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巢大师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2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2

  秦天看着眼前这只背上满是尖刺的奇怪生物,本来还想着好好的品尝一下这头变异道夫王呢。

  可是现在看到这个家伙这副样子,当即就没有了食欲,到时候看情况怎么处理掉这个东西吧。

  秦天这样想着的时候,小猴子已经将这只变异道夫王拉了上来,澳洲同时秦天的脑海之中也响起了一个电子合成音。

  【叮,检测宿主完美的完成任务,现在奖励小型潜水艇五百艘。】

  【检测到宿主捕捉到变异道夫王,完成隐藏任务,澳洲现在发放奖励,深海蛟龙大型能量潜艇一艘。】

  秦天看到奖励当即愣了一下,这是奖励了很多潜水艇?秦天当即想到了在神州海域之中遇到那些变异生物的时候,澳洲那种无法下海的那种憋屈感,现在也能完美解决了。

  就是秦天不知道这些潜艇的威力到底如何,不过现在奖励已经发放到神州了。

  神州首/长再次听到下面人的禀告,发现海边发现了数百艘潜水艇,当即就兴奋的跳了起来。

  虽然神州早就已经自主研发出来飞非常强劲的潜水艇了,可是他对于国运之门奖励的东西也是无比的痴迷。

  因为这些军备有一个最为强悍的点就是,他们所需要的能源都是非常的环保的,网页有些甚至只需要一些氮气就能作为动力。

  现在又得到了这样强大的军备,计划神州在世界强国的领域之中就能彻底的站稳脚跟了。

  他当即就召集众人前去观察那些潜水艇,当看到那些小型潜水艇的时候,他们都愣住了,这些潜水艇也是利用氮气来作为充能装置的,这一点倒是没有什么稀奇的。

  唯一让他们觉得惊讶的是,这些潜艇竟然没有攻击模式,难不成是要利用这些发展旅游?

  最终神州首/长不顾下面的人的阻拦,当即就上去做实验,身边只有一些有着丰富经验的驾驶员还有魏忠国跟着。

  其他的人也想上去,但是毕竟潜艇的空间在那里摆着,神州首/长也只是点了几个人跟着,让其他人等着。

  潜水艇的舱门慢慢的关闭,随后他们就到了深海之中,漆黑的深海对于一般的潜艇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他们只能依靠雷达还有强光看到附近海域的情况。

  而在这艘潜水艇之中,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2神州首/长对于外面的景象看的清清楚楚,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材料造成的,潜水艇之中可以将任何一个部分变成透明状,能够清晰的看到外面的情景,而且不受光源的影响。

  魏忠国看着外面,不禁有些震撼的说道:“真是神奇啊,我从未见过如此神奇的景象。”

  “报告首/长,已经发现自动防御的装置。”一直操纵着潜水艇的一个军官此刻激动的吼道。

  神州首/长听闻这话,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2也顾不上欣赏海底的美景了,连忙凑了过去。

  毕竟有攻击手段的潜艇和没有攻击手段的潜艇可是有很大区别的。

  一个是军备,另外一个只能算是旅游设施,网页这给神州带来的意义也是非常深远的。

  “这是什么?水弹?”魏忠国不解的问道。

  “没错,上面只有这样一个装置,看样子是利用压缩的水分子发射出去的水炮弹。”一旁懂一些的官员此时开口解释道。

  “在海中这种炮弹真的有用?”神州首/长不解的问道。

  “这种炮弹有很多国家也想过研究,但是深海之中水的阻力太大,而且水弹也没有爆炸的威力,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2也没有太大的冲击力,所以都以失败告终,不过这种军备要是研究成功的话,确实可以在保护环境的同时,给敌人以强大的震慑,毕竟这种炮弹的成本简直太低了。”

  “试一试不就知道了。”魏忠国此时嘟囔道。

  神州首/长沉思片刻,点头应道:“那就尝试一下,计划看一看这个水弹的威力。”

  下面的军官操作着潜水艇,当即点头应道:“现在接到命令,幸运发射水弹。”

  “报告,前方发现了一条大鱼,看样子好像是一只异兽。”下面的人着急跑过来汇报。

  神州首/长面色未变,下面的人都紧张了起来,他们就算是死掉,也没有什么事情,但是首/长不能出事啊,一旦神州首/长出事情,那么对于神州绝对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因此他们一个个都紧张的看向了神州首/长,而神州首/长却处变不惊的吼道:“慌什么,幸运你们也算是神州的支柱了,怎么能被这么点小事给弄得手足无措呢?”

  听到训斥,网页众人一个个面红耳赤的,可他们担忧的不是他们自身,而是首/长的安危啊。

  “特级警告,异兽好像发现我们了。”下面的人急忙汇报道。

  众人也发现那只异兽此时正在朝着他们这边游了过来,一个个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即便是神州首/长此刻心情也是有些紧张了起来,澳洲正当众人不知所措的时候,潜水艇开始闪烁着红光。

  一个荧光屏上面此刻显示出来一个对话框,计划上面的文字已经自动被翻译成了中文。

  “警告:发现未知危险,已经启动自我防御系统,是否发送水弹。”

  看着这条消息,众人都有些犹豫,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发送水弹,毕竟一旦发送水弹,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2那么他们也算是失去回头路了。

  水弹如果可以杀死异兽,那么皆大欢喜,什么问题都没有。

  可一旦水弹无法杀死异兽,那么他们就会陷入危险的处境之中,到时候被激怒的异兽绝对会冲上来将他们撕碎的。

  众人都不敢做出决定,同时看向了神州首/长。

  神州首/长此刻也皱着眉头,发现那只异兽距离他们越来越近,他们都能清楚的看到这个庞然大物的体态。

  这艘潜水艇对于他们来说,并不算是小,可是在那只庞大的异兽面前,充其量也就算是一个大肉球。

  神州首/长甚至都能注意到那只异兽尖锐的牙齿了,当即他也不再犹豫,当即上前按在了“确认发射”的指令上面。

  “正在凝聚水弹,请稍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