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忍道佐罗传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6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6

  小学的课程,她已经学完了小学四年级的课程,考试也通过了。但奥数却才学到三年级。

  没办法,林贝贝的学习天赋并不高,她也不是天才,V1.6.6她现在之所以能在这么快的时间到达这样的进度,下载也是因为学神空间,V1.6.6还有她的坚持不懈。

  “给你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这是一套奥数卷子,你就在这里做吧,只要分数能达到一半,老师就帮你报名。”办公室里,精准林老师将一张卷子递给林贝贝。

  林贝贝将卷子接过,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拿起了笔……

  林老师看林贝贝拿起笔后就一直看着卷子,也没有动笔,V1.6.6不由叹了口气。

  其实,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6她对林贝贝这次的考试结果并不看好。

  上周,他们进行了一次月考,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6但林贝贝的考试成绩并不太理想。

  试问,如果连课本上的课程都没能学好,又怎么能学好奥数呢?

  这次,班上报名参加这次奥数比赛的小孩,都是自己在外面报名参加过奥数班的,V1.6.6他们有一定的奥数基础,下载但是林贝贝……

  据她所知,林贝贝的家境并不富裕,也没有在外面上任何的辅导班和艺术班。

  算了算了,就让这个孩子试一试吧,说不定试试,她就……放弃了呢。

  刚想完,林老师就看到林贝贝动起了笔。

  林老师也没有再多想,精准她拿起旁边的作业本,开始批改了起来。

  这边,林贝贝开始做题了。

  最开始拿起卷子的时候,她先习惯性地扫了一遍整张卷子。

  她看到熟悉的题型,也看到完全陌生的题型,她知道,那是她没有学过的。

  一般大的奥数题,考察的知识点结合了整个小学的奥数知识。

  可她只学到了小学三年级的奥数。

  但林贝贝不想放弃。

  这次考试,如果能得一半的分,她就能报名参加半个月后的奥数比赛,然后在等待的半个月里,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6她就能学习剩下的奥数知识,届时,在比赛中,她就有一争之力了。

  这些想法也只是一瞬,林贝贝很快开始答题……

  时间一点点流逝。

  等到林老师批改完最后一本作业本时,就听到闹钟的声音。

  林老师立刻回神。

  这是她设定的一个半小时的闹钟声。

  “贝贝,最精准四码 下载 V1.6.6考试时间到了。”

  林贝贝点头,放下笔将卷子递了过去。

  林老师接过,下载垂眸一看,当看到上面不少处的空白时,眼底并没有多少惊讶。

  果然,很多题,林贝贝是做不出来的。

  至于那些做出来的题,大概,也有不少是做错的吧。

  虽然这么想,但林老师还是拿起红笔,开始批改。

  办公室里很安静,只有两人的呼吸声,四码以及笔在卷子上划过的声音。

  林贝贝看着那红笔在卷子上勾勾叉叉,心不由提起来。

  “009,你说我能考到一半的分数吗?”

  【这个宿主等下就知道了。】

  “……好吧。”

  等待似乎是漫长的,四码又似乎很快。

  没一会,林贝贝就看到林老师停下笔,开始算分数。

  其实,此时的林老师是惊讶的。

  因为她没想到,林贝贝有不少题居然做对了,虽然大部分是选择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