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护花神尊 >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2.4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2.4

  一座普通人家的院落之前,周青静静地站着,竟然有些紧张。

  当然,紧张的是妖天,而不是周青。

  周青推开那扇木门,木门之后,一道在大树下独自饮茶的身影看向周青,在这一刻,周青感觉,龟道人在看向自己,又像是没有看向自己。

  那一双充满智慧,却又是经历了岁月沧桑的眼睛,如同一下子就要将周青看穿一般。

  龟道人笑道:“回来了,坐下吧。”

  周青依言坐在了龟道人的对面,龟道人亲自给周青倒上了一杯茶。

  周青急忙去拿茶壶,道:“师尊,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2.4这怎么能行。”

  龟道人笑道:“无妨,我们两个好久不见了。”

  周青身体一僵,道:“师尊,弟子此去也不过是二十余年而已。”

  龟道人道:“一晃已经二十多年了,时间总是这么快。”

  龟道人又道:“你的时间之道修炼的怎么样了?”

  周青回忆起这时候的妖天修为,社群道:“刚刚三重天道神。”

  龟道人点点头,道:“我好久没教你修行了吧?”

  周青道:“一百余年了。”

  龟道人道:“我前几天想要追溯自己的时间线,却发现我的时间线在四年之后已经模糊不清了。”

  周青道:“师尊,您精通时间之力,这时间能杀你的人屈指可数,想必是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吧。”

  龟道人道:“生死有命,不必在意,我在教你修行吧。”

  周青站起身来,道:“弟子,谨遵师尊教诲。”

  龟道人道:“你修行了这么久,认为什么是时间?”

  周青道在借助:“天地诞生之初,时间与空间先生,时间贯穿于一片世界的失踪,时间无定,集因果大成,过往难改,未来难定。”

  龟道人道:“时间,其实仅仅是时间而已。万物生落是时间,世界存亡是时间,你不要把自己太局限于一点了。”

  周青点点头,道:“谢师尊教诲。”

  龟道人起身,周青跟在身后,龟道人念叨着:“世间之事,万物起落,时间流转其中,无形无定无数无妄。”

  周青来到了妖谷之后,几乎天天跟在龟道人的身后,听着龟道人讲述时间之道,甚至周青有不解的地方,妖天也会出言讲解。

  血龙自然是早早的就进入周青的小世界祸害魏雨去了,周青有些担心魏雨会被血龙教成一个无赖流氓。

  时间一晃,四年过去了,这天,龟道人为周青讲解完时间之道后,开口道:“鹤儿,香港你回来妖谷已经四年了吧。”

  周青道:“四年整了。”

  龟道人点点头,道:“四年了,好快,我要去洪荒之地了。”

  周青道:“去见洪荒中的那一位吗?”

  龟道人道:“对,这是我好久之前和那位约定好的,不能失约。”

  周青道:“不能不去吗?”

  龟道人笑道:“如果明知道有危险,你会去吗?”

  周青犹豫了一下,道:“如果足够重要的话,我会去。”

  龟道人笑道:“去见一个事实,对我来说就足够重要了。”

  龟道人道:“好了,我要离去了,这妖谷以后就交给你了。”

  周青虽然在说话,说的确实妖天的自语:“妖谷一定会一直存在下去的。”

  龟道人道:“我信你,即便我在这世间每一个时间层之中都找不你了,鹤儿。”

  妖天身体一震,知道自己最终还是没有瞒过龟道人。

  周青的身体扑通跪下:“徒,鹤无双,恭送吾师。”

  周青在心里同时道:“徒,周青,恭送吾师。”

  在这四年,龟道人虽然是在教导鹤无双,但是周青同样是受益匪浅,周青在心里已经将龟道人当做自己的一位师尊了。

  龟道人道:“谢谢。”

  说罢,也不管周青,直接转身离去。

  周青能感受得到,龟道人的那句谢谢,是在对自己说的,而不是对妖天说的。

  周青身上淡黄色的灵力流动,妖天的身影出现在周青的身边。

  妖天就这么静静站在周青身边,许久之后,才开口道:“谢谢。”

  周青道:“你不想去帮一下吗?”

  妖天道:“去,惠泽但不是现在。”

  妖天又道:“你知道我师父此去面对的是谁吗?”

  周青道:“能将龟道人前辈斩杀的存在,恐怕是一位君级斩道圣帝吧。”

  妖天道:“我师尊不愿意相信自己的那位好友是影的一员,此去,他面对的是帝天。”

  周青一愣,道:“当时代的那位天帝下第二?”

  妖天点点头,道:“我陨落之地,也有一些修行者进来,不过他们都死去了,我在他们身上也得到了一些关于外界的信息,是他。”

  周青明白了,怪不得这么一位精通时间之力的斩道圣帝都没能逃走。

  帝天,当世天帝下第二,举世无敌的姿态,如果没有卫幽澜的话。

  妖天道:“你们回吧,我会把你们送回到原来的时空,之后,我要去和那位帝天战上一场。”

  周青道:“我在这里还有一些事,可以托付给你吗?”

  妖天道:“魏尘和魏雨?”

