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绯雨洛城 >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4.2.2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4.2.2

  品尝着薏苡一边投喂的水果,一边剥出的咸咸的豆子,官网柳纡荥表示这样的日子还可以再过十年。自己当年果然是脑抽了,才选择不离开墨池城,却和这个早已腐朽的城池共生共死。

  当然早上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与各种人进行各种对话。

  陆薏苡则一边对自己进行着悠闲的投喂,一边也对谈话进行着干扰。

  “唔,其他不用管,先找到冼逸再说。”

  “监控被删?手机没有别人的指纹?你动作挺快啊。”

  “图像我找高手来弄,待会儿跟你联系。”

  示意薏苡再给一块橙子,又拨通了下一个人。这次是阿律。

  “你真的跟李民生去了?给我回来,请你帮一个忙。”

  “虽然我很嫌弃你当电灯泡,但是电脑这一方面还是你比较厉害。果然是兄弟,隐形的兴趣爱好都是一样吗?”

  “什么?你在现场,李民生也在?杨梦世也在!”

  “那你伪装成李家的人直接去吧,不用回我。哦,也不用伪装,本色出演。”

  利落地挂下电话,又给刘一线发了消息。完成后柳纡荥松了一口气,才对薏苡说道:“他们总是不喜欢联系彼此,而选择呼叫我来沟通。”

  薏苡啃着小块的甜瓜,冷哼:“你这么受人欢迎!你是个和蔼的上司!你是在哪里搜罗了这么一帮人的?”这一点她都十分好奇,好像各个种类的人都有。

  而柳纡荥只有两个字:“捡漏!”

  好吧,这个人这些年果然是在好好地学习,所有的词汇都开始活学活用了。薏苡倒了豆子进嘴,一脸郁猝。

  不过这么多年,两人好歹有了一丝心有灵犀,柳纡荥灵活地加了一句:“自从李民生那里知道,我们是在一本书里,我就研究了各种小说的套路,发现我们最好的结局就是结婚生子,然后过着万籁俱寂的生活。像白开水一样平淡的生活你愿意吗?”

  薏苡认真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表示:

  “喜欢白开水,但是不能过丧失八卦的生活。”

  “……”柳纡荥总能感到意外。

  熊熊的八卦之魂啊!

  李民生为了和这些人有话题可以聊,已经做出很多努力了,可是还是没有跟上他们人物关系更新的速度。

  只是凭花方英这个名字,李民生终于有了一点印象。他知道,柳纡荥很讨厌这个人,又知道,这人与薏苡的母亲有着某种联系。

  见李民生一脸烦恼苦思的样子,杨梦世还是有意提醒他一下:“花家母系承家,又很能生,她们的关系你就别记了。说是没有关系,但是这个花醉到底是哪一脉的哪一个私生女,澳洲又有谁知道呢。像我,如果我不说我和云泽是表兄弟,你看得出来吗?”

  这对李民生心底又是一下暴击,再次一脸呆滞地看向杨梦世。

  “云泽知道吗?”

  杨梦世自信笑道:“猜到了吧。不过并没有说破,幸运毕竟毫无意义。”

  真是很难理解。

  梦世叹气道:“所以你该明白,这些人活下来,自有这些人活下来的理由。云泽活下来,也有他母亲的牺牲在里面。”

  李民生却依旧面无表情地说道:“你的话总是这么有蛊惑性。”话越来越贱,比一年前更应该被打死。

  果然杨梦世眼神一沉,十分生气,甩头甩脸色道:“对牛弹琴也很没有意思。”

  这人还真是对柳纡荥那人——百折不回啊!怎么策反都没有用,这一点都不科学!

  两人的对话正大光明,并没有窃窃私语。所以旁人虽然奇怪他们的对话,也只是猜测他们是留存的遗民。

  闲人看到了热闹,官网有人看到的可绝对不是热闹。

  “柳负图,你闹够了没有!”

  一个人负手走了上来,气质还是文雅。只是脖子微红,显见与人争论不久。不过能直呼柳负图其名的,显然对内辈分不低。而这人盛怒之下,可见威严,显见平时就是个说一不二的男人。此时对着柳负图也是一通斥责:

  “还嫌丢脸丢得不够?一件小事就被你办成这样——人-尽-皆-知!遇到你孙子的事,预测能不能冷静一点?”

  而柳负图眼眶微红,澳洲也有一股心酸:“我可只剩下冼逸这一个孙儿了,预测你让我怎么能委屈了他,娶了那个丑八怪?”

