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兵王 > 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3.9.1

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3.9.1

  拐子手上的迷药质量能有多好?

  那拐子才将珍珍放小孩儿堆上,今日珍珍就达成了自我解毒的成就。

  “嗨哟,这个小姑娘不错!”守在巷子里的几个拐子纷纷赞叹。

  “这么小长得就这么好,论坛卖到江南那些个养瘦马的人家能有个好价钱。”

  “别废话了,赶紧把她们装麻袋里弄走!”拐珍珍的拐子催促。

  于是几个拐子就忙碌起来,他们的脚边儿摆放着几个装好的麻袋,这会儿一个人抱孩子,一个人撑麻袋,动作十分娴熟。

  可惜他们碰到了珍珍。

  小丫头着急找顾遇呢,一恢复过来就直接暴起,先是一拳头砸在她面前拐子的裆上,蛋碎的拐子顿时高声痛呼起来。

  背对着他装袋的拐子闻声就转头咒骂:“你要死了叫这么大声,闲情把人引来了咋整?”

  然而他才说完,也尖叫起来,声音比前头的拐子还大。

  打脸就像龙卷风,来得太快太猛。

  蛋又碎一对儿。

  其实不是珍珍龌龊,今日实在是她人小个子矮,打蛋最顺手。

  珍珍动作快,几个拐子而已,几个眨眼功夫就通通蛋碎。

  珍珍想起二郎的话,这些拐子抓人是要掏心摘肝儿,觉得不能太便宜他们,于是抬起小脚丫使猛劲儿去踩他们的大腿。

  全部给踩成粉碎性骨折才罢休。

  珍珍干完活儿瞥眼看见小胖子,被他抢花灯的仇恨涌上心间,她从拐子身上摸出匕首,恶向胆边生,上去薅着小胖砸的头发就是一刀!

  把他的头发全部割掉!

  留一个狗啃过一样的脑袋!

  哼!

  珍珍把匕首踹怀里,想着狐狸精姐姐说过的‘一不做二不休’,以及爹爹跟她讲过的‘黑吃黑’的故事。

  十分麻溜地搜了几个拐子的身,把他们身上的钱袋子等物全给薅走了。

  虽然巷子里的动静儿大,但是外头起火动静儿更大,于是便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偏僻的小巷子。

  珍珍从巷子里跑出去也没有被人注意到。

  她随着人潮到处找顾遇,今日密麻麻那么多的人根本就不好找。

  珍珍想了想,干脆找了一棵高高的大树爬上去,又从树上跳上旁边的房顶,然后居高临下地往四下看。

  看一圈儿没找到人,她就在房顶上开跑,哒哒哒地踩碎了不少瓦片儿。

  功夫不负有心人,珍珍窜了好大一片房顶之后,总算是看到了顾遇焦急的身影。

  “小哥哥!”她站在屋顶上喊,奈何街上的声音实在是太嘈杂了,顾遇根本听不见。

  眼看着顾遇就要离开了,珍珍连忙扯下自己脑袋上的头花

  朝着顾遇砸去。

  头花砸在顾遇的头上,顾遇的脑袋一疼,他抬手一摸,从脑袋上摸了一朵头花下来。

  是珍珍的头花!

  顾遇目光一缩,立刻四下张望,东西砸在他头上,扔东西的人必定在高处。

  他抬头四看,立刻发现了站在远处房顶上蹦蹦跶跶着朝他猛挥手的珍珍。

  顾遇倒吸一口凉气,逆着人潮朝她的方向急行。

  等他跑到了地方,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小丫头就从屋顶上跳了下来。

  顾遇的魂儿都被她给吓没了,他下意识地张开手臂,接住了小丫头。

  接住小丫头之后,顾遇蹬蹬蹬地后退了后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形。

  他抱紧了小丫头,失而复得的心情根本就平复不了,以至于他抱着小丫头的手一直在抖。

  “小哥哥,真的有拍花子喔!”

  “拍花子把我拍走了,不过我把他们全干掉废了!”

  “我厉不厉害?”

  珍珍的语气骄傲极了,小脸儿上写满了求夸奖。

  “厉害,我们珍珍最厉害!”千言万语涌到舌尖,吐出来的却是这句夸赞。

  幸好你很厉害!

  谢谢你的厉害!

  让我不用品尝失去至宝的滋味。

  “拐子在何处?”顾遇压着心中的情绪问珍珍。

  珍珍指着一个方向:“那边儿!”

  她给顾遇指路,找到了那个巷子,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3.9.1巷子外头的街道依旧人山人海,手机窄小的巷子里没有声息。

  看来并没有人发现这里。

  但顾遇还是不敢贸然进去,他怕拐子有同伙。

  但珍珍却信誓旦旦地跟他说,随便进,手机里头没有危险。

  顾遇决定相信小丫头,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3.9.1他抱着珍珍小心地走进了巷子,拐角之后就看都躺在地上已经疼晕过去的几个拐子,然后便是一堆孩子。

  那个县令的儿子赫然就在其中。

  而且其中一个拐子赫然就是他跟踪孙胜的时候,看到孙胜跟他说过几句话。

  顾遇放下珍珍,他在巷子里找到了一堆柴火,然后将柴火放到拐角处用火折子点燃。

  接着他抱着珍珍跑出了巷子。

  “走水了,里面走水了!”顾遇指着巷子里喊。

  人们听见说走水了,忙朝巷子看去,论坛果然看到一股子浓烟。

  于是有住在附近的人就连忙提溜了水桶去救人。

  “卧槽!”

  “好多孩子!”

  “快去报官,丢的孩子都在这儿!”

  “这个娃娃是不是县令悬赏找的娃娃,赶紧抱着他去领赏啊!”

  越来越多的人涌进了巷子,顾遇就抱着珍珍回客栈。

  大家都担心着呢。

  路上顾遇就对珍珍说:“不要跟任何人说你遇到拐子的事情,让这件事成为我们两个的小秘密好不好?”

  珍珍搂着顾遇的脖颈,小脸儿蹭了蹭,高高兴兴地答应下来:“好呀!”

  “我们的小秘密,我谁也不告诉!”

  “我们拉钩吧!”

  珍珍深处小弯曲的小手指,顾遇愣了愣,今日不过他还是用自己个儿的小拇指去勾住小丫头的手指。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不不,论坛永永远远不许变!”珍珍奶乎乎的声音里透着认真。

  村里的孩子们都说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她想了想自己上辈子的寿命,闲情一百两就是眨眼睛的功夫,觉得不靠谱。

  故而临时改了台词。

  “好,永永远远不许变!”顾遇附和着她的话,并配合她的动作,大手小手盖上了章才算完事儿。

  古氏跟二三四郎一直在客栈的大堂里等着,客栈的客人们知道他们家的小姑娘丢了。

  纷纷对她们投去同情的目光。

  有人劝慰两句,但更多的却是说被拐子拐走的孩童很少被找回来的。

  特别是像今儿这种人多的时候,闲情哪一年花灯节不丢几个孩子。

  周围人的议论让古氏的脸色越来越白,二郎跟三郎也是一脸的担忧,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3.9.1二郎甚至掉起了眼泪珠子。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