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后的武林 > 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4.2.2

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4.2.2

  近期中央园区发生了连环杀人案,警方查出受害者的共同点竟然都是道家后人。

  今天秘密调查处和刑侦处的安排好,准备今天晚上进行突击。他们已经锁定了嫌疑人,就等今天他再一次出手。

  沈月月就是今天的诱饵,大家已经布局好准备晚上钓大鱼。

  “喂姚夕啊!”

  姚夕原本睡得很沉,突然手机响了。她一点开接听,连“喂”都来不及说对面就开始大喊了。

  “姚夕啊!我需要你紧急救援,你能现在过来吗?”打来的人是张董,他今天遇到了大麻烦了。

  “你最好是有一个足以说服扰我清梦的理由。”姚夕沉着脸说道。

  “我办公室里一直都挂了一幅山水画,它刚才突然流水了!”张董现在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电脑以及重要文件已经被小秘书紧急搬走了否则损失惨重。

  “流水……”姚夕揉揉眼睛坐起身子。

  “对,画里不停流出水来现在已经淹过脚踝了。”张董看着满地的水,虽然说乱七八糟的事情他也遇到过不少了。

  这突然流水,难道是谁想淹死他吗?

  “开价。”姚夕脑子还是有些迷糊想象不出来那个画面是怎么样的。

  “包你满意,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4.2.2求你赶紧来一趟我把我的地址发你。”张董立马给姚夕发办公室地址。

  姚夕简单的洗漱和梳妆后就上车往张董的办公室前进。

  “没事不要晚上出门,最近外面不太平。”突然脑子里响起了路景行曾经说过的话。

  姚夕看了一眼张董的办公室地址,杀码中央公园一号路啊。

  今天空明和尚也提醒过她别去是不是

  最后姚夕还是往张董办公室去了,杀码原因无他。这算还了张董当时救了被烧毁的画,反正都已经半路了。

  也不差那几公里路了。

  姚夕抵达张董的办公室外,小秘书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拉着她往里跑。一开门,水就往外涌了出来差点把两个女孩给撞倒了。

  “哎哟喂,小心!”姚夕抱住小秘书的腰,把人给拉了回来。

  “我的亲娘啊你终于来了,再不来我就要被淹死了。”张董哀嚎,澳洲过去他就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看看。”姚夕大步走向那幅画,山水意境加上瀑布的加持整幅特别大气。

  姚夕嗖一声入画,在里头折腾了半小时就出画了。

  “已经没事了。”姚夕再出来的时候,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4.2.2外头的水已经慢慢的干了。

  “谢天谢地!是发生什么事吗?不会是有人想淹死我吧?”张董无辜的坐在桌子上看着姚夕。

  “没有那么多阴谋论,单存就是里面的画灵刚成精控制不好能力把水往外滋了。”姚夕找了一处干净的地方坐了下来,里面确实没有什么东西只是画灵没控制好灵力罢了。

  “谢谢谢谢,来这是给你的。”张董只要确定不是有人故意陷害他就行,小秘书马上把准备好的金子给姚夕拿来。

  “不客气啊。”姚夕开开心心的拿了金子就准备回家去。

  “哎姚夕你晚餐吃了没?”张董突然想到什么,“不如一起吃个晚饭”

  “也行。”姚夕倒是没意见,反正今天光子预算她不会起床了就没备晚餐。

  小秘书和姚夕先到停车位去,稳定张董则是交代其他人把工作做完才离开。

  停车位安静的出奇,姚夕有些疲惫的靠着车等张董过来。

  一个身影悄悄的靠近,原本闭目养神的姚夕瞬间来劲了。竟然有人偷偷摸摸靠近,是先要干嘛呢?

  拿着刀子的人像姚夕靠近,这将是他为这次连环杀人案的故事画上一个剧终。

  就用美人的血来为这个地方画上神秘的色彩。

  “嘿嘿……嗯人呢?”杀人犯刚举起刀子还伴随着她招牌小声,却发现人竟然没了。

  “你在找我吗?”姚夕从旁边探头看着拿着刀子的家伙,“大晚上的拿着危险的武器想做什么呢?”

  小秘书早被姚夕藏了起来,让她报警。

  “你是道士吗?”杀人犯歪头歪脑的看着姚夕。

  “我不是。”姚夕用很遗憾的口气回答,“你找道士要干嘛?”

  “不可能,你就是道士。”杀人犯用刀指着姚夕说,“我可是亲眼看到你解决了上面有钱人家的麻烦。”

  “所以呢?你想让我帮你解决什么麻烦吗?”姚夕好笑的问道。

  “对啊我有个大麻烦,我想要你的命能给我吗?”杀人犯拿着刀眨眨眼看着姚夕。

  “可以啊,我的命很值钱的。”姚夕送他一个友善的笑容,“说吧,你打算出多少钱来买我的命呢?”