  丑八怪?说这话也不照照镜子,自己是怎么样一副尊荣!花醉勃然大怒,几乎要被这个臭老头给气死了!要知道,翠芝也是翠花馄饨店里数一数二的相貌了,只是毫无风情这一点,无法改变。

  但是后出现的男人,还是及时按住了几欲动手的两人。

  “柳负图,你闭嘴!你还有你,跟我进来!”又对花醉道:“还有小醉,一起来讨论有关于你们徒弟的问题。”原来这两个也是柳冼逸的拳脚教师之一。

  才结束了今天早上这场光天化日之下的闹剧。

  “这人是谁啊?”大家都在问。

  阿律接了电话回来,也四处张望道:“发生了什么?”

  杨梦世笑道:“柳负昭把人都叫走了,看来是要私了。”

  “……”阿律摇了摇头,又拿着电话汇报去了。

  梦世则又考虑起了这个阿律。

  年纪二十五岁左右,脸的轮廓和李民生有几分相似,但是长相更为华丽。惯用手为右,会做菜,包揽柳纡荥的吃食。内力根基不深,但下盘很稳;没有习武者的傲气,却擅长一些其他的东西。加上刚刚溜过去的那个,柳纡荥自己的势力,似乎也不浅呢。

  是的,昨天出现的,幸运几乎都是已知的柳家人。而柳纡荥自己的心腹和势力,似乎还未出现。

  杨梦世拿肩顶了顶李民生笑道:“你的新手下挺不错的,汇报你的行踪更勤快了。”

  李民生搓了搓鼻子:“他不是我手下,只是最近可能指导我功夫。”

  “我去,你的私教又多了一个,好条件!”杨梦世酸溜溜地说道。从这里便不再言语。

  柳负昭的出现,就是要决定柳冼逸的终身大事了。

  阿律认为事情很严重,柳负昭根本没权利决定柳冼逸的婚姻。他们老一派人的做法就是在牺牲人道。

  而柳纡荥则是客观分析,表示应该先确保冼逸的性命无忧,再谈其他条件。

  “这是一个完整的局。柳冼逸那个乱播种的家伙,难说那女人肚子里的证据也是他的。这一方面你还是不要管了,先找到他的人再说。我怕再晚会有危险。”

  阿律听后立刻同意:“我这就去!”

  结果柳纡荥又拉着他嘱咐了两句,阿律才挂断了电话回来。

  这时阿律还问了李民生一声,要不要去解决疑案。

  李民生本不曾理会,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4.2.2并已打算离开。还是杨梦世在他背后强横地推了一把,才不情愿地跟了上去。

  不得不说,差点错过了很多啊!

  陆薏苡还在给柳纡荥递牙签,随便问道:“这个早上都是柳冼逸的事?”

  柳纡荥叹了一口气,咬了一口苹果道:“是啊,幸运也不知道是不是交代在这个店里了。”

  “性命之忧?”薏苡睁着好奇的眼睛,虽然心里总感觉这人命大,不会有事。

  柳纡荥则惆怅地往后一靠道:“一点都不省心,一个个都不省心。难道不是把人救回来了,再来给我汇报,说说这人是死是活吗?这么给人添堵的一天,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薏苡被他的逻辑折服了。提问:“所以死活的概率各是多少?”

  柳纡荥自然愿意在薏苡的面前卖弄,摇头晃脑道:“如果是杨自非布的局,冼逸就有可能直接丢了命。因为从他的角度,死无对证最好,他也没有损失。如果是茅家……格局里的挑拨,的确是他们的风格。但是他们不敢——杀人!”

  薏苡点点头同意:“虽然你说的这些人我都没见过,但看你说的样子,感觉很有道理。要我帮你打听吗?”

  “还是找王奇?”柳纡荥立刻自以为是地揭穿了她,挑了一块大的水果入口,“我们看看杨梦世的反应就能知道结果,他的消息可比王奇的灵敏多了。只是你不愿意利用。”

  柳纡荥说得自信,实际与薏苡刚一对眼,就被她鄙视的目光深深“震撼了”。

  “我说的有什么不对?”是疑问句。

  陆薏苡深吸一口气,忍了忍,最后还是忍不了:“笨蛋!我是说去问周边的邻居!他们好奇心驱使下的作用可比你的耳目管用多了!”

