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战纪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6.9.5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6.9.5

  洛叶能和梁优雪进了高一就玩在一块,也不止是因为两人都是靠着关系进的一班,还有其他一些原因,比方说家里条件,住的比较近之类的,澳洲在生意场上,洛父和梁优雪的爸爸也时常见面。

  一些消息也就能更快的得到。

  这天吃饭的时候,梁父闲谈一样的道,“老洛这个人也算有点盼头了,网站他以前的女朋友给他生了一个儿子,现在也十几岁了,听说人还挺聪明的,这下老洛的继承人也算找到了。”

  “以前我就说他,网站整天忙着做生意有什么用,家里就一个女儿,不顶用,将来拼搏下的产业还不是要便宜别人?找个人生个儿子才是关键。”

  “现在一想,可能是他早就知道有个儿子。这才不急。”

  梁优雪扒饭的手都停下了,以前听他爸爸说这个,她总是会低着头,装作听不到,今天却不由的愣神了,“爸爸,你说的老洛是……洛叔叔?他女儿是洛叶?”

  得到确认后,梁优雪这一顿饭吃的食不知味,几乎要不吃了,转身冲到楼上给洛叶打电话。心道,怪不得,怪不得……

  怪不得洛叶性情大变!

  自己得了心脏病不说,家里还冒出来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她不知道受了多大的刺激!当时要多伤心啊。

  梁优雪脑补了下洛叶遭受双重打击的模样,心疼的差点也掉下来了眼泪,她着急给洛叶打电话,可洛叶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通,等到了周一,梁优雪见着了洛叶,差点当场两行清泪。

  “你……你怎么不给我说呢!你还把我当朋友吗!”

  洛叶:“……”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好吗!

  梁优雪,“你认真是学习是是不是你爸爸说要把家产全都给你弟弟?什么都不给你?你只能好好学习以后找个好工作养活自己?呜呜呜呜,洛叶,你怎么这么惨。”

  她们之前混日子就是仗着反正家里有钱,比不上那些豪门大富豪,可是让他们衣食无忧一辈子还是足够的,既然这样,何必还努力?现在洛叶努力学习了,网站是不是就是因为家业没了?梁优雪脑补了一周末,把洛叶脑补成了小百花。

  “……不是。”弄清楚了梁优雪的逻辑,洛叶否认。

  可这个时候,就是她说不是,梁优雪也不信!只觉得洛叶真的是命苦到了极点,前言不搭后语的安慰了她许久,后想起来了,“你那个忽然冒出来的弟弟怎么样?又没有陷害什么的?我给你帮忙出主意!”

  “……没有。”

  “那你讨厌他吗?讨厌的话我给你出主意……”

  “不讨厌。”看她说下去没完没了,洛叶打断她,幸运“好了,这件事到此为止。”

  梁优雪就此打住,可是她说话的声音一点都不小,周围的人都听到了,在她住口后,澳洲都对洛叶持以同情的目光,澳洲带着原来是这样的恍然大悟感。

  他们被梁优雪带偏了,也把洛叶脑补成了一个充满了悲情的小白花。

  他们被带偏了,其他也没逃掉,全都遭到了这个观点的洗脑,毕竟洛叶转变确实太大了,就算他们不和她过于亲密,偶尔想起来也觉得奇怪,现在有了一个合情合理的理由,他们没有任何怀疑的就接受了。

  洛叶身上的改变也变的情有可原起来了,当然了,也要感慨一两句,贵圈之乱,私生子说出来就出来。

  周月传播了一个“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后就打算放过了洛叶,高疏现在已经和她回复了之前冷淡的关系,她也没有必要紧盯着她不放,这么一个故事不过就是为了以防万一,防止洛叶再用相同的招式博得高疏的关注,现在有了这么一个故事,她相信高疏绝对不会再和她可能。

  没想到又听到了这么一个消息,她不由的幸灾乐祸了一会儿,“原来是有了个弟弟,难怪没有之前那么趾高气扬了。”

  之前一副看不起她们认真学习的模样,现在还不是被迫和她们一样一起学习?不过显然她的努力没什么大作用,除了数学成绩外的科目随堂测验简直是一塌糊涂。

  高考又不是只考数学。

  脑补了一番洛叶在背地里如何伤心绝望的模样,心满意足,以后看到她就和之前一样当做看不到就好了。

  祝颂周五晚上出师未捷,被洛叶冷酷无情的模样打击了下,产生了自我怀疑,这和小弟说的不一样啊,经过了一个周末,他还是没死心,主要是他实在无法接受自己被人甩了这个事实。

  那天被洛叶分手,还被不少人围观现场,幸运他发誓绝对不再来一班这个“耻辱之地”,可是在小弟一众洗脑下,他又来了,站在了门口,别扭的道,“洛叶,你出来一下。”

  周五找了一次,周一又来,这还有完没完。谁知道他是不是不达目的不罢休了?

