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不朽凡人 >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9.8.4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9.8.4

  “太夫人,老太爷回府了!”

  宋慈的手一抖,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9.8.4手上的毛线球掉了下来,看向前来报信的小满,白小姐笑容都淡了几分:“知道了。”

  小满看她兴致不高,又想到从前的姐姐们所提醒的,太夫人和老太爷不太对付,能不在老太太跟前提就不提,免得让太夫人不高兴。

  小满退了下去。

  宋慈一叹:“清净日子又要按下暂停键了。”

  宫嬷嬷目光一闪,哼笑道:“瞧您这话说的,好像老太爷回来就要跟您一个院落住着似的。”

  “谁和他住!”宋慈脸带惊色,期期别整她好不?

  她给原身老太太操持这一府荣华,教养这媳妇孙儿,小姐开枝散叶,可没有伟大到把自己赔进去陪个糟老头的想法。

  “所以您不必叹,相府大,白小姐老太爷也会比你寻乐子,便是过年回城,也只会日日出门听曲访友寻香。”

  宋慈:“……”

  你这不是安慰,是在扎她的心。

  “你说的我就挺羡慕这老小子,真正的安享晚年。”宋慈话中带酸。

  宋白面包这老小子当真是享乐了,日日便是玩儿,富贵的玩儿,他又是男子,压根不受礼教规条约束。

  更重要的是,他儿子是宋相,媳妇和当朝太后称闺蜜,最牛逼的儿媳妇是王府郡主,只有人捧无人敢得罪的那种。

  所以,这糟老头当真就是那横着走的螃蟹,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反正惹了祸自有人帮着擦屁股。

  爽就一个字。

  反观自己,老弱病残,又是女人必须要注重名声,守着规条礼教,身份再尊,也不敢畅所欲为。

  好比她也想去那些小倌倌馆子和青楼这样的花色场所见识一二啊。

  唉,她居然羡慕一个糟老头的咸鱼堕落生活,简直……

  也好想跟着堕落啊。

  宫嬷嬷抿嘴轻笑,正要说话,小满又掀起帘子,白小姐禀道:“两位老姨娘来给太夫人请安。”

  宋慈让她们进来,对于这两个‘同僚’,她素来只当看管老头子的工具人,她们听话,她也就给几分脸面。

  上司么,总要塞点甜枣给下属,人家才对你死心塌地的不是?

  梅姨娘和水姨娘双双进来,正儿八经的跪在地上给宋慈磕头行大礼。

  “起来吧,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9.8.4给姨娘们看座。”宋慈笑着打开应酬场面。

  二人分别谢了。

  “你们舟车劳顿,四肖也该休憩一二,不必急着过来的,休整好了再来也无妨。”宋慈打量着二人,看她们依旧红粉飞花的,不禁点头。

  梅姨娘笑着道:“太夫人体贴婢妾是您的慈心,婢妾却不敢拿乔,再说离家数月,婢妾也想太夫人了,期期紧着来见您。”

  水姨娘柔声点头附和:“婢妾和梅姐姐一样。”她说着又从身后的丫鬟接过一个包袱打开,白小姐都:“婢妾闲时给太夫人裁了一套小衣,做了一双软棉鞋,鞋内缝了羊毛,都是软的,小姐极暖和,适合在屋里穿着。太夫人若不嫌弃,婢妾服侍您试穿一下?”

  她捧出那双绣着五福捧寿的棉鞋,双眼熠熠的看着宋慈。

  宋慈大叹,这才是做侍妾的专业能力啊,安安分分,四肖平日做些不太贵重的私密小件讨好正室,不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