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战场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9

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9

  陆老头满脸疑惑:“什么不是普通人!”

  村里大夫说道:“你也知道,我也跟着一个修行者学过几年修行,虽然没修出什么东西来,但好歹也有些修为在身。”

  陆老头道:“所以你的意思是他是一位修行者?”

  村里大夫摇头,看了一眼在门口探进个小脑袋一脸好奇的陆玉兰,道:“这就是奇怪的地方,他的呼吸微弱但极其平稳,心跳缓慢但极具力量,他身上的伤口愈合的速度也远非常人能及,但我搭脉在其经脉中没有感受到一丝灵力。”

  陆老头被村里大夫说的有点懵,问道:“那他是修行者还是不是?”

  村里大夫头都快摇成拨浪鼓了,道:“身体之强比我见过的所有修行者都强,难不成是修炼肉身的,但是修炼肉身的多多少少也有灵力啊?!”

  村里大夫突然直勾勾的盯着陆老头说道:“你说,他不会是妖怪吧!”

  陆老头沉默了下去,像是响起了什么伤心往事,门口的陆玉兰也收回了小脑袋。

  村里大夫自知失言,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9连连摆手:“我也没见过修行者中的高手,可能是我太差,看不出来,这男子不用看了,你就给他熬点补充气血的草药就好。那我先走了!”

  村里大夫要走,陆老头转身去送,走到大门口的大夫突然转身:“陆老头,你看他身上伤势这么重,说不定就是仇杀等他醒来你赶快让他走吧,这等人物,对你我这种凡人来说,福祸难说。”

  陆老头看了一眼里屋的方向,没说什么,等大夫走后关上了大门。

  “玉兰,姜汤煮好了就去给他喂下吧”,陆老头坐在院子里,对盯着锅的陆玉兰说道。

  “哎,啊?好的!”陆玉兰才回过神来,盛起一碗姜汤,端着进了里屋。

  陆玉兰小心翼翼的喂着周青姜汤,一碗姜汤喂完,盯着周青的面容,露出一抹笑容。

  屋外,陆老头一袋烟接着一袋烟的抽着,直到月亮升起,陆玉兰喊他吃饭,V1.8.9才在板凳上敲了敲烟袋,进屋吃饭。

  以后的日子里,陆老头经常一个人出去打鱼,而陆玉兰则是留在家里照顾周青。

  青山城里,有一个青山魔宗,乃是这附近的唯一一个宗派,宗主是一位半步超脱的人物,青山魔宗与七杀宗很像,都不是残忍嗜杀的魔宗,甚至青山魔宗的宗门就在青山城,一些凡俗之人上宗门求助都会得到青山魔宗的帮助。

  青山魔宗的口碑在青山城,乃至大风郡口碑都极好,因此也有不少人愿意去往青山魔宗拜师学艺。

  大风郡是南国十三郡里最差的一个郡,大风宗的老祖仅仅是超脱境巅峰的修为,而在其他的十二个郡里,可是有着不灭级的强者。

  南国之中,当代南皇乃是南国的最强者,因为南国独特的皇位继承制度,所以南国从来没有皇室皇族之说。

  南国现在只有六位皇子,没有一人是南皇亲生的,他们都是当代南国天赋最出众之辈,经受过南国信仰的神灵认可的,他们都是有机会成为南国之主的。

  幽州七国联盟,一共就只有一位圣人,就是这位南国的神灵,幽州本来是最弱小的一州,不灭级的修行者超不过四十位,其中十四位在最强大的南国,另外二十四位在另外六国。

  这样一个弱小的幽州本该被攻占吞并的,好在南国出了一位圣人,才使得其他州不敢轻举妄动。

  但是胡州和幽州本就是打了不知道多少万年的世仇,即便幽州有圣人,湖州与幽州的战争也从未停止过,毕竟,胡州也有一位圣人。

  南国皇宫中,本来在闭目修炼的南皇突然睁开了眼睛,就在刚刚,他收到了南国的神灵,那位圣人的传音:“代表着南国气运的生罗盘刚才指针突然转动,在线南国境内有影响南国气运的人物诞生,找到他,他就是南国的第七位皇子!”

