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刀问情 >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7.2.7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7.2.7

  “孩子们还在车上坐着呢,我下来就把他们抱下来。”

  周杨氏也蒙了,正版搞半天这主子还没有跟主母说怀孕的事情?

  等等,网站不对啊,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7.2.7这按理说就算是主子不说那主母也不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堂嫂”周杨氏咳了两声,看了看远处还在和周森说话的主子,决定还是要提醒一声。

  “你现在怀孕了,还是要小心一点才行,这么剧烈的运动还是不要做了。”

  许晴“”.

  说来你可能不相信,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弟妹,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没有怀孕啊。”

  这会儿换周杨氏蒙了,“可是你在家那会儿不是恶心还想吐吗?嗜睡到连给大宝做早饭都起不来。”

  许晴仔细回想了一番,香港就想起那段时间她确实有一天想到周林可能在路上做不好的事情,正版心情不好懒得起床。

  没想到周杨氏竟然敏感到了这个地步,挂牌但还是耐心解释道:“不是,我就是那一天不想起床而已,咳咳,没有怀孕呢。”

  “哦”周杨氏答了一声,只觉得心中又是松了一口气又是有些失望。

  干巴巴地笑着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就在这时,周林发现了两人的不对劲。

  走过来把穿成了圆球的三个孩子抱了下来,走到许晴身边,轻声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后面一句是朝周杨氏问的,周杨氏哪里敢说自己误会的事情。

  赶紧摆了摆手表示没有什么事情,就去帮着搬东西了。

  许晴有些脸红,想到周杨氏的话,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饿了?我们这就回去做饭了。”

  许晴胡乱点了点头,正版心中叹气,现在还不知道以后是个什么情况,还不是怀孕的好时机。

  房子建得很大,正版一共有七间房,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7.2.7周林和许晴住了最好的一间,大宝一个人一间,小宝和袁媛一间。

  至于周杨氏和周森,许晴知道两人根本就不是真的夫妻,但是不知道是为什么就算是有多余的房间了,竟然也没有分开睡。

  剩下三间屋子就当是客房,挂牌若是有人过来也能歇一歇。

  刚做好饭,许大成就带着王芳过来了。

  王芳肚子已经有五个多月了,挂牌已经显形看起来孕味十足。

  刚和许晴寒暄两句,就被三个孩子围着问问题了。

  小宝踮着脚想要摸许家婶婶的肚皮,王芳也很是宠爱她,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7.2.7真就在椅子上坐下了,方便她摸。

  “婶婶,里面是小妹妹吗?”小宝问道。

  王芳摸着小宝的脑袋,笑道:“婶婶也不知道呢,小宝希望是弟弟还是妹妹?”

  小宝高兴地回道:“我希望是妹妹,但是娘亲说婶婶的时候,网站总是说婶婶坏了一个弟弟。”

  王芳脸上有些惊喜,其实怀孕以来许多人都是说她怀的是个女儿。

  就连婆婆和娘亲都是这么说的,说是肚子圆圆的估计是个女儿。

  虽然她们都很高兴,说是第一胎生个女儿也挺好,以后能帮着带一带弟弟。

  可是王芳私心里想的是最好第一个还是儿子比较好,香港这样她以后压力也能小些。

  尤其是婆婆待她这么好,她想要给许家延续香火。

  这下听到小宝的话,心中已经笃定一定是个儿子了,毕竟许晴可是会看相的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