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城剑影赋 >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

  乔楚煜墨色的眼眸闪过一抹凶狠,手渐渐的攥紧了拳头,“算就算,谁怕谁。”

  两个南市最有商业价值的总裁就在马路旁你一拳我一脚的招呼着,谁也没占上风,双方的脸上和身上都挂了彩。

  “你们在干什么?”

  “住手,别打了!”

  苏夏没想到两人真的打上了,不但打了还是拼命的打,把在商场上的那一套全用到对方身上来。

  不把对方置于死地绝不罢休。

  两人的拳脚有风,她根本阻止不了,突然,一把陆景谦脸上重重挨了一拳,顿时染了血,苏夏急忙跑向他,大宋“学长,你怎么样,有没有事?”

  陆景谦摇了摇头,眼中的怒意随着这声学长有所缓和。

  学长?叫的倒是挺亲热的。

  他也受伤了,不见她关心?

  抬眸看去,对面并肩而站的两人是那么的刺眼。

  乔楚煜眼里的凶光更加的凶狠,攥紧的拳头毫不犹豫的向陆景谦挥去。

  苏夏一惊,连忙上前一步将陆景谦挡在身后,厉声吼道:“乔楚煜,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你住手。”

  激愤的声音几乎刺破夜空。

  “苏夏……”

  “你快躲开!”

  两道焦急的男声同时响起。

  乔楚煜这一拳是用尽了全部的力气,想收回已是来不及了……

  陆景谦想推开苏夏,奈何她用尽了力气站在那里,怎么推都推不开……

  这一拳就这样直直的打在了苏夏那娇小软弱的身子上。

  “你们别打了!”苏夏说完这句,身子缓缓的滑落,瘫软在地,陆景谦眼疾手快上前扶住了她。

  “好痛!”感觉五脏六腑快不是自己的了,她是不是快死了?

  “苏夏……”

  “苏夏……”

  看到苏夏慢慢闭上的双眼,乔楚煜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有了无法掌控的感觉,就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快要失去般。

  “快叫救护车。”陆景谦看到乔楚煜呆在那,焦急的朝他大喊。

  救护车三个字让乔楚煜回了神,大宋他颤抖着拿出手机,拨下了有生以来第一次的急救电话。

  挂断电话,他一步一步的朝苏夏走去,在她的面前停了下来,弯下腰,双手颤抖着想抚上她的脸,“你别碰她。”

  陆景谦把他的手一甩,“乔楚煜,你是不是要苏夏死了才安心,一把这几年来,她本来活得好好的,你为什么又要来招惹她。”

  乔楚煜动了动嘴唇,“我……我没有。”

  “你没有?”陆景谦冷笑一声,“你乔大总裁做什么事都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全凭自己的喜好。”

  “苏夏都尽量避开你了,你为什么不放过她?”

  “五年前,当她对你还存有期待的时候,免费阅读你为了沈宛儿,一次又一次的伤她的心,置她于舆论的漩涡中不顾,让她一个人独自面对流言蜚语。”

  “你知道吗?五年前她离开你并不全是你逼迫她打掉你们的孩子,免费阅读而是你和沈宛儿不顾她的感受一次又一次的在她的面前秀恩爱,最恶心的一次,她在病房里忍受着病痛的折磨,而你和沈宛儿却在她的病房外面谈情说爱,那一次,她伤心到吐血,要不是我刚好来看望她,一把今天可能你已看不到她了。”

  “就是那一次,让她下定决定离开你,既然你和沈宛儿如此相爱,她愿意成全你们。”

  听到陆景谦的指责,全文他才知道当年苏夏为什么会走得那么突然,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走得那么决裂。

  他摇了摇头,“我……我没有,我没有和沈宛儿秀恩爱,那天我们只是在草地上聊了一下天,什么都没做。”

  “宛儿说……”他努力的回忆着,突然,他睁大的双眼,似是想起了什么。

  “那天,宛儿说头晕,让我给她靠一下臂膀,我……”

  原来那时她就知道苏夏在看着他们,

  所以她是故意的……

  手不由自主的攥紧,大宋他恨不得给自己几拳。

  是他,都是因为他……

  乔楚煜深吸了口气,想抑制住从心里涌上的痛楚,“不管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一把我爱的人都是苏夏。”

  此时他的声音透着丝苦涩和悔恨,没有了平时的咄咄逼人。

  陆景谦复杂的看着他,他从来没见过乔楚煜这副模样,输人不输阵,可此时的乔楚煜哪还有阵。

  明明就是一个深陷爱情里的男人,爱而不得。

  他哪还是那个不可一世,高高在上的乔楚煜?

  很多指责的话卡在脖子里,陆景谦再也说不出半句。

  他自嘲一笑,他有什么资格同情乔楚煜,与他对比,免费阅读他起码得到了苏夏的心,而自己,什么都没有。

  虽然陪伴了她五年,她只把自己当家人。

  就算如此,他和乔楚煜的战争远远还没有结束,只要苏夏没有选择谁,他就还有希望。

  此时,全文救护车的声音传入他们的耳中,陆景谦松了一口气。

  “你的这些话留着以后自己跟苏夏说吧!”话落救护车已停在他们的面前。

  眼看陆景谦的脚快要踏上救护车,“慢着,免费阅读我也要跟着一起去。”

  话还没说完,他大步上前也朝救护车走去。

  陆景谦站定,将苏夏交给了医护人员,一双冷眸紧紧的凝视着乔楚煜,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你是想等她醒了继续看我们较量吗?”

  乔楚煜动作一顿。

  “我是她老公,理应陪在她的身边。”

  陆景谦闻言,一股名叫嫉妒的情绪迅速的涌上头,大宋“老公”这两个字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心。

  可他又无法反驳乔楚煜。

  “我把她交给你,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她。”

  不忍心让苏夏难堪,不忍心拖延救治的时间,他们两个同时出现在医院,势必引起外界很大的关注,乔楚煜说得对,在法律上他现在还是苏夏的老公,自已守在苏夏身边名不顺言不正,虽然他不介意那些虚名,但苏夏不能因此坏了名声。

  只要苏夏好,他愿意暂时放手。

  想到这,陆景谦让开了身体,给乔楚煜让出了一条路。

  乔楚煜路过陆景谦的时候,脚步顿了一下,“谢谢,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一场较量下来,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两人之间的帐不但没算清,还伤了最爱的女人,谁都没占到上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