  南皇自语:“影响南国气运的人物,这已经数十年没有诞生过了。”随即,南皇传令下去,寻找当天出生的不凡的孩童,南国的七皇子已经诞生。

  就在南皇之令传下的当天,大风郡,青山城外大青山下的云兰村里,时隔半个月周青终于睁开了眼睛。

  “唔”,周青低语一声,缓缓的坐起身来。

  屋外的陆玉兰听到声音放下柴火走进屋里来,看到周青坐起身来,惊喜的道:“你醒了,你伤的可真重,足足躺了半个月。”

  周青警觉的盯着陆玉兰,开口道:“你是谁?”刚问完自己就是一愣,看着自己的双手,澳洲声音越来越小:“我又是谁?”

  “我叫陆玉兰,”陆玉兰小心翼翼的站在门口:“你,不记得你是谁了吗?”

  周青下床,走到屋外,又走出院子,看着四下,眼神迷茫:“这是哪里?我是谁?”

  陆玉兰跟着周青出了院子,静静地看着周青。

  不一会,陆老头回来,看着坐在门口的周青,露出一抹笑容,道:“年轻人,你醒了!”

  周青抬头看着这位慈眉善目的老人,V1.8.9却难以露出笑容。

  “他怎么了?”陆老头看向陆玉兰。

  陆玉兰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说道:“他好像不记得自己的事情了。”

  “失忆了!”陆老头放下肩膀上的渔网,坐到周青旁边,道:“年轻人,你不记得过往了吗?”

  周青点点头。

  陆老头沉默了一下,开口道:“其实不记得也挺好的,也算是新的开始嘛。”

  周青道:“听玉兰姑娘说我是在玉兰河中被您救下的?”

  陆老头道:“是啊,你从上游漂下来,我还以为你死了呢,还是玉兰这丫头眼神好,看到你还有一口气,这才把你救回来。”

  周青又道:“老先生,我想去玉兰河看看。”

  陆老头看了看天色,道:“天色晚了,明天我反正要去打鱼,澳洲到时候你跟我一块去就好,澳洲还有,先生我可当不起,你要是不嫌弃就叫我一声陆大爷吧。”

  周青点头:“陆大爷!”

  吃过晚饭,一夜无言,周青在东屋睡,陆玉兰在西屋,陆老头又搬回了堂屋里屋。

  第二天周青起了一个大早,吃过早饭,周青就帮着陆老头拿着渔网去往玉兰河。

  陆老头说道:“小伙子,你说你没个名字也不是个事,既然你是我从玉兰河中救上来的,不如就喊你水生吧。”

  周青点点头,露出了醒来两天的第一个笑容,道:“好!”

  玉兰河边,周青没有跟着陆老头上渔船,而是顺着河边一直往上走着,陆老头不放心周青伤势刚好的身体,吩咐陆玉兰跟着。

  周青边走便跟陆玉兰聊着:“玉兰姑娘,这玉兰河源头在哪?”

  陆玉兰说道:“玉兰河发源自胡州,南下幽州,在豫州入海。”

  “胡州?”周青自语。

  “水生哥应该不是胡人!”陆玉兰突然说道。

  周青回头笑问道:“为什么?”

  陆玉兰说道:“因为胡州苦寒,所以胡人大多数肤色较黑,而且胡人口音重,水生哥说话可没有口音。”

  周青笑笑,继续往前走去。

  走了一会,陆玉兰突然说道:“水生哥我们回去吧!”

  周青转身,道:“怎么?累了?那我们歇一会再走吧!”

