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八荒影行录 >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6.7.9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6.7.9

  小德子也是吓了一大跳,立马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做看看,右看看,发现4下无人之后,这才心惊胆战的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我说了顾小将军怎么躲在假山底下,原来是他们半路上碰见陛下了,那伙气还真是够背的,四肖陛下应该是没有认出来他们吧”,小德子压低了声音问道。

  宝钗也看了看四下无人,“得亏陛下是没认出来,小姐娘娘跟顾小将军不过,白小姐陛下的心中已经怀疑了,这会儿说不准已经带着人来到咱们未央宫里面了,待会儿只要别说露馅就行了,至于娘娘跟顾小将军为什么突然遇到了陛下,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等到陛下走了,咱们再一问究竟”。

  小德子点点头,两人手里端着一些东西就各自去忙活了,果然没一会儿就看见一个小太监急匆匆的走进来,看见宝钗之后就立马开口说道。

  “宝钗姐姐陛下带着好多人来咱们未央宫里面了”,宝钗脸上的神色不变,眼神却偷偷的看了小德子一眼,小德子立马就明白了,随后对着那小太监说道。

  “这都什么时辰了,陛下怎么突然来咱们未央宫里面了,小主都已经歇息了”,宝钗说完这句话后,那小奴才就抬头看了宝钗一眼,随后又悄悄的退了出去。

  没等两分钟了,萧文帝就已经带着苏友才走了进来看见宝钗之后就立马问道。

  “萱萱这会儿可是已经休息了”,宝钗见到肖文帝就立马跪在地上。

  “回陛下的话,我家小主今天晚上肚子有一点点不舒服,早早的便已经歇息了”,萧文帝顺着宝钗身后的视线看去。

  谢思弦的寝宫中还亮着灯,至于为什么亮着灯,萧文帝心中是知道的,因为谢思弦的胆子太小了,如果将灯熄灭的话,她肯可能翻来翻去的睡不着。

  “萱萱肚子里怀着朕的孩子,实在是太辛苦,期期朕进去看看她”,这些话其实只不过都是萧文帝的借口罢了,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6.7.9他其实就是想进去确认一下谢思弦在不在寝宫,如果不在寝宫就说明刚才那人绝对是谢思弦,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6.7.9如果再寝宫的话,那一切就都不攻而破了。

  宝钗微微的侧开身子给萧文帝让了一条路,萧文帝则是对着苏有才打了一个眼色,白小姐苏有才就带着两个小太监立马悄无声息的退了下去。

  宝钗看了那两个小太监一眼,就知道萧文帝心里面打的是什么足矣,萧文帝左右,不过就是想让苏有才去问问看谢思弦今天晚上到底有没有在寝宫中休息,期期不过他这个算盘可是打错了。

  自打谢思弦出去以后,宝钗就对着外面的一众小宫女跟小太监说道,今天晚上娘娘肚子不舒服,要早早的歇息,你们所有人都注意仔细着看些。

  要是弄出了太大的动静吵醒了娘娘,娘娘可是不会放过你们的,那些个小宫女,小太监们也都是放轻了手脚,其实谁都不知道谢思弦到底有没有在寝宫里。

  没两分钟的功夫,萧文帝就已经走进了谢思弦的寝宫,寝宫内烛火还在微微的摇曳,而谢思弦正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看起来睡得很熟的样子,萧文帝松了一口气坐在床头。

  摸了摸谢思弦的脸,心中这才安定了不少,还好还好,他的萱萱今天晚上只是待在寝宫里没有出去,只是那戴着狐狸面具的女子究竟是谁?弦文帝的心中一直在思考着,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6.7.9而谢思弦的手心已经开始冒出来了汗。

  没想到萧文帝居然还真的过来了,看得出来,萧文帝恐怕是当时早就已经有了疑心,怀疑那女子就是谢思弦,而那狐狸面具时间由于来不及了,谢思弦就直接将他塞进了被子里。

  希望萧文帝千万不要躺进来,若是萧文帝躺进来的话,那可就真的糟了,一切就都露馅了。

  肖文帝只是坐在床头看了谢思弦好几眼。

  “今日朕见到一个女子长得极其像我们萱萱,那身上也带着一股子江南水乡女子特有的韵味,正一眼看过去,差点还以为是萱萱”,萧文帝坐在床头,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了许久,而谢思弦听见萧文帝口中说的那些话,从心底里感觉一阵恶心。

  只不过是把本宫当做一个替身罢了,何必装的那么深情,更何况这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贱,本宫自然也不稀罕你,这所谓的深情。

  又过了许久,萧文帝伸手摸了摸谢思弦的肚子,这才站起身来朝着寝宫外的方向走去,毕竟谢思弦好不容易才睡着,肚子里还有孩子,孩子肯定闹腾的慌,萧文帝心想算了就不打扰萱萱休息了。

  听着萧文帝逐渐远去的脚步声,谢思弦的心中这才微微的松下一口气悄悄的掀开眼皮子看了看萧文帝到底有没有出去,这一看不打紧,发现萧文帝居然在她的寝宫中转了起来,白小姐翻翻找找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看来萧文帝的心中并不是很放心,他想再彻底翻找一翻,看看能不能找到那狐狸面具。