  周青点点头。

  妖天道:“将他们两个留在妖谷吧,我会吩咐妖谷的人尽量照顾他们的。”

  周青道:“前辈是妖天,还是鹤无双?”

  妖天道:“我是妖天,也是鹤无双,我的天之身陨落之后,天心回归天道,人心与天人之身融合,所以我既是妖天,惠泽也是鹤无双。”

  周青道:“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是我?”

  妖天道:“什么?”

  周青道:“在你陨落之后,应该有很多人去过你的陨落之地吧,为什么不选择他们,而是选择了我?”

  妖天道:“很简单,因为你出身自神殿,修行着四道青帝之道,如果在回返太古岁月的时候出现了什么意外,神殿之中的那位一定会出手相救的。”

  周青道:“你就不怕东神大人因为你利用他直接将你灭杀?”

  妖天道:“不会,因为东神大人不是青帝,东神大人在上界天诸多大人物之中一直是脾气很好的。”

  周青取出冰棺,香港将其交给了妖天,血龙也带着魏雨出现在周青的身前。

  周青看着长的已经和自己差不多的魏雨,道:“魏雨,师尊要离开了。”

  魏雨看着周青,社群眼中隐隐有着泪光。

  周青对于魏雨还是很有愧意的,周青道:“接下来的时间,辛苦你了。”

  魏雨道:“师尊,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周青道:“好好活着,未来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的,剩下的灵枢九卷我还没有交给你呢。”

  血龙也是道:“小子,好好修炼,等你修炼的境界高了,我就可以借你的威风了,哈哈哈。”

  血龙看着没个正行的血龙,不由的有些无语,道:“魏雨,你以后就待在这妖谷之中吧,等到你哥醒了之后再做打算,还有,五行造化术之中的三种我已经教给你了,到时候记得教给你哥,还有,帮我和你哥说一声抱歉。”

  魏雨认认真真的跪下,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2.4道:“弟子魏雨,谨遵师尊之命。”

  血龙看向妖天,试探性的道:“您是妖天前辈?”

  妖天道:“是我。”

  血龙道:“请问,在天妖生死墟之中,真的有古帝心头血吗?”

  妖天道:“我确实得到过一滴古帝心头血,现在也确实存在于天妖生死墟之中,至于你们有没有机会碰到天妖生死墟之中存放古帝心头血的空间,那就要看你们的运气了。”

  妖天一连两指点在了周青和血龙的眉心,道:“如果你们有机会找到那处空间的话,这可以帮助你们拿到那滴古帝心头血。”

  妖天看向周青,道:“谢谢。”

  随后,妖天打开了一道时间长河,自己的力量带着周青和血龙往现实而去。

  魏雨大声喊道:“师尊,我一定会好好活着,再次见到你的。”

  周青离去的妖谷之中,妖天的身体缓缓的凝聚,最终彻底化成一青年男子的模样。

  妖天看着魏雨,道:“跟我来。”

  妖天将魏雨和沉睡在冰棺之中魏尘交给了鹿千灵,嘱托鹿千灵好好照顾。

  妖天化成一道流光,跨过深渊,进入了洪荒之地。

  直奔帝王天与洪荒之地相隔的云海而去。

  云海之中,打坐修炼的帝天蓦然睁开了眼睛。

  帝天看着那直奔自己而来的流光,自语道:“来自未来的人?”

  妖天落在了帝天身前,看着帝天。

  帝天看着妖天,道:“来自未来的人?”

  妖天道:“帝天,今日,你我不死不休。”

  帝天笑道:“就凭你?跟我动手,恐怕因果之力能让你一半实力都发挥不出来吧。”

  妖天不曾废话,直接出手,杀向妖天。

  两人激战了大半个时辰,最终以妖天的身死结束。

  妖天的魂体消散之前,惠泽妖天回望洪荒之地:“师父,我只能为你做这些了。”

  远在洪荒之地的龟道人心中蓦然一痛:“鹤儿。”

  虽然妖天拦住帝天一战,但是依旧未曾改变历史,龟道人陨落与南荒,被帝天斩杀。

  三百年后,妖谷之中走出了一对兄弟,一路走过了三千州之地的许多地方,像是在寻找着什么,最终,神殿的卫幽澜和两兄弟说了什么,两兄弟回到了沙州,在一个叫沉城的地方隐居下来,后来,这座城池改名为尘城。

  回到了现代的周青与血龙依旧出现在了那座山巅之上,只是那一座巨大的镜时空之门已经消失了。

  血龙道:“终于回来了,十几年的时间,再过去修为进步的太慢了。”

  周青道:“你距离小界界主应该不远了吧,整天炼化灵石。”

  血龙道:“还行吧,你怎么样了?”