  陆玉兰摇头,道:“不是的。现在已经出了青州城地界,在荒野路段的玉兰河中据说有妖怪,在荒野中,也有一些强盗贼寇。”

  周青恍然,想了想,自己虽然不怕,但陆玉兰毕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还是一个女子,自己还是莽撞了。

  周青点头道:“那我们就回去吧。”

  周青和陆玉兰顺着玉兰河而下,开始往玉兰村走去,但走着走着,两人就发现了不对劲,玉兰河河面波澜平生,比两人之前经过的时候要大得多。

  两人对视一眼,快速朝着玉兰村段的云兰河跑去。

  玉兰村外,玉兰河上,波浪滔天,一艘艘渔船被冲上高空,坠入水面散成一堆木板。陆老头因为靠近岸边,波澜较小,暂时还没有生命危险。

  “爷爷,”陆玉兰喊道,就要冲过去。

  “玉兰,回去!”陆老头也看见了陆玉兰,焦急的大喊。

  周青一把抓住陆玉兰,道:“危险!”

  陆玉兰实际的挣脱着周青的手,坚毅的道:“我要去救我爷爷!”

  周青看着陆玉兰坚定的神情微微愣神,道:“你在这,我去。”

  陆玉兰呆呆的看着周青离去的身影。

  周青一步跃出,就跨越了三四丈,自己都吓了一跳,甚至周青感觉到,自己愿意,跨越的距离要更远得多。

  周青一步三四丈,很快就来到玉兰河边,抓起一根缆绳,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9使劲的扔到陆老头的船上:“陆大爷,抓住。”

  陆老头看着缆绳落到船上,神色一喜,抓住缆绳。周青发力,即便河面波涛不绝,陆老头的船也如离弦之箭一般被飞速拉到岸边。

  陆老头上岸,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十几艘渔船已经由三四艘渔船碎成木板,渔船上的人早就消失不见,水中有着大片的殷红。

  陆老头神色焦急:“水生啊,你力气大,看看能不能救一救村里的其他人,他们都会感谢你的。”

  周青点头,抓起缆绳,瞄准最近的一艘渔船,使劲扔了过去,渔船上的两人本以为必死无疑,见陆老头被救,周青又扔过一根缆绳过来,当下大喜,两人紧紧趴在渔船上,死死抓着缆绳。

  很快,加上陆老头,四艘渔船被周青拉到岸边。

  就在周青准备拉第五艘渔船的时候,玉兰河河边波涛更厉害了,一只庞大的鱼飞身而起,一口咬向周青。

  周青下意识的抬手抵挡,两手抵住了大鱼的上下颚,硬生生的将大鱼举在了空中。

  大鱼疯狂的甩动身体,却挣不脱周青如铁钳般的身体。

  大鱼最终白光隐现,就要一道灵力轰向周青。

  周青转头紧闭双眼,下载双手下意识的一撕,大鱼被撕做两半,十多丈长的身体一半落在岸上,一半落回水里。

  周青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喘着气,看着自己的双手,浑然不觉自己已经满身鱼血。

  陆老头,陆玉兰,被救上来的五人,还有玉兰河上渔船里的人也都呆呆的看着周青。

  过了一会,才有人小心翼翼的来到周青身边,问道:“您是个修行者?”

  周青反问道:“修行是什么?”

  入夜,被周青所救的渔民们在村外草地上大摆宴席,邀请周青,感谢救命之恩。

  陆玉兰坐在周青身边,看着周青穿着陆老头的衣服,极其不合身,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周青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宋玉兰摇了摇头:“没什么,水生哥,等回去我量一量你的身体尺寸给你做一身衣服吧。”

  周青张开双手,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V1.8.9确是不怎么合身,挠挠头:“那就辛苦玉兰姑娘了。”

  一夜痛饮欢歌,也有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载歌载舞,喝道最后老一辈也亲自上阵。

  周青也喝道晕晕乎乎的,抓起陆玉兰的手也在人群里跳起来。

  人群里传出一声欢呼,陆玉兰的脸红扑扑的,也不知道是因为篝火照耀的还是因为害羞。

  陆老头看着周青和陆玉兰也是呵呵笑着。

  第二天,陆老头救得青年天生神力的消息就在村子里传开了。

  一大早,周青起床就在自己床头发现了一套青色的衣衫穿上十分合身,也不知道宋玉兰什么时候量的尺寸,但必然是昨天夜里,还一夜赶出来了。

  周青穿上衣衫,走出房门,看着陆玉兰正在院子里做饭,问道:“玉兰姑娘,这衣服是你昨晚赶制的吧,玉兰姑娘也太辛苦自己了。”

