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响曲 > 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7.9.1

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7.9.1

  一看到这种情况,萧峰的脸色也不由得一变,他还真的担心那只蝙蝠会向他出手,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突然那蝙蝠的翅膀动了动,同时一股黑烟从他的翅膀里喷涌了出来,直接就射向了萧峰,萧峰早就有防备,他轻喝一声,双臂猛的张开,挡在了自己的身体前面,那股黑烟冲撞到萧峰的胳膊上,却是被一层淡青色的能量罩给弹了回去。

  就在萧峰挡住了那团黑烟的时候,苏恩却已经抓紧了萧峰的胳膊,随后拉着萧峰就走,萧峰反应也算是极快了,在那只蝙蝠发出攻击的时候,他就想要逃跑,但是苏恩的速度比他更快,一把拉着他就飞奔了起来,这时萧峰也终于明白,苏恩是什么人了,这个苏恩显然是骑士或是魔法师之类的职业,他的力气很大,他甚至还可以使用飞行术。

  萧峰虽然没有飞行的能力,但是他的速度却是一点也不慢,两人一路狂奔,很快就远远的甩掉了那只蝙蝠,那只蝙蝠在追了他们几公里之后,发现根本就找不到他们了,这让那只蝙蝠愤怒无比,他仰头长啸了一声,随后又是一阵嘶鸣声响起,接着无数蝙蝠从四周飞了过来,这些蝙蝠全都落到了蝙蝠的背上,而蝙蝠也扇动起了翅膀,直接就飞向了天空中。

  萧峰站在山洞的外面,看着那只蝙蝠飞走,这才松了口气,随后他转头对苏恩道:“谢谢你了苏恩,要不是你的话,我今天怕是就完蛋了,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还真的存在吸血鬼呢,真的是没有想到啊。”

  苏恩微微一笑,沉声道:“我们血族确实是存在,而且还有不少吸血鬼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我们也可以称之为半兽人,我们是半兽人,但是却又跟那些普通的半兽人不同,普通的半兽人,他们虽然也有一些异能,但是他们的异能十分的弱小,就像是我刚刚使用的那个火球术一样,而我们这些吸血鬼,他们的异能却十分的强悍,除了火系的异能之外,还有一种名为‘暗影’的异能,这种异能十分的霸道,他们可以隐藏身形,也可以控制别人的视线,甚至是攻击人,特马当然,我们也可以控制别人,这种异能十分的诡异,而且还是群居性异能,所以如果不尽快的处理掉他们的话,将来一定会十分麻烦的。”

  萧峰点了点头,接着他皱了皱眉头道:“你们血族的领域是什么样的?我看那些半兽人的领域也应该是你们的领域吧?那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找到那个公爵?他的实力如何?他们有多少人?你们知道吗?”

  苏恩摇了摇头,沉声道:“我们血族的势力范围是很广阔的,我们可以占据任何一座城市,也可以去任何一个国家,不过那个国家里的人,最近却一直在对付我们,而且他们的实力也是十分的强悍,我们也损失了一些人,现在我们也只能是暂避锋芒,等待着我们的援军到达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把那个公爵给灭掉,而且你也可以借此机会,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7.9.1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实际情况,毕竟我们以后也可能会遇到敌人。”

  萧峰点了点头,他也觉得苏恩说的对,现在他还不想与血族彻底的翻脸,要是他能与血族合作,对他以后来说绝对是有利无害的,所以他也点了点头,不过他的目光却是看向了另一边,那里正停着一辆越野车,萧峰知道那肯定就是他的车子。

  苏恩也顺着萧峰的目光望去,他看到了那辆汽车,不过他却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看了萧峰一眼,沉声道:“好了,我们现在离开这里吧,我们的目标太大了,特马要是被那个公爵给盯上的话,那就糟糕了,我们需要尽快的离开这里,这里不安全了。”

  萧峰点了点头,两人也没有在说什么,直接就往山洞外面走去,一边走一边打开了自己的背包,在背包里拿出了一件黑袍披在了身上,然后穿着鞋子就往外走去,他们这一次出来,带的武器并不多,626969不过其中最重要的一样武器,就是那件黑色的斗篷。

