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明湖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5.5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5.5

  山下,沉寂了几日的城池重新热闹起来。

  宽阔的街道两侧挤满了人群,表情期待,翘首以盼着碎星城使者的到来。

  人群之外,浮笙将化作拟态的冰狼抱在怀中,悄无声息地贴着墙根绕到了妖族落脚的街道。

  所幸今日此地的守卫也少了许多,浮笙故技重施,让雪凤引开注意力,闪身进去,寻了一处无妖居住的破落小院。

  他刚将冰狼放下,拟态的小狼瞬间化作黑衣白发的大美人。

  云景画咳嗽两声,他伤势未愈,脸色显出一种病态的苍白。

  浮笙见状,从储物袋中给他寻了张软塌和伤药,叮嘱道:“你在此处养伤,我从秘境回来后便来找你。”

  “等等!”见他欲走,云景画抓住他的手。

  浮笙偏过头,眼神带着询问。

  “小心君宴”,云景画垂眼,慢慢放开手,他表情凝重,“君宴非人非妖,还能控制鬼气,他、想对你不利。”

  君宴?浮笙皱眉回忆,脑海中浮现一张邪肆俊美的脸。

  那不是魔道的掌门?

  不过,“控制鬼气是什么意思?”浮笙本打算离开的脚步一转,神情严肃了些,紧紧追问。

  目前为止,许强沐他知道能控制鬼气的只有一人!

  云景画向来平静的面色有些阴沉,像是回忆起什么难以启齿的回忆,片刻才道:“虽然没有证据,但城中遇害的弟子和活死人,我确定是他所为,还嫁祸于我,趁机囚在地牢中……”

  浮笙不解,念雪按照他这么说,君宴应该和云景画有仇才是?可为什么不直接杀了人,反而冒着暴露的危险送进灵都的地牢中?

  云景画许是看出他的疑惑,轻声道:“……恐怕,这几日灵都要出大乱”,所以那人才费劲将他关入地牢,恐怕也是怕将他卷入局中。

  不过,云景画露出嘲讽笑容,他们从来都不是一路人。

  轻轻叹了口气,“我所知道的,便是他能改换容貌,附身他人,总之,你万事小心。”

  君宴那恶鬼防不胜防,即使提前知道他要对浮笙不利,可云景画能做的,免费阅读也只是让小狐狸时时警惕。

  更何况,云景画抬头,看着低垂苍穹下层层铺叠的积云,山雨欲来的不安压在心头。

  可惜他一个半妖,说的话似乎也只有浮笙愿意信了。

  “我明白,你放心”,许强沐浮笙郑重其事点头。

  看来,小说诡异如今是附身在魔道掌门身上,竟藏得如此深,若不是云景画点出,浮笙怕是不会猜到。

  先前在剑宗,因为他本就同顾瑾澜相熟,且诡异力量不足,因此才能轻易堪破。没想到不过短短一月月,诡异竟变得如此厉害!

  不过得知了诡异的能力,浮笙倒是能猜出他身份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它八成就是曾经的九尾狐梨泽。

  仙门那群人说得不错,梨泽当初以身献阵,自然肉身消陨,可他们却没看出来,最初现身的诡异,分明就是游魂状态!

  因此梨泽急需要鬼气支撑魂魄凝形,再轻而易举吞噬修士的神魂补充自身,从而附身,念雪不过因他游魂沾染鬼气,侵蚀肉身,用不了几天身体就会腐烂。

  所以城中惨死的修士们尸体才会腐烂得厉害。

  另一方面,也难怪诡异如此惦记着他!

  他们同为狐族,而且容貌相似,自己恐怕就是他最好的夺舍人选!

  浮笙越想表情越是冰冷,任谁被恶鬼惦记夺舍都会不满。

  即便那人曾贵为妖王。

  但肉身终究是他的,浮笙才不会让。

  不过诡异今非昔比,灵力应该在他之上了。

  当务之急,许强沐还是要先提升实力许久未修炼的小狐妖难得感受到紧迫感,可惜他要修炼又逃不过报恩一事。

  浮笙又看了一眼云景画,心说这次可算报恩成功了吧,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5.5等晚上就试试渡劫。

  想到这,他同云景画告别,匆匆离开。

  白发美人立在破旧的屋檐下,目送他离开。

  本就阴沉的天穹越发灰暗下来。

  浮笙轻易躲过守卫,同雪凤汇合,等来到主街道时,意外发现在人群簇拥中,一队身着白金色衣袍的修士在众人目送下缓缓走过。

  那就是碎星城的使者?

  断言楚墨羽天煞孤星的神棍们?

