脸,嘴角微微上扬,眼神里满含着笑意,就那样呆呆的望着苏蕾,一点反应都没有。

  看到魏凡的样子,苏蕾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盛,她伸手在魏凡眼前晃了晃,轻声道:“怎么啦?!“

  听到苏蕾的话,魏凡这才醒悟过来,赶忙将视线挪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苏蕾看着魏凡这个样子,眼睛中闪过一丝狡黠的光芒。

  魏凡坐在原处看着电视,而苏蕾则坐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拿出遥控器打开了电视,她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托着香腮,饶有兴趣的观察着魏凡的表情,107码她知道现在的魏凡肯定很紧张。

  果然,在电视打开之后,魏凡就不断的用余光偷瞄电视上播放的东西,他发现电视里放的全部都是苏蕾的影片,而且还是在电视里放,他的心中不由得有些郁闷,这个丫头真是够讨厌的,居然把自己的影片放到电视里。

  看到电视上苏蕾的影片,魏凡不禁想到自己刚进入游戏时和苏蕾一起刷副本的情景,他心中不禁有些甜蜜,但是随即又想起了自己的妻子和情敌的关系,顿时又感到头疼,他现在有些矛盾,既期待着和苏蕾的重逢,又担忧着与妻子和情敌的相见,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喂,你不会是想到什么好的事情吧?!“看到魏凡一副纠结的样子,苏蕾忍不住问道。

  魏凡转过头看向苏蕾,眼神里充满了疑惑。

  “怎么啦,看你那一脸的苦恼样子,难道真有什么烦心事不成?“苏蕾问道。

  “没有什么烦心事,只是觉得有些无奈罢了。“魏凡摇了摇头说道,心里面却在嘀咕,你这个丫头,真是什么都敢问啊!

  “哦,是吗?我看看!“说完,苏蕾将自己的目光投向电视屏幕。

  “哎呀,你快停下吧!你看这些都是干嘛的啊?!这些可都是一群女性角色啊!“魏凡看到苏蕾将目光投到了一部叫做《魔兽争霸》的武侠剧上,不禁惊呼道。

  “嘻嘻,看看嘛,我喜欢,看看又没有什么,反正也不花钱!“苏蕾嘻嘻的笑着,根本没有理会魏凡的抗议。

  看到苏蕾这个样子,魏凡也懒得去阻止,他转头继续看向电视。

  魏凡的眼神在电视里停留了一会儿,看到电视里面演的都是一些女性角色,魏凡的眼神也渐渐变得炽热起来。

  虽然魏凡和苏蕾之间已经是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的关系,但是魏凡还是不能否认他对苏蕾的爱恋,他曾经幻想过与苏蕾共度一生的场景。

  “哇塞!“看完一个女角色的扮演,魏凡忍不住赞叹道。

  “怎么样,感觉还行吧!“苏蕾的目光一直注视着魏凡,当她看到魏凡的反应,心里十分高兴,于是笑眯眯的问道。

  “嗯!真是太漂亮了,比那些模特还要漂亮呢!“魏凡由衷的赞赏道,“简直就像画中的仙女一样!“

  听到魏凡的赞誉,苏蕾的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嘿嘿,你的眼光还是蛮好的嘛!我告诉你,这部剧可是我精挑细选的,里面有很多优秀的角色。“

  “真羡慕你的眼光,居然找了这么多优质的角色,而且里面的每个角色都非常的有灵性。“魏凡赞叹道,他的心里在暗暗地想,这个苏蕾也太能折腾了吧,为了拍电视剧居然连这种事情都做,要不是她是自己的女朋友,魏凡真怀疑她是不是想整自己。

  “哈哈,你别小看我的眼光,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可是非常棒的,你要是看上哪个演员了,尽管跟我提出来,我一定给你搞定!“苏蕾信誓旦旦的说道,脸上满是骄傲的神色。

  听到苏蕾的话,魏凡不禁有些哭笑不得,澳洲这个苏蕾也太自以为是了吧,107码她怎么能够搞定自己看上的女主角呢。

  不过,这个女主角确实非常的优秀,魏凡真心想见识见识,他也想看看这个女主角是什么模样。

  “好!到时候我会向你求助的。“魏凡点头答应了下来。

  “呵呵,我就知道,像你这么优秀的男生,肯定会看上她们的,我就等着看你把她们都搞定的时候,她们看到我这个大明星的身份会是一副什么样子的表情呢,我真的很期待。“苏蕾说道。