  “一毛都不给你!”突然杀人犯就好像被什么东西上身一样开始暴走,拿着对姚夕来说危险性不是太大的刀子乱挥。

  就在杀人犯靠近姚夕后,他就拼命想用刀子在姚夕身上留下伤口。

  姚夕手中变出折扇只能把他的手给打废了。

  “钱没给,幸运还想要我的命”姚夕把人按在地上说道,“可真太不要脸了。”

  白警官和路景行接到电话后立刻分成两队人,一队继续埋伏另一队和路景行一起来找姚夕确定是不是杀手。

  白警官和沈月月蹲了一晚上都没成功,而姚夕这头被逮住的人在经过调查后确定就是连环杀人案的凶手。

  “为什么针对道家后人”月月不明白,她在审问的时候一开始就问了这个问题。

  毕竟她作为道家后人,稳定特别想知道其中的原由。

  杀人犯叫黄文杰,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原本有着幸福的小家,父母健在,和妻儿感情也很好。一家人相处得特别融洽。

  可偏偏家里老人特别迷信,有一次一个以茅山道士自居的人骗了黄文杰父母说,买下这个水晶摆放在家里就能让儿子媳妇生活顺利和保健康等等。

  那块破水晶摆件经过黄文杰找专业人士问价后发现,这东西只要几十块就能买到了。

  而这位茅山道士却卖了黄文杰的父母整万块,除此之外还有作法“开光”水晶。前前后后,黄文杰的父母把棺材本都搭了进去。

  黄文杰的父母知道自己花了好几万买了一块不值钱的摆件回来,又知道自己哪来作法的棺材本也没了一时气急攻心双双入院急救。

  最后宣布不治,老人家一时受不了这样的刺激人没了。

  黄文杰满天满地找这茅山道士,他认为是这个人害死了自己的父母。最后甚至为了找这道士,连续三天没去工作被公司开除了。

  他的妻子刚开始也很伤心,可终归生活还是要过。看着黄文杰越来越痴狂,甚至连工作都丢了她不能接受。

  最后两个人的婚姻走向失败,澳洲黄文杰的妻子主动提出离婚。

  黄文杰认为这一切的问题都来自道士,都是这些“神棍”招摇撞骗把他的家拆散的。

  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女道士。这人鼓励他买什么平安符保平安,一开始他倒是什么也买了。

  可这女道士不依不饶的给他介绍其他东西,黄文杰突然晃神了。

  当初自己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就在这种人的诱骗下花了那么多钱,他们就像是吸血鬼一样想吸干大家身上的血。

  突然想法一歪,黄文杰再回过神来他已经把人给杀了。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从一开始好几次都是不同的道士主动上门。现在,黄文杰杀上瘾了,他开始狩猎道士。

  今天姚夕的出现让他很意外,原来道士可以长得那么好看。在确定这人是在帮张氏解决问题后,幸运他就笃定了姚夕就是一名道士。

  黄文杰认为就用姚夕作为这次故事的结尾,却没想对方那么能打。

  好歹他也是散打冠军,却输给了姚夕。

  “我为你的遭遇感到遗憾,也会针对你所说的这个自称茅山道士的人进行调查。”白警官说道。

  “好,希望你能传达结果让我知道。”黄文杰说道。

  “最后特别遗憾的一件事,最后你想伤害的那位小姐。”白警官认真的说道,稳定“她并不是道士,而是入画师。”

  审讯时间特别长,姚夕也需要进行口供录取。

  黄文杰伏法后,澳洲秘密调查处的人都累瘫了。

  姚夕录完口供后直接和路景行一起打地铺在白警官的办公室呼呼大睡,白警官则是老早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睡了。

  除了他们,其余的人也累坏了。大家都直接趴在办工作上,或者直接在地上打地铺睡了。

  沈月月的报告还没写完,她主动拿了这个工作来处理为了让大家好好休息。打印出报告后,月月静悄悄的走进白警官的办公室放下结案报告。

  “睡得真熟。”月月忍不住吐槽道,在地上打地铺的路景行抱着姚夕睡了过去。

  路景行睡得特别沉,姚夕在月月进门时就睁开眼睛了。奈何她被抱着动弹不得,幸运路景行说让他充电一下。

  姚夕冲月月眨眨眼,然后窝进路景行的怀里睡了。

  或许大家都不知道,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4.2.2这是路景行第一次抱着姚夕。更是他们第一次一起睡觉,路景行时不时就把怀里的姚夕抱紧一些,他发财这种充电方式极好以后可以多来一些。

  【作者题外话】:今天身体抱恙,幸运更新比较慢了。但是我保证不断更哇,大家也要继续给我投票票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