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时分 >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1.2.4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1.2.4

  将所有线索串联到一起,结合剧情不难发现“发簪”是陈伶宜的心爱之物,那么必定是破局关键!

  沈歌想过用发簪与蜘蛛怪战斗,但发簪不过是件白色任务物品,而蜘蛛怪的战斗力又太过凶猛。并且从模拟的结果来看,发簪并未发挥作用。

  沈歌想到了另一个关键信息——“人偶”。

  从何颂生的日记和陈伶宜对发簪的珍视,不难看出两人情比金坚。为此,空间何颂生还特意制作了一对人偶,邪王

  而在多不胜数的怪谈中,邪王“人偶”往往被贴上了“诅咒”、“封印”等标签。

  所以,沈歌想到了用发簪破坏人偶。

  但是,沈歌没有直接开启模拟测试破坏人偶是否能超度陈伶宜和何颂生。

  因为通过蜘蛛怪折磨王班主而不是直接杀死他,以及欧咏琪穿上绣花鞋会让蜘蛛怪陷入狂暴……

  沈歌就在想一个问题,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1.2.4在“怨气”未消除的情况下,陈伶宜是否愿意被超度?

  万一当着它的面用发簪破坏人偶,不仅没有将它超度,反而让它狂暴,岂不是又是死亡结局?

  特别是在模拟中杀死王班主完成隐藏任务,就更让沈歌确信了这一点!

  于是,鬼医沈歌试图结合剧情,空间以手中的任务道具给陈伶宜和何颂生一个“完美的结局”。

  现在看来,邪王他猜对了。

  【你成功超度了陈伶宜和何颂生。】

  【陈伶宜怨气散去,绣花鞋上的诅咒被解除了。】

  【陈伶宜和何颂生的灵魂散去时,指向舞台中央。】

  【你在舞台中央找到了“门”。】

  【你成功脱离了dv世界。】

  【你发现屋子里的桌子上,多了一本怪谈杂志。】

  【你得知了“被诅咒的dv机”的真相。】

  【你通过怪谈杂志猜到了红衣女鬼的身份。】

  【你准备返回街口,重新拿一个便携式音箱对付红衣女鬼。】

  【电话声将你引入一个看上去像是在祭祀的房间。】

  【你被红衣女鬼和小鬼挡住了去路。】

  【欧咏琪为掩护你逃走,被红衣女鬼杀死。】

  【你在斩杀小鬼时被红衣女鬼追上。】

  【你死了。】

  【模拟结束。】

  沈歌:……看来,最终boss就是红衣女鬼了。

  “不过,红衣女鬼的问题现在还不急……先实操超度了陈伶宜再说。”

  沈歌在房间里找了一个口袋,空间装上人偶和任务道具,提着杀猪刀,叫上欧咏琪,走出房间。

  回到剧院,心尖蜘蛛怪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粤曲响起。

  沈歌看向欧咏琪说道:“游斗,利用地形拖住它,别让它追过来!”

  说罢,冲向走廊。

  “哒,哒,哒。”

  天花板上传来异响,蜘蛛怪从黑暗中爬出。旋转的粤剧脸谱左右转了转,心尖上下颚张开,露出恐怖的猛鬼獠牙!

  欧咏琪面无表情的挡在门前,对蜘蛛怪的“威慑”视若无睹。

  “咔咔。”

  蜘蛛怪头部突然伸长,朝着欧咏琪咬来。

  欧咏琪抓起一旁的折叠凳猛地一砸,“砰”的一声,直接把蜘蛛怪的脑袋砸向地面。

  等蜘蛛怪再扬起头时,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1.2.4欧咏琪已经拉开距离,退到数米外。

  你追,我跑。

  你跑,我追。

  欧咏琪别的没记住,唯独记住“游斗”二字,并且发挥得淋漓尽致。

  另一边,沈歌径自冲向班主室,拉开柜门,一把扯住王班主领口,将他从柜子中扯出来,杀猪刀砍向他的脖子!

  一刀竟然没能砍断,沈歌二话不说补上第二刀,第三刀!

  王班主痛苦哀嚎:“阁下哪路英雄?我没有得罪你吧?”

  “咚!”

  王班主的脑袋咕噜噜的滚到地上,瞪大了眼,身体双臂乱挥,似想抓住沈歌。

  沈歌一脚将王班主身体踹开,走到脑袋前,略有些吃惊:“这都还能‘活着’?”

  也没有完成隐藏任务的提示。

  “难道还少了某个步骤?”

  沈歌陷入思索,按理说模拟给出的结果是很快就完成了隐藏任务,那么应该很简单才对!

  沈歌蹲到王班主的脑袋前,拿出发簪往他脑门上一插,顿时疼得王班主哀嚎起来:“啊——你,你是谁!为什么要折磨我?”

  沈歌沉吟道:“不是发簪。”

  他又用绣花鞋抽飞王班主,依然没有提示声。

  “也不是绣花鞋……”

  “难道……”

  沈歌回头看向已经被蜘蛛怪扎得千疮百孔的王班主身体,提起杀猪刀站了起来……

  片刻后,沈歌提着已经“死去”的王班主脑袋从班主室走出,脑海中响起了提示声——

  【完成隐藏任务——“复仇”】

  【获得奖励“200轮回点”。】

  沈歌一路跑回剧院,刚进门就看到神奇的一幕。

  欧咏琪满剧场的跑,鬼医边跑还边顺手拾起折叠凳扔向天花板,妨碍在天花板上追击的蜘蛛怪……

  欧咏琪的“聪明”和“灵活”都有些超乎沈歌的意外,他原本以为欧咏琪就算没缺胳膊少腿,也不至于毫发无伤……他感觉自己要重新定义一下“没有自主意识”了!

  “陈伶宜!”沈歌将王班主的头颅往场地中间一扔,大声说道:“你的仇我帮你报了!你所遭受的分尸之痛,我也让他体验了!你丢失的发簪和绣花鞋我也找回来了!”

  沈歌一边说,心尖一边将绣花鞋和发簪摆在地上。

  天花板上的蜘蛛怪停止追击欧咏琪,静静地爬在那里,粤剧脸谱转动越来越慢,盯着地上的几件物品。

  沈歌慢慢后退,并小心翼翼的向欧咏琪招了招手。

  “陈伶宜,何颂生虽然天赋不足,将你变成这般模样,但他本意是想复活你!”

  “他一直在等你。”

  说着,沈歌又取出那一双人偶。

  “这是何颂生为他和你制作的人偶,他希望你们像人偶一样,永远在一起!”

  蜘蛛怪在听到这句话后,旋转的粤剧脸谱停了下来。

  沈歌注视着蜘蛛怪,小心翼翼的蹲下来,拾起发簪,邪王往其中一个人偶身体上一扎。

  随着一道白光升起,何颂生的灵魂从木偶中飞出,向蜘蛛怪伸出手。

  沈歌又拿起发簪扎向第二个人偶,只听“咚”的一声,蜘蛛怪从天花板上落了下来,一道穿着戏服的灵魂飞出。

  何颂生和陈伶宜的手牵在一起,对视一眼,同时向沈歌鞠了一躬,指向舞台中央。

  随后,二人的灵魂化作点点星光,消失在剧院中。

  【完成隐藏任务——“超度”】

  【获得奖励“300轮回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