  “你想太多了!“魏凡不屑的回答,心中在默念道:“哼!就算我真把你搞定,她们也不会认同你,因为你根本就配不上她们,她们都是高贵的公主!“

  “怎么样,你要是喜欢哪个演员,记得和我说啊,我一定帮你搞定她。“苏蕾说道。

  “嗯!知道了。“魏凡点头答应,心中在想,等你搞定那个演员再说吧,要是你搞不定,那也怪不得我了。

  苏蕾见魏凡答应了下来,不禁开心的笑了,心中也在盘算着,一会该怎么样将那个演员弄到手,不过她想到那个女演员也不是省油的灯,心中不禁打消了这个念头,毕竟自己的魅力还不足以征服她,她可是一线艺人,自己要是没有点背景的话,根本没法和她比。

  “对了,那个张婷婷是不是你的女朋友?!“看到魏凡看电视看得入神,苏蕾突然问道,她看的出魏凡对那个张婷婷有些好感,但是她还没有搞清楚魏凡对她是否有意思,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她就有希望了。

  魏凡看着苏蕾的脸,突然想逗逗她:“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那她怎么会和你一起吃饭?!“苏蕾问道。

  魏凡耸了耸肩,说道:“她是我在外面租赁房屋时认识的一个女孩子,我们两个是邻居,她家就住在这附近,所以我们才会一起出去吃饭的!“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们两个关系怎么样,她对你的印象好不好!“苏蕾紧盯着魏凡,想从魏凡的嘴里知道更多的东西,看到苏蕾如此紧张的模样,魏凡不禁感到好笑。

  “还好啦,我们两个都是老板娘带出来的员工,平时相处的还可以!“魏凡回答道。

  听了魏凡的回答,苏蕾心中松了一口气,她看着魏凡问道:“那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还没有!“魏凡回答道。

  听魏凡回答,苏蕾的心中又是一阵窃喜,看来还有希望啊,不过她不想露出太过的情绪,于是强颜欢笑的问道:“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暂时没有!“

  “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喜欢成熟一些的!“

  听魏凡这么说,苏蕾的眼睛里闪烁着狡黠的神色,她知道魏凡说的成熟一些指的是什么意思,不过这也是她想听到的话,她知道魏凡肯定会说喜欢成熟一些的,但她还是要试探一下,看魏凡说的是不是真的,毕竟她和他的交往只是一场戏而已。

  “你的意思是成熟一些的?!“苏蕾继续装傻充愣,想从魏凡的口中套取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是啊!“

  “那......“

  “到了!“苏蕾对魏凡说道。

  “嗯!“

  苏蕾和魏凡走到房门外的时候,她伸出纤长的手指按响了门铃。

  “叮咚~叮咚~叮咚~“

  片刻之后,门被人打开了,身穿蓝色围裙的陈淑玉站在门口,笑眯眯的看着两个人。

  “哎呦,你们俩回来啦!快进屋!“

  “妈,你在做饭吗?好香啊,澳洲我都快饿死啦!”

  苏蕾笑嘻嘻的从魏凡怀里钻了出去,然后挽着陈淑玉的胳膊进入了屋里。

  陈淑玉看着紧紧抱着自己手臂得苏蕾,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神色。

  刚刚她可是看到了,魏凡是搂着苏蕾回来的。

  对于他俩在一起,程淑玉是一百个乐意,幸运这小伙子虽然年轻,还有点没收心。

  但是责任心是有的,对于女人来说,另一半的责任心才是最重要的,以后有他照顾苏蕾,她也就放心了。

  而且最关键的是两人互相喜欢。

  “快进屋吧,饭菜都已经准备好啦!“陈淑玉招呼他们二人进屋,然后关上门。

  “哇!这么丰盛!“魏凡看着桌上摆放整齐的饭菜惊讶的说道。

  他看见桌上的饭菜,计划有鸡蛋饼,番茄炒蛋,糖醋排骨,凉拌黄瓜,清蒸鱼,蒜蓉青椒炒牛腩。

  这些菜的卖相非常不错。

  看起来就让人食欲大振!

  苏蕾闻言,也是一阵惊奇,这些菜竟然全部都是他们俩爱吃的菜。

  “快尝尝看!看好不好吃!“陈淑玉坐在了凳子上笑着说道。

  魏凡也不客气,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番茄炒牛腩送进了嘴里。

  “嗯,好吃!“魏凡连连赞赏道。

  “真的啊,那就赶紧吃!“听见魏凡说好吃,陈淑玉高兴极了。

  “好嘞,那我就不客气喽!“魏凡说着又夹了一块牛腩送进了嘴里。

  陈淑玉看着魏凡,心里也非常高兴,幸运眼睛里充满着慈爱的光芒。

  苏蕾看见魏凡狼吞虎咽的吃饭,也是忍不住夹起一块青椒炒牛腩送进了嘴里。

  “真不愧是老妈啊!这菜做的,比我做的好吃多了!看来我还得慢慢学啊!”

