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成河 >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3.6.6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3.6.6

  阁楼的灯熄了

  外面的雨却是一点儿都没有停下的意思

  尚公子的侍者撑着大伞从里头出来,帝国瞧见我坐着开口道“用过晚膳了?”

  我点点头

  “今夜风雨太大,这里不能避雨,我拨一间空房与你守夜”

  原来他就是云管事!

  人家都开了口,我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况且我现在浑身都湿透了,这风雨卷过来,可真是难受,有间空屋子呆这儿,好歹这衣裳也不会一直持续的湿漉漉

  云管事又是顺路拿了晚膳,绕过前头的屋舍,到了最靠近湖边的房舍,这一处临湖又有翠色,屋舍宽敞,果然管事的待遇还是好的。

  他推开中间的房门,我便站在门口未曾进去,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3.6.6些许的清爽的气息从屋内飘散了出来,大约这是他的卧房?里头的灯亮了起来,借着灯光,以后我瞥了一眼里头的摆设,的确是云管事的卧房。

  云管事端了一盏灯出来,领着我走到右边的屋子推门进去

  一桌,一凳,一床,还有一榻,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3.6.6旁的什么都没有

  “你就在这儿罢”云管事将灯火放在了桌上,转身出门去了

  坐在凳上,瞧着桌上的灯,全身上下无一处不湿润,一会儿若是云管事睡下了,我想把外衣鞋袜都脱下来晾着,这屋子里还算干燥,些许明儿衣裳便能干了

  撑着手,盯着烛火发呆,听见门外响起脚步声,转过头却是云管事抱着被褥软垫走了进来,我站起身,犹豫了片刻,并未接手,任他将软垫被褥整理好

  “煮茶的水才烧起来,若是渴了,有昨夜煮过的凉水”

  我摇摇头“不渴”

  瞧着云管事出了门,我坐回凳子,全球趴在桌上闭上眼睛。这段时日白日做梦,我都梦见自己出去了,不在永嘉公主府内,我便想到,永嘉公主这里迟早会有散去的一日,待这里散去,我便不在做江府的姑娘了。

  我先前想着在江府,借靠着江府,最大的一个考量便是想着同小鹿些许有些个机缘,后来,有了周洛泱那么档子事儿,同小鹿机缘也没了,如今,周洛泱更不必说,登基前事如何我也不想去纠缠,过了的也只能是过了,有了公主府这么个经历,我却是没了旁的念想,我就想一个人,回到金石镇,安安静静的老去。

  我盘算了一下,我从乐婉那里拿了不少的金饰,出去之后我就把那首饰都卖了,应该这辈子不会愁吃愁穿的。拿到银子后再把邹婶子的小院子买下来,不,还是买一块地皮让匠人建一栋同邹嫂子院落一样的屋子,我就在庭院两边种上几棵果树,庭院一边做个小菜园子,一边养些花木,再搭建一个鸡窝,养几只鸡,每日打理打理庭院,对了,到了金石镇,兰秀离我不远,空闲时还能去瞧兰秀,等到那时候,想来兰秀的孩子都很大了罢;若是,若是海棠还活着,说不得哪一日想到了金石镇也会回去一趟的,些许她那时候也是拖家带口的,带着好几个孩儿管我唤姨娘,也不是不可能罢

  胡乱的思想了好一会儿,浑身湿湿润润的粘腻感将我拉回到现实,我这浑身上下可真是十分不舒服,也不知这个云管事睡下未曾?

  抬脚出屋门,看着烛光映照在地上,他不仅没睡,房门都还是开着的,把凳子搬了出来,我就在这儿瞧着他什么时候熄灭烛火,就等他熄了烛火,我便回房把外衣脱了

  又等了好一会儿,我的瞌睡都上来了,靠在门框闭上眼睛

  恍惚之间,似乎听见有人在喊我,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3.6.6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眼前却是一个男人,回神过来,云管事,他怎么还未睡下?

  “你的衣裳都湿透了,在这儿睡下会生病,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3.6.6公主已安置,那边安排人了便不会再来使唤你,进去睡罢,登基我不会过来了”说着他便回了自己的房间,门也关上了

  把凳子提了回去,一股子茶香满室萦绕,我把门关上,脱掉了外衣裙挂在一旁,身上的水汽似乎瞬间蒸掉了六七成,瞧着一套干净的中衣折叠齐整摆在被褥上,打开来,这般长,我能穿得了么?

  罢罢罢,还有什么能不能的!人愿意给,我便穿了去

  是了,我怎么把怀里的物件给忘记了,将一个极小的做了一半的抽绳荷包拿了出来,我这小块布料是先前一个内侍赌气不要扔在外头的物件,被我捡起来,这丝线是我值夜时捡着废物篓子里一些人家扔掉的结团丝线,倒也能用

  先前在牡丹阁里守夜,我便是再眼困,也是断断续续的睡着,有时公主也并没有夜间起来,可我依旧不会睡得太沉,这两日在听星楼里,我也不知怎么的,帝国一觉入梦睡得极沉

  听得敲门的声响,我清醒了过来,赶紧翻身起来把灯里的蜡烛点上,穿好了衣裳出门,雨已经停了,夜幕被晨曦撕开了一小道口子,小跑着回到楼阁下头,没一会儿莫遥心便从里头出来

  听了吩咐,回到牡丹阁传话,一日便如此过去

  永嘉公主接连留宿了两日听星楼,瞧着什么都是顺眼的,她回到牡丹阁,又是赏月例,又是赏衣裳的,我自然也是有一份。

  将衣裳放在床上,银子便搁在桌子上最显眼之处,先前我出门去,这屋子隔三差五的就会被人倒腾,衣裳床榻全被搜寻一边,我也不知是谁,全球他们爱翻便翻罢,我懒得计较,今日得了这银子,也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来我这儿搜刮一边,我索性把银子放在桌上,若是有人要拿便拿去,别再胡乱翻摆我的衣物我便知足,免了我回来还要再收拾。

  这会子凉爽,一个个白日当差的都出门去了,熬了一夜的也都睡下,倒是便宜了我,将被衾拆下来洗了,晾挂在木架子上,忽然想起一事来,我似乎忘记换里头的衣裳了!

  看着中衣扎起的袖口,我从听星楼过来,那时天色尚早,一路上也不见个人影,以后回到牡丹阁传了话,我便回到卧房,中途便是接了一手邓掌事送来的衣裳银子,之后,洗被子才出的门,提起裙摆,裤腿也是缝定的。

  坏了,我自己的衣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