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怒焰战场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7.2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7.2

  戚氏集团现在已经是个庞然大物了,最准虽然因为戚妄的离开,产生了些许动荡,不过戚秋雨很快召开了股东大会,并且将她和戚妄的独生子戚泽推上了执行总裁的位置,之后戚泽推进了几个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资料原本因为戚妄离开而有些不安的股东们渐渐也歇了心思。

  他们从戚泽的身上看到了当年戚妄的影子,虽然他现在的手段稍显稚嫩,不过假以时日,香港戚泽一定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决策者。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哪怕是戚妄这个一手将戚氏集团发展到现在的前任总裁,戚泽丝毫不逊色于他的能力让这些董事们彻底放下心来,谁也没有在提及戚妄的事情。

  毕竟戚妄只是执行总裁,他手里没有任何的股份,脱离了戚氏集团后,即便他有能力,也不会让人重视,再说戚妄已经四十五岁了,只有能力却没有金钱和人脉支持,他想要重新站起来,基本已经不可能了。

  戚氏集团的动荡很快便平复了下去,对于下面的人来说,总裁是戚妄还是戚泽并没有什么区别,香港报纸上很快就没有了关于戚氏集团的新闻。

  戚泽坐在宽敞的办公室之中,看着落地窗外的景色,脸上的笑容变得越来越大。

  曾经的戚妄像是一座高不可攀的大山,面对着他的时候戚泽充满了压力,哪怕知道对方是自己的父亲,他仍旧无法对戚妄升起一丝亲近之意。

  尤其最近两年,戚泽进了戚氏集团,原本戚秋雨的意思是让他直接从副总的位置做起,然而戚妄却让他到下面的部门做一个小小的部门经理。

  那个时候戚泽的心里面就有些不痛快看,免费觉得这个父亲对自己没有一丁点儿的信任。

  之后他所作的每一件事情,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7.2戚妄都能挑出错来,仿佛自己没有一件能让他觉得满意事情。

  戚泽心中不快越来越多,最后甚至憎恨上了戚妄。

  戚妄二十五岁的时候就做了公司总裁,他年轻的时候也犯过错,也有过错误的决策,怎么到了他身上,他就不能容忍了?

  戚泽觉得戚妄并不喜欢自己这个儿子。

  压倒戚泽的最后一件事情

  ,最准是他跟戚小雨事情。

  那个时候戚妄的反应极大,甚至脱口说出了让他滚出戚家的话,从那一刻开始,戚泽便对戚妄彻底死心了。

  戚妄不过是一个抱着自己妈妈大腿的凤凰男而已,他今天的一切都是靠着戚秋雨得到的,他的戚姓从的是自己的母亲,他才是最有资格继承戚氏集团的人。

  戚妄凭什么这么对待他?

  所以在戚秋雨说她想要跟戚妄离婚的时候,戚泽没有反对。

  戚秋雨跟戚妄离婚了,他顺理成章地坐上了戚氏集团总裁的位置,没有人知道这一刻戚泽的心里面有多高兴。

  他选的几个项目给戚氏集团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哪怕这几个项目是戚妄之前选择却没有实施的,不论如何,戚泽坐稳了戚氏集团总裁这个位置,虽然出去之后其他人还是称呼他为戚总,可同样的称呼,资料代表的含义却天差地别。

  那座高山已经倒了,现在他才是那座不可逾越的高山。

  “戚总,这是你要的资料。”

  年轻的男秘书拿着一叠资料走了进来,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7.2将其交给了戚泽。

  戚泽看也未看他,拿过资料后便朝着他挥了挥手,示意他出去。

  当初跟着戚妄的那些秘书全被戚泽换了,这些新的秘书是戚小雨挑选的,清一色地都是男性,长相也都是普普通通的,不过能力还算可以,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7.2戚泽便将他们留了下来。

  他手上的资料是有关于戚妄的,这个秘书很用心,免费戚妄离开戚氏集团后这几个月的消息详详细细地写在了资料里面。

  戚妄离开之后戚泽就再没有联系过他,担任了戚氏集团总裁的他忙碌的很,哪有时间去管这个已经离开了戚家的父亲?之所以会让秘书去调查戚妄,还是因为戚小雨跟他提了一嘴,说戚妄去做了一个什么视频网站的up主。

  堂堂一个上市集团的前任总裁,免费居然跑去做一个供人取乐的up主,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7.2简直荒唐至极。

  如果不是因为戚妄一直没有露脸,戚泽一定会让那个视频网封杀了戚妄的视频,他堂堂一个上市集团的大总裁,怎么能有一个供人取乐的父亲?

  戚泽很快就看完了这叠资料,确认戚妄现在确实在专心搞什么机器人后,香港戚泽就没有在继续关注下去了。

  左右戚

  妄手里面只有一千万,等到他手里的钱都败完了,他也就不会继续折腾了。

  要做出远超于这个时代的机器人?

  呵呵,简直是痴人说梦。

  戚泽觉得戚妄现在是老糊涂了,就是在瞎折腾,这样一个人还会对他有什么威胁?

  他妈和白秋江两个就是在瞎担心。

  戚妄当然知道有人在调查自己,不过他早就把一切都摆在了明面上,观看他视频的人已经达到了一千多万,这样子的资料随便调查一下都有人知道,既然他敢放出来,那自然就不怕人来调查他。

  将今天录制的视频上传了之后,免费戚妄关闭了电脑,打量起了自己面前放着的机器人。

  机器人的主体部分他已经全部完成了,明天将动力系统放进去便可以了。

  戚妄让小爱同学最后调试了一下数据,确认没有任何差错后,方才回房间休息。

  明天就是展示成果的时候了,他该去什么地方展示呢?

  陈阳再一次打开了期望的主页,看到刚刚更新的视频时,陈阳的手抖了抖,不太确定自己是否要打开这个视频。

  在这五个月的时间里,这个叫期望的up主更新了二十个视频,而他也亲眼看着up主一步步地把那个机器人的概念图变成了实物。

  期望现在是B站上最火的特效up主,他的粉丝也是冲着他那逼真至极的特效来的。

  几乎每一期视频,up主都能玩儿出新花样来,陈阳还记得上一期视频里面up主因为出现了失误,机器人的身体各个部件在房间里面乱飞的场景。

  那一切都如此逼真,逼真到好像是真实发生过似的。

  陈阳一开始也以为这都是特效,可是随着实验推进,他却发现了极为可怕的一点儿。

  对方所做出的机器人好像并不是特效呈现出来的。

  想到up主所说这一期会展示出机器人的成品,陈阳一咬牙,资料打开了视频。

  然后他看到满屏幕都是给大佬献上膝盖这句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