  苏蕾心里想道。

  吃完了晚饭之后,苏蕾在厨房帮助母亲洗碗,107码而魏凡则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叮铃铃!叮铃铃!“魏凡的手机响了起来。

  魏凡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原来是姜曦儿打来的。

  “咦?这大明星居然有空给我打电话?真稀奇啊!”

  看到是姜曦儿的电话,魏凡有点意外,这妮子最近不是忙的团团转么,咋想起来给他打电话了?

  魏凡一边想着,一边走到阳台接通了电话。

  “喂!曦儿,你怎么突然间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啦?你那边忙吗?“魏凡一接通电话,就对着手机问道。

  “没有啦!我现在没事儿,所以就给你打个电话咯!你最近忙不忙呀!“

  “还行吧!没什么特别忙的!“魏凡淡淡的说道,心里却是想道,“忙,当然忙了!这不天天忙着约会呢嘛!“

  “哦?那你没去泡妞?“姜曦儿听到魏凡说还行,顿时揶揄的问道。

  “泡啥妞啊,你也知道我是正派人士啊!再说了,一般女人哪有你们明星漂亮啊!我要泡也是泡你啊,对吧?!“魏凡嘿嘿的笑道。

  “你这人!真油嘴滑舌的!“姜曦儿听到魏凡这句话,俏脸羞红的低声骂道。

  她和魏凡认识了这么久,魏凡这货,一直都是这样,油嘴滑舌的。

  “哈哈,好了,不和你闲扯了,你最近还是一样全国各地跑通告么?”魏凡岔开了话题问道。

  “是啊,最近忙着拍广告呢!今天刚刚回到春城!“

  姜曦儿回答道。

  “哦,这么急啊!你这次回来能呆几天呀?“魏凡接着问道。

  “不确定啊!看情况吧,这个得看拍摄进度。“

  “这样啊......“魏凡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那要不我明天去找你探个班吧!“

  “啊?你…你要过来吗?”

  “是啊!“

  “可是我...我现在正在拍摄广告诶!“

  “没事儿,计划等你拍完之后我再过来就行了。”

  魏凡说道。

  “那好吧!“

  “好了,没事我先挂了!拜拜!“

  “嗯,拜拜!“姜曦儿说道。

  “嘟嘟嘟........“

  魏凡把手机从耳朵旁拿下来,脑海里闪过了姜曦儿那张靓丽的面容,然后自嘲的笑了笑“我真是个渣男”。

  随即将手机揣进了裤兜里,转身朝客厅走去。

  等魏凡接完电话回到客厅的时候,澳洲苏蕾母女已经把碗筷收拾好了,此刻陈淑玉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而苏蕾也躺在另一边刷着视频。

  魏凡看着苏蕾,不禁有些惭愧,因为苏蕾是一位贤惠的妻子,而他,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7.3则是一位花心的男朋友。

  不过,唉……

  又在心里批判了一番自己后,魏凡抬手看了看时间,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7.3发现已经不早了,便打算告辞回家了,他这明天还要去探班呢,还是早点回家睡觉的好。

  “阿姨,蕾蕾,这时间也不早了,我得回去睡觉了,不然明天起不来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吧!“魏凡冲着苏蕾母女说道。

  “哎!都这么晚了,回家也不太安全,不如就在这里住下吧,客房还给你留着呢!“

  看魏凡要走,陈淑玉站起身来挽留道。

  “不用了,谢谢阿姨,今天就不打扰您们休息了,我明天还有点事。“魏凡婉拒道。

  魏凡心想着,107码自己可不敢住在这里,毕竟明天要去找姜曦儿,还是回家住的好…

  “好吧,那你路上小心点啊,苏蕾,你去送送魏凡!“

  陈淑玉瞧见魏凡铁了心要走,也没再挽留,而是提出让苏蕾去送送他。

  “不用了,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7.3大晚上的,我自己下去就行了!”

  毕竟太晚了,魏凡也不放心苏蕾下去送自己,索性拒绝了,然后不等陈淑玉和苏蕾再说什么,就直接开门走了出去。

  “魏凡,慢走,路上注意安全!“魏凡刚走到门口,苏蕾突然从屋内喊了一声。

  魏凡回头微微一笑,应了一声“知道了,晚安!“就关上了门。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