  女人凶起来真是不要命啊。柳纡荥被吼得表情一滞,橙子块都忘了嚼。

  “啊?是这样吗?”

  突然忘了之前卖弄的是什么了。

  这边探案还在进行中。

  整个过程,阿律都表现得很有两把刷子,键盘敲击如飞,删掉的几段录像都陆续恢复了,而且还校准了时间,把视频分段拷录了下来。眼见数据恢复,杨梦世看得分外专注,一看就是在偷师。李民生则不禁怀疑,阿律可能真是父亲的人。

  从后门离开前,四人还走了一遍二楼,又把窗户都给检查了,透露着一股兴奋。(柳冼逸:你们这群损友,我死不瞑目啊!)随后又从后门的小街溜进了另一家店。

  临近的茶馆密室里,四人盯着屏幕,陷入了沉思。

  一直把时间快进到了后半夜,却只剩了前门临街的一段录像。因为室内的录像一直是一片黑,似乎用喷漆遮了。而后门的摄影只有前半夜开着,后面也被人关掉了。

  凶手的基本路线,澳洲也成了:从前门进,毁掉录像,再从后门离开。

  “这人低着头,帽子遮脸。是不是踩点了?角度这么准。”刘一线问向阿律,显然还是觉得同伴比较可靠。

  阿律却自语道:“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将后门的摄像也一并涂掉呢?”是为了让人以为是一个人作案吗?

  楼梯两段成直角,分别靠着墙,而摄像头装在直角处。案犯因为有迎面撞上镜头的可能,狭小的空间,打斗起来又难免被拍到,自然遮住最好。等后门的摄像头也一并关了,自然难以追查后门的逃离方向。

  一切都合情合理,就是没有追查的线索。

  杨梦世事不关己不张口,倒是李民生提出:“往后看看,各人进出统计一下。”

  阿律点了点头,往后拖。

  整个深夜区,也只有三个人进入馄饨店,并且确定没有从前门离开。进入的顺序则是:花翠芝、凶手和柳冼逸。

  从翠芝进门,到案犯进门,到后门探头被关闭,中间只隔了十分钟和三分钟。等待柳冼逸进来的时间则是二十多分钟。时间太充裕,不能排除多人作案。

  又回到了唯一确定的点:由于柳冼逸是一个相当微妙的人,所以肯定不是巧合。

  但是所知的这些点,还不足以连接成线。

  既然往前拉不行,那就继续往后看!

  杨梦世终于被激起了兴趣,快速拉到了——据说知道他们“约会时间”的绢花。

  绢花出现的时间正好是早上七点。

  “绢花爱美,上班不会那么早。”

  “翠花馄饨店的营业时间是中午11:00到晚上22:00。里面有一张备用床,就算能做那种事,也不该这么早打扰。何况春宵苦短,后半夜约会才开始。至少也要8:30,同事可能出现以后才去提醒吧。这个提醒的时间太早了。”

  三人看向他时,杨梦世嘻嘻笑道:“把风这件事我擅长啊。”

  薏苡拖柳纡荥出来的时候,还不忘带上两包零食,澳洲毕竟快中午的时间了。

  而且很幸运,走出不远就遇到了方便行事的人。

  “大妈妈!”介于阿姨和阿婆之间,薏苡有时会叫。才不会像柳纡荥那样,开口婆婆,闭口婆婆呢。

  遇见范大妈,薏苡不忘带上遇见救星的“感动”,还有几分的焦虑和急躁。

  薏苡不知道自己已经出了名,而是凭着当初的撒娇卖萌,让范大妈及时回归了最初的熟悉感。

  不等薏苡开口,范大妈就已经开始积极地询问了:“薏苡啊,看你慌张的样子,是有什么急事吗?”

  薏苡果然“喘着气”,预测她刚刚毕竟是跑着上来的。

  “是这样,预测那边村子的大傻头又丢了。因为大半夜喊着要吃什么馄饨,他们家人都往馄饨店找,但是我找了这么久了,就是没找到大傻这个人。”

  薏苡一脸焦急,倒衬得范大妈一点都不心慌。她先是安慰薏苡:“莫城出入境都有管制,这个人怎么可能丢呢?那肯定在这个城里,那肯定好找的。”又是热心转动脑子:“看,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4.2.2前面就是翠花馄饨店了,我和附近几个人家都熟,不要着急,我帮你去问问。”

  “嗯!”薏苡抿着嘴拼命点头,一脸感激的笑容。

  然后,由此为柳纡荥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