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道 > 澳洲10计划 下载 V8.1.2

澳洲10计划 下载 V8.1.2

  “啊!疼疼疼!轻点!轻点打!”

  营帐外,被杖刑的墨文年痛苦哀嚎。

  然而可惜的是,从营帐内出来的众人各个顶着大大的问号,根本没人正眼瞧他。

  “爹。”顾明浩与其说是智商欠费,还不如说难以置信:“王爷上次说的,找月儿处理私事儿,难道是指……”

  他紧接着说道:“爹,万一突然有一天,王爷来提亲了怎么办?王爷会不会成为我的妹夫……”

  “停停停!别说了!”年迈的顾宰相心如乱麻,问道:“搓衣板有吗?我需要冷静一下。”

  “搓衣板?”顾明浩再度懵了:“冷静需要搓衣板吗?”

  “嗯。”顾宰相点了点头,无语伦次道:“以前我跟你娘吵架的时候,你娘就是用搓衣板来让我冷静的。”

  顾明浩震惊地张大了嘴巴:“……”爹,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高贵妃与墨天纵两人面如土色地从营帐内走出,澳洲10计划 下载 V8.1.2对自己挖墙脚挖到了镇王爷一事儿而感到后怕。

  不过,天真的两人转念一想,墨一辰与顾月朝郎才女貌,还挺合适。

  反倒是墨信安,计划虽然看似没心没肺,整日就知赛马玩乐,但其实心思缜密,下载所有事儿都一个人默默忍受,往肚里吞,从不轻易袒露。

  他更适合活泼开朗,可以打开他心扉的女孩子。

  “二殿下。”

  高贵妃与墨天纵正想着,计划便见跪在地上的凌曼舞突然扯住了墨信安的裤脚。

  墨信安的眉头一皱,知道这营帐的隔音效果一般,压低了声音问道:“何事儿?”

  凌曼舞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脸期待:“二殿下,澳洲你是不是要谢谢我呀?”

  “……啊?”墨信安懵了:“谢什么?”

  “谢什么?!”凌曼舞急了,音量提高:“我帮了你那么大的忙,你居然问我谢什么?!你怎么那么——唔唔唔!”

  “嘘!”未等凌曼舞语毕,墨信安便蹲了下来,一把捂住了凌曼舞的嘴巴。

  他朝着帐内看了一眼,小声提醒道:“你小声点!不要吵到了皇叔与顾小姐!”

  “……”凌曼舞沉默着,目光定在了墨信安捂着自己嘴巴的手上。

  “啊……”墨信安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下载面色一红,正要将手收回。

  然而,他还未来得及采取行动,凌曼舞便一掌打在了墨信安胸口。

  凌曼舞大声嚷嚷:“男女授受不亲啊!”

  “咳!”墨信安吃痛,计划捂着胸口瘫在了地上,怒气涌上了心头:“凌曼舞!你敢打本王?!”

  “皇兄!你没事吧?”护兄狂魔墨天纵一惊,刚要去搀扶墨信安,但却被高贵妃拉走了:“母妃,您干嘛呀?”

  “信安他没事,还乐在其中呢。我们就不要打扰他们了。”高贵妃的嘴角扬起了一抹欣慰的笑容。

  姻缘之事儿,下载向来不能强求。

  因为在冥冥之中,上天早已安排好了一切。

  墨信安的有缘人,近在咫尺。

  唯有天真的墨天纵顶着满头的问号:“乐在其中?”为何?难道皇兄傻了吗?被打了都觉得开心?

  墨天纵想了半天,V8.1.2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澳洲严肃道:“母妃,唤太医给皇兄看一下脑袋吧。他可能脑袋有点问题。”

  “本宫看你的脑袋才有问题!”高贵妃差点就被当场气晕了:“从现在开始,澳洲10计划 下载 V8.1.2你给本宫闭嘴!”

  “哦……”墨天纵委屈巴巴,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墨玉馨心惊胆战地瞧了一眼挨打的墨文年,又将目光看向了墨信安与凌曼舞。

  她略作思考之后,澳洲决定补刀:“二皇兄,凌曼舞跟本宫说,她不喜欢你耶!”

  “……啊?”墨信安一惊,V8.1.2看向了凌曼舞。

  凌曼舞涨红了脸庞,慌慌张张,赶紧辩解:“我我我我哪有那么说过!”

  “就刚刚不久啊!秦风也可以作证的!是吧,秦……”墨玉馨一转头,眸光一沉,吼道:“秦风,干脆跪到围场外面去得了!”

  跪得很远的秦风被吼得身躯一怔。他不过是离这群聒噪的主子远一点罢了,V8.1.2怎么这都要被凶?

  秦风愣了愣,道:“属,属下……”

  “你们四个在外面吵什么!”

  果不其然,秦风一开口,必定有人打断。

  墨一辰怒吼声从营帐内传出,惊得四人乖顺地低下了头。

  四个?秦风数了数手指,下载满腹不解。他怎么还被包括在内?他刚刚说话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