  浮笙本打算回去修炼的步伐一顿,犹豫了下,还是没忍住凑上前去。

  雪凤蹲在他肩膀,投以他“果然如此”的谴责目光。

  浮笙摸了摸鼻子,心虚地小声道:“咳咳,修炼也不在一朝一夕嘛。”

  还是先看热闹重要。

  不得不说,碎星城不愧独立仙门百家之外,一群人白金色长袍圣洁如仙,用金线勾勒出繁复的六爻八卦图,统一戴着空白面具,有种玄乎又玄的气质。

  那是摸不着看不见,只能被修士察觉到的天道本源。

  浮笙本来堆积的烦躁心绪,此刻也莫名平静下来。

  他看向队伍正前方,有些诧异,没想到领头的不是白发苍苍、仙风道骨的老者,反而是个身形瘦弱、年纪不大的少年。

  更重要的是,对方修为竟然才不过筑基!

  浮笙原本升起的一点敬畏给打碎了:“这使者,修为如此低的嘛。”

  “呸,你懂什么”,旁边的修士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怒道,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5.5“那是碎星城少主,小说天生能窥命数,但凡人窥天怎能不付出代价?若不是为了修真前途,碎星城怎么可能舍得放人出来。”

  “就是,你是哪宗弟子,如此没有规矩!”

  浮笙不过小声嘀咕,没想到引起这么大反应,眼看要群起激愤,一只手从身后揽住他,熟悉的味道笼罩:“抱歉,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5.5他是刚入门的小师弟,不太懂规矩。”

  本来义愤填膺的修士们看清来人,纷纷歇声,还有些不约而同往旁边躲了些,生怕沾上什么。

  楚墨羽不在意,揽着人离开。

  他们一走,原本在队伍正前方的碎星城少主,微微侧过头,看了一眼两人离去的背影。

  白色面具后的眼神纯粹澄净。

  “你怎么在这?”绕到一条僻静的长巷,楚墨羽抱臂打量着少年。

  浮笙略有些心虚,不过很快挺腰同他对视:“只是听说碎星城的人来了,下山凑热闹。”

  “是嘛?”楚墨羽明显不信,眼神看得浮笙有些头皮发麻。

  不过很快,越过楚墨羽的肩膀,他看见了另一边缓缓走来的人。

  浮笙暗松一口气,忙招呼:“郁轻谌、这边!”

  他还想小跑过去,越过楚墨羽身边时被扣下了。

  啊果然还是这人最讨厌!

  浮笙当即决定把楚墨羽拍到报恩名单的最后一位。

  “你怎么来了?”郁轻谌虽是问着浮笙,眼神却是看向楚墨羽。

  “他想我了,便跑下山。”楚墨羽镇定地扯谎。

  “你……”浮笙没想他如此厚颜无耻,当下就要反驳。

  “不是嘛?”楚墨羽按着浮笙的肩膀微微用力,偏过头与少年对视。

  浮笙发誓,他看到了威胁的眼神!

  好狐不吃眼前亏,浮笙梗着脖子咽下这口气,郁闷地“嗯”了一声。

  楚墨羽笑了起来,抬眼看向郁轻谌。

  日光昏暗,乌云堆积,像是暴风雨的前兆,郁轻谌负着白金长剑,发丝和衣袍吹得扬起。

  没搭理对方幼稚的把戏,只淡淡说了句“走吧”。

  “哎等等我”,浮笙瞅准机会,从楚墨羽的手下挣脱开,撒缰似的朝郁轻谌跑去,噌了一波飞剑。

  白金长剑悬在狭窄长巷上,浮笙站在郁轻谌后,两手抓住了他一边衣角。

  郁轻谌侧身,同地上抬头的楚墨羽对上视线,许强沐翘了翘嘴角。

  然后催动长剑,化作灵光飞向远处群山。

  “啪”,楚墨羽面色一沉,踩碎了一颗石子。

  灵都一峰,浮笙刚从飞剑上跃下,回头就见天边跟来了某个讨厌鬼。

  “你怎么也来了?”他眼神不要太嫌弃。

  楚墨羽抿了抿唇,想到之前声声说着喜欢的少年如今横眉竖眼,涌上一些莫名的心酸。

  不过冷哼掩盖了酸涩:“不是来找你的。”

  然后就见红衣少年竟然还松了口气:“那就好,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

  楚墨羽:“……”

  若不是碍着郁轻谌在场,小说他定要把人抓回来好好教育他如何尊重师兄。

  “还有什么事?”郁轻谌开口,拉回来楚墨羽的注意。

  他正了正神色,沉声问:“毫无发现嘛?”

  郁轻谌摇了摇头。

  两人一时陷入沉默。

  他们花了两天时间彻查了偌大城池,然而不管是出现惨死弟子还是活死人踪迹,都没有发现异常,线索处理得太干净了。

  而且自云景画入狱后,死伤确实停止了,简直就坐实他的凶手身份。

  楚墨羽却觉得背后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操弄着一切。

  郁轻谌突然问:“你说我们不在宗门的这段时间,又有多少百姓变作活死人?”

  楚墨羽看向他,眼神一颤。

  郁轻谌:“仙门百家齐聚灵都,难道不是、一网打尽的好机会。”

  相顾无言,免费阅读只有山风漫卷,忽然楚墨羽身侧的传讯牌亮起。

  他抬起一看,面色变得奇怪:“云景画,逃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