  洛叶深呼吸了一口气,下载也是因为她现在心情不错,勉为其难的出去见了祝颂,“还有什么事?”

  祝颂准备好的说辞被她打断,差点卡壳的说不出后续来,深呼吸一口气,心道不能和她一般计较。

  小弟说了,她现在就是伪装,他要穿透表面看内里。

  “我知道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你把我想成了什么人?这个分手我不同意!”

  他说的掷地有声,眼睛似乎带着些期待看着洛叶,洛叶:“……你来就是为了说这个?”

  祝颂使劲点了点头,洛叶道,“这和你同不同意有什么关系?”

  这和小弟说还是不一样……

  洛叶冷着脸,“你是不想分手?那好,如果你能达到条件,我就同意。”

  条件?这和祝颂准备的剧本完全不一样,祝颂试图把剧本拉回正确轨道,洛叶道,“你跟我来。”

  她走到一班前门进入,拿出一根粉笔开始在黑板上写字。

  1,康托猜测在整整可列集基数整合实数基数之间没有别的基数。

  2,算术公理相容性。

  3,存在两个等边登高的四面体这整,它们不可分解为有限个小四面体,使得这两组四面体彼此全等。

  4,每一个局部整欧式群都有一定是李群?

  ……

  洛叶一口气写了十条,写完后,把笔粉笔扔到粉笔盒里,居高临下的看着祝颂,不止是祝颂,许多人此刻都傻了,不明白她为什么写这些,而且写的这是什么东西?数学问题?

  “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吗?还是你可以解答上面的问题?”

  “如果不能……”

  洛叶半分都不留情,她不明白了,下载奥泽尔大陆多少人渴望认字学习知识改变人生,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好好的学习呢?她最后一句没有说完,可是她的态度已经把她接下来的那一句补充完整了。

  祝颂的脸慢慢涨红,比上次还要难看,整条胳膊都气的颤抖,声音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你,很好。”根本不看其他人,扭头甩门而去!头也不回,恐怕这一回他是真的不会再来这里了。

  在他看来,洛叶就是拿这些题来羞辱他,告诉他,她和他分手就是因为看不上他,因为他学习差!这比上次分手还要刺激!

  什么爱在心头口难开整!什么苦衷!这都是骗人的!

  他是不知道她写的这些题目别说是他一个高一的学生,就是数学家还没有完全证明。

  一班的同学全都被她这无形的霸气给震住了,晕乎乎的时候还有心想到了别的——又学了一招,他们以后分手是不是也能来这一手啊!

  祁鸣盯着黑板,发出和其他人一样的疑惑,“这是什么问题啊……”什么和什么啊。

  “《希尔伯特二十三问》。”不同于其他人疑惑只能埋在心里,高疏给出了答案,眼底闪过一丝异色,真的太巧了,他最近也在看这本书。

  “希尔伯特?”这对大部分的人来说都是极为陌生的一个名字。

  “二十世纪最伟大的数学家之一,《自然》在他去世后评价他,现在难得有一位数学家的工作不是以某种途径导源于希尔伯特的工作。他是数学界的亚历山大,幸运在数学的版图上,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6.9.5留下了他显赫的名字。”

  “《希尔伯特二十三问》是1900年,希尔伯特在巴黎数学家大会上提出的二十三个问题。”这二十三个问题到目前为止也只解决了一半,可以说这本书到现在都有极大的影响力。“这几个问题就是二十三问里面的几个问题。”

  祁鸣听完了同桌的科普,嘴巴张大,“……这也太欺负人了。”

  到现在数学界还没解决的问题,祝颂能解决个屁啊!就是他,不是高疏解释,他连希尔伯特是谁都不知道。

  他倒抽了口凉气,“这个女的太毒了……”

  居然拿这种问题来刁难人。

  其实吧,如果早知道这些问题的来源,反口问上一句“你难道会?”,也不会怎么样,反正大家都不会,谁伤害谁啊,可是关键是不知道来源,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6.9.5洛叶就这么随意的写上了,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6.9.5结果自己看都看不懂,不用别的,自己就感觉到丢人了。这么一想,这不但是用了数学知识,还利用了心理知识啊!

  祁鸣家庭复杂,凡是就喜欢想的多,这么一想,看洛叶的神色都不对了。

  这哪里是什么小白花啊,明明是一朵食人花啊。

  相信祝颂不会再来打扰她了,她拍拍手,从讲台上下来。周月道,“拿这些问题欺负人算什么,有本事自己解决。”

  “数学好了不起啊,高考又不止考数学。”

  作者有话要说:明天见啦~

  这本书确实有两条主线,但是这两条主线有很深的关联,后面你们就知道啦。先不要着急,这才刚刚开始啊,而且既然是数理王冠,肯定是有理由的!么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