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争霸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

  顾婉晴食不知味的扒拉了两口饭,免费资料便坐在花园的长椅上若有所思。

  陈妈说了几句便进屋,想让孩子陪着,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起码有孩子在夫人才不会胡思乱想。

  可慕少卿说什么都不愿意,道:“陈妈我还要练字,我字帖还没写完呢。”

  陈妈见状却说道:“小姐不要怨夫人,夫人她也是势不得已的。”

  夫人最为慕家的儿媳,自然不能去慕家大闹一番,若是让老爷知道了也会责怪夫人的。

  慕少卿沉默道:“陈妈,我只是心疼外婆多年的不容易。”

  陈妈将慕少卿说过的话,都转发给了顾婉晴。

  “陈妈,或许我真的做错了?”

  陈妈继续道:“夫人,免费资料你要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六肖若小姐往后像你这般,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往后您会不会很伤心。”

  顾婉晴若有所思的低下了头。

  晚上,顾婉晴来到慕少卿的床边,轻轻抚摸着她那乌黑亮丽的秀发道:“小团子想不想,去顾家住上几日?”

  慕少卿想也不想的点了点头:“想!阿娘也同意我去住了吗?”

  这番话却让,顾婉晴的脸一阵火辣辣的疼。

  这晚顾婉晴在床上若有所思。

  次日清晨,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顾婉晴才说道:“陈妈,派人去取辆马车,六肖我要带小团子回顾家。”

  陈妈立即点了点头:“好,只要夫人能这么想就太好了。”

  马车上听到街道上的叫卖声,慕少卿兴奋的欣开帘子看向外面。

  残暴的阳光普洒在这遍眼都是的绿瓦红墙之间,那突兀横出的飞檐,期期那高高飘荡的商铺招牌旗号,那粼粼而来的车马,那川流不息的行人,那一张张淡泊惬意的笑容,无一不反衬出盛唐大众对泱泱盛世的得意其乐。

  小团子上辈子活了足足三十年,出门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

  顾婉晴见她目不转睛的盯着窗外,微微一笑,管家婆陈妈去给小姐买些甜食来。

  陈妈不仅仅给慕少卿买了糖葫芦,还有糖炒栗子,这些天来顾婉晴陈妈等人都知道慕少卿喜欢吃甜食。

  顾婉晴笑着递给了慕少卿一根糖葫芦,期期笑道:“先吃一根,剩下一根晚些吃。”

  慕少卿吃了一口,便递给顾婉晴阿娘你也吃。

  顾婉晴心中划过一道暖意咬了一口,说道:“谢谢小团子,真好吃。”

  靠在顾婉晴怀中,管家婆小团子暗忖道:“阿娘,我听祖母说外祖母吃京城的首富,是真的吗?”

  顾婉晴微微一笑道:“你知道什么是首富吗?”

  慕少卿却装作不服气的样子道:“我问过祖母和婶婶他们都说祖母家是京城第一富商,免费资料阿娘,外祖母家真的那么有钱吗?”

  顾婉晴想说胡说八道,但是看着慕少卿想知道真相的眼神,话说到嘴边又咽了回去:“那是在阿娘还未出嫁时候的事了,那时你外祖父还活着顾家的生意蒸蒸日上,你祖父过世后,顾家的生意就大不如前了。”

  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估计这也是慕文清也是她阿娘是京城首富的女儿,管家婆又是顾家的独女,才回娶她的娘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