  宋玉兰道:“反正昨晚也不困,就赶制出来了。”

  吃过早饭,陆老头说道:“水生啊,V1.8.9你就待在家里吧,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9我和玉兰去打鱼。”

  周青换上一身短裤背心,道:“陆大爷,教我打鱼吧,澳洲让玉兰姑娘在家休息休息吧。”

  陆老头看着周青,笑道:“好,走,我教你打鱼。”

  宋玉兰目送周青和陆老头去往玉兰河边,自己转身关上大门。

  玉兰河上,陆老头说道:“打鱼,首先你要知道哪里有鱼,除了那些特别大的鱼或者特殊种类的鱼,绝大多数鱼都是群居,在水深,食多,没有暗流的地方有鱼的可能性更大。”

  周青站在渔船上往水下看,突然道:“陆大爷,我好想能模模糊糊的看到水下!”

  “哦?”陆老头问道:“能看到多深?”

  周青想了想道:“很深,我能看到鱼。”

  陆老头神色一喜,道:“那你就不用学怎么找鱼群了,我教你撒网。”

  陆老头又把怎么撒网一一教给周青,怎样的手法,撒多远,怎样撒的更深,怎样拉网鱼不会跑掉。

  周青认真听着,听完陆老头教的,就准备自己试一试,一张网撒出去,不是因为用力太大把网扔飞,就是网没撒开成了一个团。

  大半个时辰之后,周青才学会撒网,同时在撒网的过程中,周青也能稳稳地控制自己的身体力量,不会出现救陆老头时有力发不出或者发力太猛的时候。

  因为周青力气大,拉网迅猛,即便今天是周青第一天学打鱼,收获也还不错。

  傍晚,将鱼卖给码头上青山城里来的收鱼人,周青和陆老头带着渔网回了家。

  回到家里,陆玉兰接过陆老头手里的渔具,问道:“爷爷,在线几天你和水生哥收获怎么样?”

  陆老头很开心,说道:“水生聪明,学得快,今天收获比往常都好,要是天天如此,不用几年,爷爷就能给你攒出嫁妆来了。”

  “爷爷,你说什么呢?”陆玉兰一跺脚,转身跑进了自己的房间。

  陆老头哈哈大笑,刚把渔网晾上走进院子里的周青满脸疑惑。

  此后,周青跟着陆老头外出打鱼,玉兰在家里做些针线活,准备饭食。

  日子一天天这么过去,周青慢慢的习惯了,不再去想自己的以前如何如何。

  陆老头每天卖了鱼之后,都会把鱼钱分给周青一半,周青本不想要,但奈何陆老头一定要周青拿着,下载说是以后的老婆本,周青无奈,只得收下。

  玉兰河并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打鱼的,冬春两季是禁渔期,每当禁渔期的时候,陆老头都会进青山城找份差事谋生。

  不过周青来了之后,陆老头就不会去了,因为每次休渔期的时候,周青都会和村里的青年们结伴前往大青山打猎。

  大青山中猎物丰富,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9但是猛兽也多,从前村子里的男人们不敢深入大青山,怕碰到猛兽或者有道行的启了灵智的妖兽。但在村民们眼中天生神力的周青带领下,可以深入男人们平时不敢去的地带,打到更多的猎物。

  因为周青的关系,进山打猎收获多了,危险确是大大降低,再也没发生过人员伤亡的事情。

  这天,周青如往常一样打猎回来,告别了众人,回到陆老头的家,路老头家里来了很多人,周青早就习以为常,和认识的几位村民打过招呼,就拖着猎物收拾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