  周青道:“一百六十余里而已。”

  血龙向着山下走去,道:“快走吧,咱们还要去找那存放着古帝心头血的空间呢。”

  周青跟着血龙往远处而去,进入下一个空间,只是两人不知道的是,如今的天妖生死墟已经一半几乎毁灭,导引着过去的因果之力而毁灭,否则,凭借着妖天燃烧自身所有时间层的自己的力量,不可能同时支撑周青改变一些历史和与帝天一战。

  周青进入到下一个空间之中,那是一片充斥着无尽火焰的世界,周青和血龙被烧的外焦里嫩才逃出去了那片世界,此后,周青和血龙又经历过雷霆世界,冰之世界,风之世界,充斥着亡灵生物的世界,有着数不清妖族的世界。

  最危险的时候,周青真的觉着自己要交代在这里了,好在最后一人一龙都挺过来了。

  在一片充斥着无数神兵利器的世界之中,周青和血龙正在慌忙逃窜。

  血龙纵身一跃,躲过一柄从天而降的大斧子,周青身边四柄凡尘剑冲天而起,社群险之又险的不过了一柄斩来的大刀。

  一人一龙一路逃窜,各种各样的兵器紧追不舍。

  一方打印出现在周青和血龙的脑袋顶上,对着两人砸了下来。

  血龙怪叫一声:“还来。”

  天龙浮屠塔飞出,挡住了大印的一击。

  周青一扯血龙,喊道:“从这边走。”

  两人险之又险的从诸多兵器之中穿过,身后尘土飞扬,那时那些兵器打空了激起的尘土。

  熟悉的天地变换的感觉传来,周青和血龙瞬间进入到另一片空间之中。

  血龙躺在地上,道:“什么也别说,让老子喘口气。”

  周青也是坐在地上,看着血龙,道:“你的眉心在发亮。”

  血龙张开眼,突然眼睛瞪得大大的:“你的眉心也在发亮!咱们不会是终于来到了那片存放有古帝心头血的空间了吧?”

  周青道:“应该是了,赶快的,既然妖天前辈说他留下的手段可以帮我们拿到古帝心头血,那咱们边找边休息。”

  在这片空间之中,也不知道是因为本来就没有什么危险还是妖天留下的手段生效的原因,周青和血龙一直没有碰到什么危险。

  最终,在这片世界的中心,正版周青和血龙找到了一座高如山峰的祭坛。

  血龙道:“这祭坛怎么这么大?”

  周青道:“不知道是祭祀什么的,竟然需要这么大的祭坛。”

  血龙道:“你傻啊,这里是妖天的所在,祭祀的自然是妖天了。”

  周青拍着脑袋,道:“别说我认识你,妖天会祭祀自己?”

  血龙有些不好意思的道:“一时头脑发热,你说得对,妖天应该不会祭祀自己。”

  周青和血龙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道:“祭祀天道。”

  血龙道:“准没错,香港值得并且需要妖天祭祀的恐怕只有天道了。”

  血龙脸色一变,道:“拿古帝心头血祭祀天道?天道不会将古帝心头血收走了吧。”

  周青道:“你这是关心则乱,妖天前辈不是说了嘛,古帝心头血依旧在天妖生死墟之中,显然天道并没有收走。”

  血龙挠挠头,道:“确是是我太心急了。”

  周青道:“走,咱们去上边看看。”

  血龙和周青冲天而起,往祭坛之上飞去。

  就在两人接近祭坛的时候,一股磅礴的天地之威降临,将周青与血龙镇压。

  好在一人一龙的眉心之中,淡黄色的光芒,将周青与血龙护在其中,才免受这天地之威的镇压,平安来到了祭坛之上。

  祭坛之上,东西很多,最差的也是神药,只是这些东西上都有着禁制,周青和血龙只能看却是带不走。

  血龙吐槽道:“这妖天也太小气了,这么多好东西,一件也拿不走。”

  周青道:“别贫了,赶快找到古帝心头血,咱们好跑路了。”

  祭坛之上很大,又因为天地之威的存在,两人找的很慢,正版半天才找到了存于一玉瓶之中的一滴如血钻般的古帝心头血。

  血龙身体之中,淡黄色的光芒渗透进这玉瓶之中,玉瓶上的禁制解除,血龙才拿到了这滴古帝心头血。

  血龙道:“吃了这么多苦头,数次差点丢掉性命,总算没有白费,终于是得到了这古帝心头血了。”

  周青道:“如同血钻一般,看上去就是极其不凡。”

  血龙道:“看的我都想一口吞下去了。”

  周青道:“你可要想好了,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2.4你这一口下去,媳妇可就没了。”

  血龙嘿嘿的笑道:“说说而已。”

  周青道:“在这天妖生死墟之中就唤醒桐舞,还是出去之后再说?”

  血龙道:“等回到龙族再说吧,龙族安全,不会有变故。”

  周青点点头,道:“走吧,咱们继续去闯天妖生死墟。”

  在闯过了两百多处空间之后,周青与血龙终于再次见到了那扭曲的七彩流光。

  血龙哈哈笑道:“这天妖生死墟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让人绝望嘛,你看咱们两个,满打满算也不过是遇到了十一次生死危机而已。”

  血龙不知道的是,在雪龙与周青回道太古的时候,因为因果之力被妖天转嫁,导致这天妖生死墟之中的小空间毁灭了近半,并且越是强大的空间越是妖天选择的目标,而越是强大的空间越是危险。

  周青道:“龙也,惠泽准备好,出了这片世界,可就是影组织的围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