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途的穿梭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5.4.7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5.4.7

  半雪进殿后,登录久违地启了口,她的声音因太久没说话而变得无比干哑,“你,们,先,出,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5.4.7去。”

  芍药等人听见半雪的声音响起后,先是不敢相信地抬了眼,而后竟开始鼻酸想哭,半雪回头又再看了她们一眼,她们四人才赶紧退下。

  玲珑看了看这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太乙宫殿内,心中满是怅然。

  “玲,珑。”半雪费力地再开了口,她随即轻咳了几声,登录玲珑连忙顺着她的背,又倒了杯水递给她。

  半雪如今灵脉被封,与常人无异,普通人族的身体是挨不住那五脏六腑似要撕裂后的痛苦的。就算是被细心调养了这一个月,她仍旧是柔弱得不能自理,光是想要抬手接杯这个动作,就让她已是用尽全身力也不能做到。

  玲珑发现半雪的异样,立即缓缓摁下她颤颤巍巍的手,将水喂到她的嘴边。

  “怎么会这样?”看着宛如废人的半雪,玲珑满眼心疼,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5.4.7她以为半雪在这里过得很好。

  半雪苦笑了一下,是啊,官网一切的一切,怎么会变成了这样?

  “你的身体……”玲珑摸了摸她的脸颊,下载墨澜居然连自己的夫人也不放过!

  半雪静静地对上玲珑的视线,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5.4.7“他,封,我,灵,脉。”

  玲珑握紧半雪的手,眼眶早已红了。

  “人族的身体怎能受到了折磨?他实在是没有心!”

  半雪没有接话,这一个月来,墨澜表面上只是封了她的灵脉,看似没有虐待她。可是她化为龙形后的巨痛不是人族身体所能承受得住的,下载墨澜明知封了灵脉后她所要面对的所有苦痛,却还是选择这样做,想来她这般模样也算是墨澜对她不听话的惩罚罢了。

  玲珑找了椅子坐在半雪的前方,她继续说道:“墨澜突然将我从牢中带出,登录我原以为他是要了结我的性命,没想到竟是让我来照顾你。原先司嘉公主同我们说你或许是委身墨澜时,我和公主还有些不信,对你仍是恨意,下载但见你也被折磨成这般模样,就知司嘉公主之言是真的。如今再去细想墨澜让我来到你的身边,下载绝不是让我照顾你这么简单。”

  半雪无力地嗯了一声,而后一字一句地问道:“你,如,何,知,我?”字与字之间皆是她的喘息。

  玲珑闻言后再次抚上了她的手,“司嘉公主就是你在鬼王山帮助过的那个狐族的女子,她回到青丘后司钰殿下曾命她口述过你的容貌,画师做了画之后,我们都看过。”

  原来是这样,所以柏麟老早就知道她的身份了……

  半雪沉下一口气,眸中哀伤问道:“柏,雅,还,好,吗?”

  玲珑瞬间红了眼眶,她摇了摇头,“不好,公主大抵挨不了多久了。”

  半雪闻言,那早已流干泪水的眼睛出现了痛意,她无法再继续说话,官网身体承受不住她过大的情绪起伏。

  玲珑收起了眼泪,对着半雪说道:“天宫那些活着的仙人或多或少都被折磨得要死,但是只有菱伏神女和司命上神仅是受些皮肉的拷打,澳洲并未伤及他们根本,我猜测,墨澜的目标应是神女柱和流光石,我们一定要阻止他!”

  蕴含盘古创世神力的神女柱和记录仙者过往的流光石,墨澜想要它们来做什么?

  半雪微蹙起眉头,喘着气说道:“你,法,力,有?”

  问到此处,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5.4.7玲珑一震,此刻的她已被墨澜断了灵脉,法力尽失。

  她惨淡一笑,“是啊,我拿什么去阻止他。”

  “叫,她,们。”

  玲珑莫名地看向半雪,见半雪眼神平静,她只好走到殿外唤了芍药她们进来。

  “夫人有何吩咐?”芍药垂身在半雪旁边,半雪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那被墨澜新赐下的玉镯。芍药顺着她的眼神看过去,立即就明白了半雪的意思。

  她急忙示意其余人为半雪梳妆打扮,玲珑见此不明所以,“你这是要?”

  半雪眼中没有过多的情绪,她看着镜中的自己被装扮得明艳动人,她看向玲珑,“跟,我,走。”

  玲珑看着她那焕然一新的模样,又听她口中如是说,这才猜到她要去何处。

  自从半雪占了太乙宫的寝殿后,墨澜一般都宿在书房里。守在门口的魔侍见到半雪的来访,都微微惊讶,愣了片刻才进去通报。

  玲珑将半雪推入后便垂头立在身后,她如今经历这些大悲之事后,澳洲并不能很平静地面对墨澜。

  墨澜放下手中的书,起身走到半雪面前,勾起半雪的脸看了一下,而后将她抱起,回到了塌座上。

  半雪靠在墨澜的怀里,登录开口说道:“我,要,见,柏,雅。”

  下一刻,半雪的脖子就被掐住。

  玲珑余光发现不对,连忙抬头,冲上前去要救半雪,却被墨澜一掌击飞出房。

  半雪的心早已死去,她没有任何反抗的意向,就这样漠然地接受墨澜要掐死自己。

  就在她快要咽气之时,墨澜放开了她。

  她虚弱地又被抱入墨澜的怀里,“你想帮那些仙人?”

  半雪大口喘着气,身体衰减乏力,她的手紧抓着墨澜胸口的衣衫,难受地蜷缩着。

  墨澜稍稍朝她的身子运了些气力,她才觉似乎好些。

  “柏,雅,要,死,了。”半雪努力地出声说道,“我,想,见,她。”

  墨澜闻言垂眸端详了她一会儿,唇边尽含冷意,“今晚你若哄得我高兴,我就让你见她。”

  语罢半雪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再次被灌入墨澜的气力,这是每次墨澜与她合房之前必要行的事,大约是要保证她不会因剧烈运动而死掉吧。

  房内烛火熄灭,床帐内两人衣裳褪尽,双臂交织。

  这是半雪第一次选择迎合了墨澜,就如同他所说的,让他高兴,他让自己见柏雅。

  墨澜还算守诺,竖日晌午便让身边的魔侍推着半雪进到了关押柏雅的牢房。

  柏雅的双手被锁链牢牢地扣在左右两边立着的柱子上,她的头发已被剃光,面容也被折磨得失了原本的神貌,她抬头见到半雪时已是泪水流不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