  不过还好宝钗直接抱着那衣服走到了后花园,挖了一个坑埋了起来,就算是萧文帝想找那身衣服也是找不到的,还有那狐狸面具被谢思弦藏在被子里,萧文帝又不可能掀开被子。

  想到这里谢思弦的心中才猛地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今天自己都将东西藏了起来要是,没将东西藏起来或者是再晚回来两分钟那后果简直不敢想象。

  萧文帝又找了许久,依旧没有发现任何东西,自己心里才松开一口气,同时又看了看谢思弦,这才终于放下心来,只要今天晚上那个女子不是萱萱就好。

  不过这世上还真是奇妙,长得像韵味也像的人居然有那么多。

  许久之后萧文帝站在原地叹了口气,期期那脚步声也越传越远,而谢思弦此时还不敢睁开眼睛,过了大概不知道多久才悄悄的掀开一条缝,寝宫中文帝的身影已经消失,偌大的寝宫内又恢复了一片安静。

  苏有才带着一帮小太监,在未央宫的各个角落搜查起来,而躲在假山中的顾小将军,心情也是十分紧张的,白小姐没想到陛下动作竟然这么快,还好他们回来的早,要是回来的晚,那不就刚好被抓了一个现行吗?

  小德子的手里还端着一些衣服,苏有才看见小德子后,二话不说直接将盖在衣服上的红布掀开,四肖看来却发现只是一些平时穿的衣服罢了。

  而小德子显然也是被苏有才的这一举动给吓了一大跳,连忙开口说道,“苏公公这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苏有才脸上笑眯眯的问小德子,“今日你家娘娘可有外出过?”。

  小德子听了先是一脸疑惑,随后又摇了摇头说道,“娘娘说她今日肚子不舒服,早早的就歇息了,我家娘娘一直在寝宫内休息,从来没有出去过”。

  听见这话,苏有才也只是点了点头,就招呼着其他小太监向其他的角落走去,而其中的两个小太监正是往假山的方向,这可把小德子给吓坏了,顾小将军可就躲在那假山后面,万一这两个小太监要是发现了顾小将军那可怎么办呀?

  趁着那两个小太监还在其他地方搜查的功夫,小德子立马来到假山后面,从那一堆衣服下面拿出了一个小太监们平时穿着的衣服。

  现在的时间十分的紧张,顾小将军也顾不得那么多,就迅速的将这一身衣服换上。

  随后小德子招了招手,让顾小将军跟在他身后低着脑袋顾小将军的个子又高,就算是低着脑袋弓着,身体看起来也要比小德子高一些。

  那两个小太监有些奇怪的看了顾小将军一眼,似乎还在想,哪里有小太监长得那么高,可是又看见了小德子,这才笑着开口说道。

  “小德子,这是要回去休息了”。

  小德子看了那两个小太监,一眼脸上也是挂着笑,“可不是嘛,带着新来的太监去安排住处,你们几个搜查的时候可小心着点,小姐千万别把我家娘娘种的花花草草给弄坏了,对了,跟你们两个打听一下,怎么突然来搜查咱们未央宫了,可是我在娘娘做了什么事情”。

  小德子王那两个小太监的手里塞了一点银子,那两个小太监看见银子自然是喜笑颜开,也将小德子身后那个长得挺高的太监给忽略了,于是在小德子耳旁轻轻的说道。

  “这件事情我告诉你,四肖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还不是陛下怀疑宫外有个女子是萱嫔,这才特意让奴才们过来看看,不过陛下对外宣称的是,自己有一块贴身玉佩掉在了未央宫里,毕竟这万一要查出来,你们小主不是宫外的那个女子,到时候可就难解释了”,那小太监也是实打实的将这句话都告诉了小德子,小德子一听果然如此。

  “这件事情可不能胡说,我家娘娘可是一直都待在宫里面,期期今天夜里我家娘娘肚子不舒服,天都还没黑呢,就已经睡下了,行了行了,你们先找找吧,我先带着新来的小太监去住处”,四肖说完小德子招了招手,顾小将军看了小德子,一眼就立刻跟在他身后。

  那两个小太监也是点了点头,又开始四处翻找起来,一直带着顾小将军回到小德子住的地方,小德子这才猛的松了一口气,靠在墙上大口大口的呼吸了两口新鲜的空气。

  “还好还好,差一点就被发现了,实在是太险了,我说顾小将军你带着我家娘娘出去,怎么就突然碰见了陛下呢?你这运气也太背了点吧”,小德子一脸责怪的看着顾小将军。

  “谁知道呢,我跟你家娘娘正在猜花灯,那陛下竟然带着你们后宫里面的另外一个妃嫔也来猜花灯,这两个人一下子就撞上了,还能怎么办?吓得我立刻就向你家娘娘给带了回来”,顾小将军自己想想也是十分后怕,还好自己跑得快轻功了得,要是自己跑的慢,那就糟了。

  由此可见,每日还是要加强锻炼身体的,以免以后想跑都没那个本事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