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双之剑:世界的守护者 >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2.7.8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2.7.8

  小苔藓看到白君君似乎也很高兴,心花怒放地在绿油油的脑袋开出许多缤纷的小花。

  此时狐狸正一身泡沫,听到白君君这边有动静,妖怪直播间 下载 V2.7.8便伸脑袋出来看。

  白君君挥挥手:“你赶紧认真洗澡。”

  被白君君训斥了,狐狸乖乖地缩回去认真揉搓脑袋上的泡泡。

  而白君君则高兴地把这失而复得的小苔藓放回空间。

  这下,妖怪小曙杉、食蚊草和小苔藓三植物团聚了。

  不过传说中的和乐融融没有,小苔藓初来乍到但不认生,它一下溜达到白雾里面不复存在。

  而食蚊草也是个能跑的,不过它被白君君警告过,下载不能对里面的小蜜蜂动手,所以食蚊草肚子饿了只能去水潭边靠喝水为生。

  至于小曙杉它被丢到了荔枝树下,幸好这边风景很好它呆着也开心。

  仨草同一个空间却有各自的追求互不打扰。

  而外头,直播间狐狸终于洗漱好了,V2.7.8幸亏当初闫掌柜给他们都做了换洗的衣服,不过因为鲲皮很好穿他们大多时候都穿鲲皮。

  而现在白君君的鲲皮还好,狐狸的已经烂的不成样了,白君君便把压箱底新衣服给狐狸穿。

  李文狸长得本就清隽好看,草木之水让他溃烂的皮肤恢复如初,而这一身新衣更是衬托了他的气质,如果眼睛不红就更好了。

  白君君帮李文捯饬好衣服,这才往外头带。

  不过,新的问题很快又来了,她也要洗澡啊。

  但是,此时李文狸就相当于一个完全甩不开的二哈,哪怕让他在卫生间门口等着他也不肯。

  最后,阿刀又默默流着眼泪出现了。

  “小姐,等公子恢复,我一定会把小姐受的委屈告诉他,下载到时让公子给您赔礼道歉,此时,也只能再再次厚颜请您海涵了。”

  “……”白君君。

  白君君能如何?只能把狐狸的眼睛蒙上,然后快速洗了个战斗澡。

  幸好狐狸还算听话,蒙眼期间完全没有作妖。

  白君君洗完出来,狐狸仍旧乖巧地坐在门口这边,双手也放在膝盖上摆得好好的。

  白君君忍不住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走吧,妖怪直播间 下载 V2.7.8笨蛋。”

  “?”

  直至解开了蒙眼的纱布,狐狸仍旧一脸懵懵的。

  他闻着满室的草木香正觉得高兴,还没闻够呢结果就结束了?

  此时白君君头发半湿,回到房间里用毛巾绞头发,李文狸看到了下意识跟着拨弄了一下。

  白君君见状索性将毛巾递给他。

  “那你来试试?”

  李文狸有些愣怔,好一会儿才笨拙地给白君君擦头发。

  这头头发已经及腰,头发乌黑柔顺如同上等丝绸软缎,妖怪李文狸全程小心翼翼的。

  房间外,窗户上映出两人的影子,少女坐在,少年站着,正温柔地给她擦头发。

  那模样,V2.7.8让人看了忍不住心动。

  小侍女们都红了脸,直播间只偷偷逡巡自家姑娘。

  虽然自家姑娘没说什么,但也明显感觉到阿刀对自家姑娘的不同。

  如果他们也能跟君君姑娘和李公子这样,妖怪那就好了。

  而老俩只赏心悦目地点头,又看向阿刀。

  “他俩成亲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