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战场传 >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3.1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3.1

  秦巧玲手里的棍子还没砸到乔音,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3.1扬起的手腕就被一只有力的大手钳制住。

  “哎哟,”她吃疼叫一声,手里的棍子松开掉到了地上,恰巧砸到了她的脚背,疼得她又一阵咧嘴。

  “又是你!还真能蹦哒!”李承亮满眼的厌恶,将秦巧玲拎起来,直接扔给了桑顺琨。

  他掏出手帕一边揩手指,一边对桑顺琨下了战书:“想抢亲是吧!有种单挑,计划谁输了谁从这大门跪着爬出去!”

  桑顺琨黑脸都吓白了。自打那个夏天之后,他都有了后遗症。

  看到玉米地或者看到李承亮,他就胆战心虚冷汗直冒,哪里敢单挑。

  “我不……不是……不是来抢亲的……”桑顺琨快要哭了,恨不得踹秦巧玲一顿,这个蠢女人要害死他了。

  她不是说李承亮跟乔音闹翻了,就算他把乔音当场办了李承亮也不会再多看一眼么!

  就让撺掇他在两人订婚的时候带人跑来“抢亲”,澳洲简直嫌自己命长了。

  “表哥,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3.1咱们这么多人,计划你怕他做什么!”秦巧玲重新站稳,又来了神气。“来都来了,最快干他丫的!”

  桑顺琨看着她的目光好像在看一个傻子。

  下一秒……

  “啊,不要啊,亮子,我是真心爱你的……哎哟!”

  李承亮直接把秦巧玲扔出大门外,然后拽住桑顺琨的花衬衫领子,上去就是两巴掌。

  秦巧玲说得对,他们带来的人是不少。

  但是他们在李承亮面前都像耗子见了猫,根本不敢放肆。

  陇平县的十里八村就这么大,最快李承亮整天在外面厮混,澳洲谁不认识他,哪里敢得罪这个土匪。

  “别别……别别别……亮子,这都是误会啊!”桑顺琨丝毫没有还手之力,也不敢还手。

  连挨了几记耳光,外带二踢脚,几分钟后他也被扔出大门外。

  恰在这时万鑫带着援兵赶到了,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3.1听说桑顺琨竟敢带人来抢亲,当即将他逮住又是一顿胖揍。

  “这是误会啊!……真的是误会啊!”桑顺琨鬼哭狼嚎。

  剩下的那些小痞子小太妹们都犹如惊弓之鸟,赶紧作鸟兽散了。

  “你们等等我啊!别把我扔下……哎哟喂啊……”桑顺琨的惨叫太凄厉,把秦巧玲也吓跑了。

  桑顺琨被收拾完之后,又被李承亮拎来当儆猴的那只肥鸡:“谁敢再打乔音的主意,这小子就是下场!”

  鼻青脸肿的桑顺琨在嘴里咕哝了一句:“真是误会啊!”

  一场订婚宴办得轰轰烈烈,为街坊邻居们赚足了茶余饭后的谈资笑料。

  乔音也不在乎,没事人一样该干嘛干嘛。

  前世为了所谓的名声自尊,她把最重要的人都丢掉了,现在早想明白了。

  什么人言可畏,不过像一阵风刮过而已,哪有那么多人关注你。

  婚礼日子定在十天后,据说李家专门找高人查的黄道吉日。

  牛洪山找不到户口本,就跟乔秀琴吵起来。

  乔音不紧不慢地拿出了户口本,幸运还给牛洪山。“爸,你不用跟妈吵了,户口本是我拿走的。”

  “你拿走做什么!”牛洪山连忙接过户口本,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3.1翻了翻,发现乔音那页信息不见了。“你的户口呢!”

  “我单独立了户。”乔音没打算隐瞒。

  牛洪山想到多要一千块彩礼的计划就这么泡汤了,一口老血差点儿喷出来。

  “哟,还没出门子就胳膊肘往外拐了。”二媳妇王妮皮笑肉不笑的。

  “娘俩还真是一条心哪。咱们都被蒙在鼓里,被人卖了都不知道。”大媳妇孔美芳直接内涵上了乔秀琴。

  乔秀琴气出了眼泪,颤抖的手指向牛洪山:“你口口声声说养大了音子要卖她回本!我就问你仨儿子是谁养大的,我该卖了谁回本!”

  牛洪山一时间哑口无言。

  “当年你仨孩子饿得嗷嗷叫唤,是我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他们哥仨拉扯大,到头来娶媳妇还得往里贴钱,你怎么不说我折本!”

  乔秀琴直接摔了个茶碗,“你们都是人精,幸运就我是傻子!一窝狼心狗肺……”

  “哎哟,幸运妈你怎么连我们也骂上了!”两个儿媳脸色不太好看。

  “骂的就是你们,个个不长人肠子!”乔秀琴当即收拾东西,招呼乔音:“音子,咱们走,不伺候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