  这件斗篷是由高级皮革制成的,厚重结实,穿上了斗篷,他们的脚步声就会降低很多,而且斗篷里还装着一块魔石,只要斗篷一直亮着,那么萧峰他们的声音就不会暴露他们的位置,就算是那些蝙蝠靠近了他们,也不可能听到他们的声音,这样他们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了,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7.9.1这也是为什么萧峰敢冒险,就凭借他和苏恩的速度,想要离开那只蝙蝠,也是轻而易举的,而且还没有任何的危险。

  不过他们刚走出山洞不久,就见到一只蝙蝠正趴在山洞的入口处,萧峰看到那只蝙蝠,脸色不由得微微一变,因为那只蝙蝠是红色的,他马上就明白了,那只蝙蝠应该就是刚刚的那只蝙蝠王了,看来这蝙蝠王是在监视他们,一想到这里,萧峰不由得冷哼了一声。

  就在萧峰冷哼的同时,那只蝙蝠王也注意到了他,就见到那只蝙蝠王的眼睛突然闪烁了两下,随后他的身形瞬间就消失不见了,接着萧峰的耳朵一跳,他知道,那蝙蝠王已经扑过来了,萧峰的眼中寒芒一闪,身形一晃,躲过了那只蝙蝠王的爪子,同时一拳击出,正击中了那只蝙蝠王的胸口,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传来,那只蝙蝠王发出一声痛苦的惨叫声,他的翅膀被萧峰一拳击中,整个翅膀直接就被炸断了,同时整只蝙蝠的身体,也被萧峰这一拳给砸进了泥土之中,这一招可是十分厉害的。

  就在萧峰准备在冲过去补上一拳的时候,突然那只蝙蝠王从泥土里爬了出来,他的身上还带着血迹,不过这只蝙蝠王显然也是十分聪明的,他并没有在扑向萧峰,反到是向远处跑去,萧峰看着那只蝙蝠,不由得叹了口气,随后他转身向山洞里走去,等他回到了山洞里之后,他看着自己手里的匕首和枪,不由得苦笑了一下,他现在总算是明白,为什么苏恩会告诉他,他的武功不够高了,原来他的武功真的是不够高,刚刚他只是简单的出手,竟然就把那只蝙蝠王给伤到了,而他却没有受伤,这说明他的战斗力比那只蝙蝠王要强得多,他现在也终于相信苏恩说的话,血族是不屑欺骗他的。

  萧峰叹了口气,把匕首收了起来,然后坐在了旁边,闭上了眼睛,休息了起来,他知道这种情况下,他必须要养足精神,要是他现在睡着的话,很容易会被那些蝙蝠偷袭,要是他真的被偷袭死在这里的话,那可就太亏了,他可不希望就这么莫名奇妙的死掉了,要知道他来参加这一次的行动,也是想要弄清楚这个世界上的状况,然后好决定,他以后要做什么,如果他现在死了,那可是一点儿价值都没有。

  苏恩也盘膝坐在一旁,闭目养神了起来,他知道萧峰不会在这个时候睡觉的,所以他也没有管萧峰,而是闭上了眼睛,静静的修练着魔法,虽然说这几年他们的实力提升了不少,但是魔法师还是需要修练的。

  萧峰一直闭着眼睛,不过他却一点儿也不累,而且他也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似乎又恢复了不少,这让萧峰感觉到有些吃惊,凤凰网他仔细的查看了一下自己的精神海,发现那团金属球,在他的精神力的控制下,又增长了很多,正版这让萧峰感到十分的兴奋,因为这代表着,他可以继续使用自己的精神力了。

  萧峰一直在观察着周围的情况,他在确保四周没有敌人之后,这才站了起来,走到了山洞的外面,他抬头看了一眼天空,现在已经是早上七点左右了,626969距离中午的时候,还有三个多小时呢,萧峰看了一眼远处的那个村庄,那个村庄的建筑依然在那里,他不由得摇了摇头,他知道,他们今天晚上是不可能到达那座城市了,他们必须要找地方先住一晚,然后明天在离开,毕竟他们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像昨天那样,悄无声息的离开这里了。

