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能时代潮 >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8.2.2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8.2.2

  秦叶拉过楚莞晴的手,发现没有什么红肿的地方,才算是放心下来。

  可能是刚刚堆了雪人,又打了雪仗,秦叶摸着她的手,感觉又暖又嫩滑。

  “你的手很暖和呀!”秦叶有点舍不得松开。

  “你的手也很暖和呢……”

  听到楚莞晴这么说,秦叶才想起两个人都是堆了雪人,打了雪仗的,自己的手自然也是很热。

  秦叶看看她的手,又一次说道:“明天再看一下吧,如果没有冻到,应该就没事了。“

  楚莞晴微微点头,两个人在房间里又坐了一会儿。

  秦叶打量着整个房间,却发现在各个地方,都没有看楚莞晴一张照片。

  于是问道,“为什么你的房间里,都没有你从小到大的照片呢,是专门放在相册里了吗?”

  楚莞晴摇了摇头,“我没有拍过照片……”

  她的回答有一些让秦叶感到意外,又很心疼。

  一般女孩子从来都会很爱打扮,喜欢穿漂亮的衣服,开局戴好看的发夹,还能拍一张好看的照片,可以放在自己房间的书桌前。

  只是一张照片,她都不曾拥有。

  “没关系,都会有的,等我们以后拍结婚照的时候,娱乐一定专门给你拍一个超级好看的特辑。”

  “结婚照?”

  楚莞晴听后立刻羞红了脸,“你又在逗我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今天特意让奶奶那么开心,就被她应该很久都没有那么笑过了。”

  “应该的,谁让我是她未来的孙女婿呢!”秦叶马上接话道。

  说到这里,想着几个人去邻居家看演出去了,秦叶还得想着晚上怎么睡呢。

  目前来看,小鞠就是让楚莞晴睡在奶奶那里,他们三个在楚莞晴的房间打个地铺。

  “家里有什么垫在地上的东西吗?”

  “你要做什么?”楚莞晴不太明白。

  “晚上和许天阳、苏佳航他们在地上打个地铺先凑合睡一个晚上,他们明天应该就要先回去了。”

  楚莞晴指了指自己的床说道:“你们就先在这张床挤一挤吧,睡地上多凉啊!”

  秦叶眉头一皱,“不行!”

  “他们连这个床边都不能碰,更别说睡在你的房间里了。”

  “哦。”

  楚莞晴也只好去找一找有什么可以垫在地上的东西。

  两个人正在寻找的时候,奶奶先从外面回来了。

  “你们在找什么呢?”

  秦叶赶忙过去扶着奶奶,“晚上我想三个人打地铺,所以在打可以垫在地上的东西。”

  “打什么地铺啊!”奶奶连连摆手。

  “你们三个就睡在我那屋吧,虽然床是破旧了一些,就被但是够宽够大,就被你们三个睡还是可以的。”

  “我就跟莞晴睡她屋好了。”

  奶奶这么一安排,倒是也很合理,楚莞晴拿过被子和被套,开始帮忙铺起了床。

  奶奶本来回来是想叫他们两个赶快去看演出的,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8.2.2楚莞晴便说等床都铺好再过去,奶奶也没有再等他们,先过去了。

  看着楚莞晴十分熟练的铺床单,套被子,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站在那里看她忙碌着。

  他刚想上手,楚莞晴把他推了回去,“这个我自己来吧,等下你帮我把四个角掖一下就好了。”

  两个人配合的很默契,楚莞晴铺床,娱乐秦叶打下手。

  屋里的灯还是那种老式的电灯泡,整个房间照得并不是太亮,昏暗的灯光下,楚莞晴的身影像极了平凡生活中某一天的映照。

  秦叶一时看得出神,忽然感觉两个人特别像生活中的小夫妻一样,下了班,吃过饭,就被准备铺床睡觉。

  虽然想一想很平淡,但是又不乏温馨,小鞠前世快节奏的生活里,家人闲坐,灯火可亲就是一种奢侈的想法,哪能轻易享受到现在的美好。

  “好了,你帮我把四个角落掖一下吧。”楚莞晴提醒了他一下。

  秦叶听到后,脱下鞋到床里面的扯了一下床单。

  刚到床上,就听到下面的木板“嘎吱、嘎吱”作响,仿佛再用力踩一下,木板就会塌陷。

  秦叶掀开床垫检查了一下,娱乐果然看到很多木板都已经腐朽了,还有的地方已经断掉了。

  如果今天晚上三个睡在上面,很有可能全部掉下去呢。

  “奶奶这张床睡了多少年了呀?”

  “不知道,反正从我记事的时候就已经在这里了。”

  秦叶看到以后,觉得不能再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他必须要为奶奶添置一些新的家具和家电。

  本来他还在担心如果突然添置太多的东西,会让奶奶觉得心里不舒服,开局但是现在看来,他得寻找一个好的方法,既能让奶奶接受,也能达到他所有的想法。

  “有钉子吗?”秦叶问道。

  “有的。”

  楚莞晴到了堂屋的抽屉里,拿了一些钉子过来,又找来小锤子。

  秦叶接过去以后,先把床垫都挪到了一边。

  他把床上快断掉的木板,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8.2.2用钉子敲进去,再压弯,将两块木板紧紧的巩固在一起,这样就不容易松动了。

  “你还会修理东西?”楚莞晴惊奇的问道。

  秦叶立刻炫耀了一下,“修这个算什么,小鞠小意思。”

  “我以为你是……”楚莞晴说话间欲言又止。

  “以为我是什么,是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公子哥?”秦叶一边修着一边问她。

  楚莞晴赶忙解释道:“没有,娱乐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看你在家里,小鞠叔叔和阿姨平时对你很好,以为你并不会做这些事情。”

  之前楚莞晴对他的印象,只停留城市男孩的层面,这次来到楚家村,本来一直担心秦叶会不会很不习惯农村的一切。

  让她感到意外的是,秦叶一直到现在,开局没有任何觉得嫌弃的地方,反而表现得很热情,什么事情都会主动去做,比她想得还要细致。

  “我以为你会嫌弃这里呢。”

  在楚莞晴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一点自卑的。

  秦叶修完以后,手上带有一点脏。

  他走下床边,两只手腕轻轻捧着楚莞晴的脸庞,温柔的说道:“我的傻瓜,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呢!”

  “我喜欢这里还来不及呢,开局又怎么会嫌弃这里呢?”

  “喜欢这里?”

  他的回答让楚莞晴又有一些意外和疑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