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幻世行 > 澳洲10计划 下载 V4.7.1

澳洲10计划 下载 V4.7.1

  许是多日来诸事繁杂不顺,又有陶钦平那等子无良之辈,令人窒息,回府的第二日,宁簌便病倒了。

  绵绵忙着出府去请医师,匆匆打了水来的秋葵将外头的事儿听了一耳朵,下载她回了房中一面拧着帕子,一面忍不住地抿唇笑了,低声同宁簌讲了宫中震怒的消息。

  “都是姑娘聪慧过人。”

  若非把事儿闹大地盛传开来,只怕宫里头的人尚且都被蒙在鼓里,要被陶钦平那虚伪的表象迷惑,以为他是个什么良人。

  秋葵将温热的帕子覆在宁簌的额上,听了这些的宁簌却始终恹恹地提不起精神劲头来,她现在浑身都无力地难受,听了关于陶钦平的事,只令她心中越发地不适。

  “外头可还有什么风声?”

  宁簌想要掀开额上湿漉漉的帕子,却被秋葵眼疾手快地拦了下来:“姑娘,下载你正发着高热呢,得敷一敷才好。”

  “不过好似真有一事,令外头传得分外热烈……听说皇后娘娘要出来理事了。”

  秋葵轻声说着,听得宁簌覆着帕子的手就是一顿。

  皇后?她是宣平公世子的姑母,那她突如这般,V4.7.1是为着永嘉公主悔婚世子之事吗?

  “此事可确凿无疑?”

  宁簌忽地想到了什么,说着便想坐起身来,秋葵见她坚持如此,无法只好扶着她起身,一面又回道:“奴婢也不知真假,只是这事儿必也不可能突然空穴来风,兴许有大半可能是真的。”

  宁簌支着脸颊沉吟,皇后既然上心,便证明她对宣平公世子被弃婚一事亦有不满,何况京中盛传德贵妃同皇后不睦已久,而今,永嘉公主给世子的难堪,更是如同将巴掌甩在了皇后的脸上。

  若是……她能够借助皇后这阵东风,以牙还牙,澳洲将陶钦平和永嘉公主两人狠狠打压一番,想来日后陶钦平也必不敢再说要纳她为妾的言辞了。

  心中这般计量着,宁簌只觉得自己的病情似乎后好转了几分。

  思量着再三,宁簌吩咐秋葵道:“这两日我便待在府中,你替我去寻些关于杂闻趣事来,最好要宣平公府或是宫中的。”

  心思通透如秋葵,当即便明了。

  姑娘怕是要从宣平公府入手,以眼还眼地去对付公主府了

  外头,绵绵已匆匆将郎中请来,老郎中替宁簌开了一副药方,又做了些叮嘱,郎中很快便离去。

  “幸好只是疲劳过度引起的高热,V4.7.1姑娘好好休养一段时间便好了。”秋葵贴心地给宁簌拉了拉被褥,这般说着时,她的神色忽有些支吾起来。

  宁簌观得她的异样,只觉得奇怪:“这是怎么了?有话便说罢。”

  只是未等秋葵再开口,下载外间忽地进来一道身影,对方见了宁簌便扑通一下跪倒在地,V4.7.1目光哀切:“姑娘,奴婢知错了,求姑娘让奴婢回来罢!”

  她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脑袋叩在地上不肯起来。

  宁簌抬眸看过去,那着了一身朴素灰衫、裙摆还沾着灰烬的人,不是前些日子被她罚去烧火的夏芝还能是谁。

  秋葵在一旁有些不忍,也劝道:“姑娘,夏芝从前是爱逞口舌之快,澳洲可如今罚也罚了。今日听姑娘您病倒,她在厨房里烧火还走了神,险些将眉毛给烧了去,见她实在是忧心,奴婢看不过去这才将她拉了过来给姑娘认错。姑娘您便谅解她这一回罢……”

  “抬起头来。”

  宁簌未表神态,澳洲10计划 下载 V4.7.1只淡声说了这么一句。

  夏芝乖乖抬头给她看,小姑娘脸上眼泪斑驳,还夹杂着一道道的黑灰,尤其是右边眉骨处分外浓黑几分,活像是个从灰堆里爬出来的小乞儿。可见秋葵说的不假。

  宁簌的心已经软了下来,但她脸上不显地道:“既然已经长了教训,便回来罢。”

  但紧接着,澳洲10计划 下载 V4.7.1宁簌的话锋又是一转,显得格外地冷:“若是下回还令我听着了你无法无天的言语,便不要在我宁府待着了。”

  夏芝先是被突如其来的喜悦给砸得无法言语,随即便又听清了宁簌的那后半句话,她急急忙忙地把头磕了下去。

  “姑娘,奴婢再不会了。”

  …………

  翌日。

  宁簌看完了崔管事将那毁坏了浮光锦的凶手揪了出来后给她写的信,计划信中提到,那名从四年前就留在庄子里的绣娘被识破后,当即服毒自尽了,只言片语都未曾留下来。

  这事实在怪异,崔管事本是想逮着人后请宁簌裁决定夺,计划可未料到他都还没逼供,人就自己死了。

  “服毒了……”

  宁簌原本舒展着的眉又重新沉凝,她想到,那出自北垣城的燃焉草,如今还有个在她庄子里宁死不屈的死士,北垣城究竟是想做些什么?

  是的,那毁坏浮光锦的绣娘很有可能是个死士。

  这些年来,宁簌秉承她爹爹的遗愿,为重振宁家,她似个男儿一般踏遍了大梁各地行商。

  在这块地域中,澳洲10计划 下载 V4.7.1除却百年前就已割据土地、自立为城的北垣城中有培养死士的传闻,其他各地尽乎不曾听闻过。

  宁簌猜不透那北垣城城主的目的,若他是想反叛,澳洲那应该将人安插至皇宫,再不济也应在那些朝中重臣的门府下安下眼线棋子,计划搞她一个小小的商女算是什么回事?

  宁簌将那封信递至烛灯旁点燃,看着它化为灰烬,她轻声嘟囔着:“罢了,暂时不管这个了。”

  ……

  午间时分,秋葵便将昨日宁簌要看的书都寻了来,底下的家丁们将一摞摞的话本书卷,按照宁簌的要求皆搬至了书房里头。

  夏芝亦步亦趋地将账算与宁簌听了一遍,宁簌便将人都赶了出去,准备关起门来好好看。

  只是宁簌刚翻看着抽出了一本来,还未看上几页,便听外头绵绵兴高采烈的声音传了进来:“夫人?您可算是回来了!”

  当即,宁簌便放了手中的书,她快步迎出了院中,一眼便瞧见了刚回来的云氏眉眼耷拉着,看着似乎心情不大好。

  冷静了几日,宁簌早没了一开始的冲动,若是云氏在宁簌发觉她连夜离开之后便又赶了回来,指不定她还得怄好久的气,澳洲10计划 下载 V4.7.1才能消掉。

  只是眼下,看着她阿娘完好无损、安安稳稳地回来了,宁簌的那一颗提吊着许久的心也总算落了地。

  她迎上前去,瞧着云氏委屈的神色,无奈地喊道:“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