  一想到这里,他马上就把自己背后的背包给解了下来,然后打开,从里面拿出了帐篷铺在了地上,随后又拿出了毯子铺在上面,又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了两条毛巾,放到了毯子上,这才对苏恩道:“好了,我们可以进去休息一下了。”

  苏恩点了点头,跟着萧峰进入到了帐篷里,两人躺到了帐篷里的床上,盖上了毛巾,苏恩也松了口气,随后她看着萧峰道:“萧峰,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萧峰摇了摇头道:“暂时还不能离开,我们在这里休息一下在说,今天晚上我们可以到树林里去休息一下,在说了,我们也没有别的选择,现在我们要是不离开这里,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7.9.1怕是晚上就没有办法休息了,我可不希望在遇到什么东西了。”

  苏恩点了点头道:“好吧,特马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那好,我们就休息一下,然后在离开,不过我们还是要警惕一点儿才行。”

  萧峰笑着道:“放心好了,这附近应该没有什么野兽的,除非那只蝙蝠王的老巢就在附近,但是他应该不会留在这附近守夜的。”萧峰对于蝙蝠王还是十分熟悉的,因为蝙蝠王的习性他知道,蝙蝠王其实就是吸血鬼的鼻祖,蝙蝠王是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守在这片森林的,所以这附近不可能有蝙蝠王。

  苏恩点了点头,沉默了一会儿,他突然对萧峰道:“你的身体怎么样?你还好吗?”说完他睁开了眼睛,看着萧峰,而萧峰却是摆了摆手道:“我没事儿,我们先休息吧,等我们休息好了,我们就可以赶路了。”苏恩听萧峰这么说,他也点了点头,随后就闭上了眼睛,他现在也确实是十分的困倦了。

  萧峰却没有闭上眼睛,他一直盯着四周,他现在的精神力还很充沛,所以他现在还可以坚持,萧峰一直在研究那块石头,他发现那块石头上的纹理十分的怪异,那石头的颜色是黑色的,正版而且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腥味,萧峰也说不出来那是什么味道,不过他闻着那种味道,特马感觉十分的舒服,就像是喝了蜂蜜一样,所以他也慢慢的陷入到了冥想之中,他要利用那些纹理,来吸收一下那些纹理的力量,这样他就可以变得更强了。

  一直到中午的时候,苏恩和萧峰都醒了过来,萧峰活动了一下,然后又试了一下,发现他的精神力还是没有任何的问题,他这才轻呼了口气,随后站了起来,拿出了他们准备好的干粮,吃了起来,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7.9.1苏恩也拿出了一瓶水喝了下去,接着他看了四周一眼,他发现那些吸血鬼正在休息,他们都在调息着,萧峰看了四周一眼,然后开始往外面走,一边往外走,一边对苏恩道:“你呆在帐篷里,我去看一看外面的情况。”说完萧峰就向外面走去,等他到了外面的时候,就发现那些吸血鬼正在休息,萧峰微微一笑,随后他转头往回走去,回到了帐篷里,苏恩看着萧峰回来了,他这才松了口气道:“怎么样?外面没有危险吧?”

  萧峰点了点头道:“没有危险,大家可以安心的休息一下了,我想那些吸血鬼,最起码也要等到下午,天黑之后才会行动,到那个时候我们就算是逃跑也来得及了。”苏恩点了点头,他还是比较相信萧峰的判断的。

  吃过饭后,他们就在原地休息,萧峰也没有离开,反正现在他们的食物也够用了,所以萧峰并不担心什么,就在萧峰他们刚吃完东西不长时间,就听到了一阵脚步声传来,萧峰和苏恩都是精神一震,随后两人全都坐好了,凤凰网他们都看着四周。

  随后就听到了那脚步声越来越近,终于,一队吸血鬼出现在了他们的视线里,这些吸血鬼足足有二百多人,他们一出现在营地这里,马上就停了下来,随后那些吸血鬼就开始在四周检查了起来,他们的速度很快,不过萧峰他们并没有紧张,这些吸血鬼虽然数量众多,但是他们的战斗力真的很差,甚至可以说,他们是这些吸血鬼里,战斗力最弱的一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