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之游侣 >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9.4.2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9.4.2

  和隼莉讲完电话,曹军喘了口气,尽量让自己,从欣喜和兴奋中,逐渐平静下来。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幸运曹军的内心,软件下载还是觉得激动。

  因为普通的恋情,已经很难让曹军有期待感了,他想要的,是突破自己。

  越有难度的女人,越难追到的女人,越能让曹军感到冲动。

  显然,隼莉就是这样的一个极品人妻。

  而另一边,隼莉打开房门,看了下走廊,发现没有人后,下载便回到房间,拨通了曹军的电话。

  兴许是心中有鬼,又或者其他的什么原因,隼莉不安地叮嘱道:“你快过来吧,我已经开好门了,你注意点,别让人看到。”

  曹军忙点头道:“好的,澳洲莉姐,我马上来!”

  很快,曹军就来到了隼莉的房间门口。

  门是虚掩的,曹军轻轻一推就开了。

  进屋后,曹军顺手把门关上,转过身一看,隼莉已经坐在椅子上,下载等着他了。

  曹军和隼莉四目相对,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曹军主动打破沉默,恭敬地叫了一声“莉姐”,然后走了过去。

  隼莉柔声道:“坐吧,我给你倒杯水。”

  “谢谢莉姐。”曹军说着,从隼莉手中接过水杯。

  曹军一边喝水,一边打量着眼前的隼莉。

  值得一提的是,隼莉的坐姿很端正,整个背都是直挺挺的。

  她穿着一身华丽的绸缎连衣裙,上身的薄纱中隐隐透着沟壑,还带着耳环,看起来既端庄又妩媚。

  隼莉也注意到,曹军在偷偷盯着她,感觉怪别的,心情也不由得,也变得紧张起来。

  思索片刻后,隼莉便开口问道:“你不是说,你有话跟我说吗?”

  听到隼莉的话后,曹军便收回目光,在脑袋里组织语言。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高明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身份出现。

  为了让隼莉降低对自己的防备,曹军装作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莉姐,我……”

  本来隼莉还有点紧张、拘谨的,看到曹军这幅怂样,以为他不好意思了,反倒放松了警惕。

  隼莉看曹军的眼神,就像一位成熟知性的大姐姐,看着年轻冲动的小弟弟一样,笑着调侃道:“怎么了?刚才不是嚷着,有话要跟我说吗?说不出口啦?”

  曹军要的就是这個效果,心中暗喜,脸上的表情,却很是小心翼翼,说道:“莉姐,我要是说了,你可别生气。”

  隼莉也很好奇,曹军想跟她说什么,便笑着安抚道:“你说你的,只要别过份,我不会生气的。”

  听了隼莉这句话,曹军心里也有底了。

  酝酿了一会儿,曹军便深情款款地说道:“莉姐,我实话跟你说吧,从我第一眼看到你开始,下载我就陷进去了,你的一颦一笑,都让我心动,我被你深深地吸引……”

  在遇到曹军之前,隼莉也不是没见过这么肉麻的男人,因为她的老公黄垒,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

  看着眼前的曹军,在自己面前长篇大论,隼莉仿佛在她身上,看到了丈夫黄垒的影子。

  虽然这两年,黄垒有点发福了,颜值也下降了很多。

  可黄垒在事业巅峰期的时候,魅力也是很大的,完全不输给现在的曹军。

  想到年,在《人间四月天》剧组的时候,黄垒背完了台词,打算关灯睡觉,没想到伊能静敲了敲他的门。

  伊能静那时在剧中,饰演的是“陆小曼”。

  伊能静的身材很好,她穿着显身材的睡衣,出现在了黄垒面前,还说:“摩,摩,我胸口不舒服。”

  黄垒见状,被吓了一跳,没好气地说了句:“大半夜发什么神经?”直接就把门关上了。

  伊能静很无语,她在门口落寞了一会儿,也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后来,还有媒体采访她的时候问起了这件事,伊能静微微一笑,她表示那时入戏过于深,沉醉在其中了,不小心打扰到了黄垒。

  除了伊能静之外,刘若英和贾静雯等知名女星,甚至连他的学生海青,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9.4.2都曾对他产生爱慕之情。

  当然了,在娱乐圈,只要混的好的男明星,基本上都很花心,大部份都传过绯闻,只有极少数的男明星,能够洁身自好。

  不说其他的,就说最近这几年,内地最火的几位当红小生,包括王晓明、聂远、李亚鹏在内,换女朋友就跟换车一样,一个接一个。

  这还是曝光的情况下,至于没有曝光的,究竟还有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当你在阳光下,发现一只蟑螂,就说明,阴暗下水道的蟑螂,已经多得挤不下了。

  这句话的意思实说,他们曝光的女朋友就有那么多个了,他们没曝光的女朋友,可想而知,就更多了。

  相比之下,曹军简直就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绝世好男人,从出道至今,只谈过几个女朋友。

  而且,曹军的保密工作一直做的很好,下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记者拍到过。

  其实大部分男明星都有这样的觉悟,幸运像刘德华,和女朋友谈了将近二十年,才开始曝光自己的恋情。

  “莉姐,我跟你说这些,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感觉,你在我眼里……”

  见曹军说得情真意切,隼莉也没怀疑他说的,究竟是真是假,她一直静静的聆听着,从头至尾,都没有打断他的发言。

  同时,隼莉也觉得很意外,很感动。

  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男孩子,只见了自己一面,就在默默地喜欢着自己。

  也可能是因为,丈夫黄垒和糖人把她保护得太好了,隼莉一直生活在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中,澳洲对世间险恶了解不够。

  再加上,曹军演技精湛,台词又好,隼莉也开始相信,曹军喜欢自己这件事情。

  隼莉也承认,她对眼前这个深情的英俊男孩,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就像认识了很多年的老朋友。

  不过,隼莉心里也很清楚,自己是有夫之妇,她很爱她的丈夫黄垒,她的丈夫黄垒也很爱她,她不可能因为曹军,做对不起自己家庭的任何事情。

  相到此处,隼莉语重心长地说:“曹军,谢谢你喜欢我,我很感动。”

  “可是你也知道,我已经结婚了,我很爱我的家庭,所以……莪希望,从今以后,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9.4.2你不要再对我说这些话了,我不值得你那么喜欢。”

  听到隼莉这番话,曹军感觉自己的一颗心,瞬间凉了一截。

  隼莉也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好像有点太直接了,接着说道:“你这么优秀,长得又这么好看,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

  “你忘了我吧,找一个和你般配的女朋友,我看柳诗诗,她就挺喜欢你的……”

  曹军忙说:“我喜欢的是你。”

  “我知道,幸运可是,我们是不可能的,答应我,不要再胡思乱想好吗?”隼莉无奈的说。

  曹军没说好,也没说不好,而是转移话题道:“莉姐,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再合作吗?”

  隼莉想了想,点了点头:“只要有合适的角色和剧本,我相信,我们应该还会再合作的。”

  “不过,你要答应我,不要再跟我说这些话了,好不好?你这样,软件下载真的让我很为难。”

  曹军也不想把隼莉逼得太紧,随即应承道:“好,莉姐,我可以答应你,那你能不能,也答应我一件事情?”

  隼莉疑惑地问道:“什么事?”

  ps.刚上传了一个隼莉的角色卡,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个赞,我看有没有人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